基督徒遭警察暴打致左耳失聰

2020年07月10日

黄欣(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黄欣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到揪頭髮、扇耳光、踢腿、跺脚、重拳擊後背等酷刑折磨,致左耳失聰。

2016年3月30日上午,黄欣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被惡人看到後强行拉到派出所。女警馮某審問黄欣教會信息,因對其回答不滿,就抓住她的頭髮一個勁兒地摇晃,又狠扇其耳光,并用穿着皮鞋的脚使勁踢黄欣的小腿。黄欣被摇晃得頭暈目眩,小腿被踢得鑽心的痛。一男警掄起拳頭重擊黄欣的後背,又狠踢她的腿,猛跺她的脚背,黄欣的脚背立時就腫了。

隨後,警察押着黄欣回家抄家,搜出一張教會的單據等物品。回到派出所後,女警馮某針對搜出的物品逼問黄欣,黄欣没有回答。馮某立即揪住黄欣的頭髮一陣猛摇,把她的頭髮抓得亂七八糟,又抓住黄欣的耳朵使勁拉扯,猛扇她3耳光。接着,一男警叫囂道:「老子今天就不讓你信神,老子今天就是要打死你!」説着就猛扇黄欣耳光。黄欣被扇得天眩地轉,臉腫得很高,耳朵嗡嗡直響,失去了聽覺。接着,一男警又猛踢黄欣的腿,狠跺她的脚,痛得她發出一聲聲慘叫,暈倒在審訊椅上。當晚,警察把黄欣轉押到拘留所拘留15天。4月14日,黄欣獲釋。

因中共警察的毒打,原本聽力很好的黄欣左耳失聰,直到現在没有康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野蠻毆打致傷

喻寶榮,女,1965年10月15日出生,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人,201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9日下午,喻寶榮正在徐州市鼓樓區壩子街一出租屋内和兩名基督徒聚會,徐州市銅山區徐莊派出所八九個身穿制服的警察破門而入將她們抓捕,後押至徐州市經濟開發區公安分局分開審訊。 當晚7時…

安徽省兩名基督徒慘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毀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內發生多名基督徒傳福音被抓事件,僅2012年12月16日、17日兩天時間,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罰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況不詳。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臉部被毀容。 基督徒張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

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劉蘭(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劉蘭在浙江警方對全能神教會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捕,後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兩年半。 服刑期間,獄方指派一個管教和幾個「包夾」(監獄裏的惡犯,中共常利用其監視、轉化良心犯)對劉蘭强制洗…

安徽省宿州市警察利用皮帶抽腳心等酷刑逼供基督徒

2012年12月15日下午4點多,家住宿州市的基督徒蘇潔(化名,女、43歲)、吳智(化名,男,50歲)等五名基督徒在該市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被趕來的派出所的八九名警察強行抓捕。一陣拳打腳踢後,警察野蠻地將五名基督徒連同蘇潔不信神的丈夫一起拖上車,強行帶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