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一基督徒遭酷刑、虐待 身體多處致殘

2020年08月02日

張岩(化名),女,1958年出生于陝西,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1月13日,張岩正在家洗衣服,派出所所長等12個警察突然闖進院子,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大肆抄家,抄没4本信神書、4台MP5、3台VCD及1300多元人民幣等物品,并將張岩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為逼張岩交代教會信息,程所長下令將張岩用繩子捆起來。3個警察一擁而上將張岩按倒在木椅子上,把她的兩隻胳膊扭到椅子靠背的外邊,用直徑約1.5厘米粗的繩子將她的兩隻胳膊、雙手腕、雙脚腕都硬扯住捆在椅子上,又把她腿上的繩子綁在椅子腿中間的横杠上固定住。張岩的胳膊被扭扯得疼痛難忍,脚腕被勒出一道溝。

見張岩還不交代,程所長和幾個警察輪番狠扇其耳光,張岩的右耳朵被打得嗡嗡直響,眼睛被打得看不清人,鼻子流血,不知打了多少下後,她的頭耷拉在椅子靠背上昏死過去。大約2小時後張岩醒來,4個警察又輪流狠扇她的臉,直到警察打得手都抬不起來才暫停。張岩的臉呈烏紫色,腫脹變形,口和鼻子裏鮮血直流。如此反覆刑訊長達56個小時。

1月16日,警察將張岩拖上車押往看守所羈押。

在看守所裏,獄警只給張岩一條又窄又薄的髒被子,讓其睡在長1.6米、寬60厘米左右的水泥板上,張岩的脊背凍得又冷又疼,腿凍得直抽筋,渾身不停地打顫,整夜難以入睡。

1月26日,張岩被釋放。

中共的酷刑折磨,致使張岩的右耳失聰,左胳膊從肩膀到胳膊肘被扭殘,至今仍疼得抬不起來。經中醫診斷,因長時間睡在水泥板上,張岩的腿中了冷骨風導致腿骨嚴重風濕與肌肉損傷,胯骨也嚴重風濕,走路一瘸一拐。中共的迫害使得張岩成了殘疾人,終日在痛苦中渡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穿心杠、電擊折磨

楊毅(化名),男,38歲,家住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4月,楊毅因信神被單位保衛處副處長等人抓捕,刑訊逼供,為逼其交代信神情况及教會信息,他們采用「穿心杠」將楊毅整個身體懸挂在空中,給其脚趾纏上正負極電,用手摇發電設備過電流酷刑折磨楊毅一個多小時。 2016年4月2…

江蘇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傷

許鳳(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11月,許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朝腰椎處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雙腿,將其雙手反銬約6個小時,致使許鳳腰椎受損,雙臂不能高舉,不能幹一點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許鳳正在家…

遭暴打注射不明針劑 致記憶失常、神經麻木

劉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劉鑫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説出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潑冷水、吹冷風、吊銬、筷子夾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給其左腿打不明毒針,致使其左腿殘疾,頭脹痛、記憶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

中共警察噴毒藥水致基督徒雙眼殘疾

陳小雙(化名),女,1963年出生,湖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陳小雙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派出所所長為逼她説出教會信息,用一瓶約200ml的毒藥水對着她的眼睛猛噴,致使其雙眼殘疾,視力由原來的1.0急劇下降至0.2,看不清東西。 2014年6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