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基督徒遭暴虐摧殘 致其患3種重病喪失勞動能力

2020年08月02日

楊樂(化名),男,1979年出生,家住黑龍江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楊樂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兩年,審訊時遭非人虐待,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役,致使他患上結核性胸膜炎、腰椎結核,還有心臟病,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2003年5月24日,楊樂去一基督徒家聚會,被蹲守在家的國保大隊3個警察抓捕,押往派出所,之後又被押往看守所。

一天晚上,看守所王管教喝得酩酊大醉,穿着堅硬的皮鞋對楊樂的前胸、肚子、大腿一頓拳打脚踢,踢了十幾分鐘。楊樂被踢得全身劇痛,像岔氣一樣疼得不敢呼吸。

6月11日,國保大隊大隊長和副大隊長提審楊樂。為逼楊樂交代教會信息及教會奉獻款的下落,將其銬在老虎凳上1天1夜,又掄起胳膊猛扇其3個耳光,猛捶其肩膀,打得楊樂口鼻出血,眼冒金星。

第二天,國保大隊大隊長將楊樂與殺人犯關在一起,并授意犯人肆意折磨楊樂。隨後的幾天裏,楊樂經常被犯人拳打脚踢,毆打至少持續15至20分鐘。牢頭吩咐一個犯人掐楊樂大腿内側的肉,楊樂痛得撕心裂肺。犯人還經常逼楊樂坐板,不允許他睡覺,只要一打瞌睡就會挨打。一次,楊樂睏得實在受不了了,剛趴下休息一小會兒,就被一個犯人發現,那個犯人用脚後跟一脚踢在楊樂的後腰上,楊樂頓覺腰劇烈疼痛,從此腰部落下傷殘。犯人還時常讓楊樂跪在瓶蓋上面壁,只要稍稍移動就毆打楊樂,并用骨頭磨好的針穿上綫,從楊樂的耳垂上穿過去,致使楊樂的耳朵鮮血直流。

9月20日,國保大隊大隊長等人帶着楊樂指認其他基督徒的家,楊樂不願出賣,惡警就用一根硬塑料管狠勁抽打他的右手臂,又讓他蹲在地上,用塑料管狠抽他的膝蓋,抽了15分鐘左右,致使楊樂的雙臂、膝蓋紅紫腫脹,半個月後才恢復正常膚色。在看守所期間,國保大隊大隊長還有意讓楊樂開飛機(腰往下彎,頭往下低,兩手向後背往上舉)折磨他。因楊樂腰已受傷,一分鐘後就堅持不住了,國保大隊大隊長就用木尺子使勁抽打楊樂的手臂,反覆折磨他20分鐘左右。

審訊無果,中共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處楊樂兩年勞教。2003年10月16日,楊樂被押送到勞教所服刑。

勞教期間,楊樂每天被强制工作16小時。半年後,楊樂胸腔疼痛加重,并伴有發熱,無法工作,管教不得已帶其去檢查,經診斷,楊樂患上了結核性胸膜炎。簡單醫治後,管教就命其繼續幹活。

2005年4月29日,楊樂刑滿釋放。

釋放後,楊樂腰疼得越來越厲害,經醫生診斷,楊樂患結核性胸膜炎後身體便有結核病菌,腰部受傷後細菌感染引發腰椎結核,腰椎第2節到第5節都已被病菌侵蝕得如蜂窩狀,同時他還有嚴重心臟病。腰椎結核、胸膜炎讓當年20多歲的楊樂徹底喪失勞動能力。

中共酷刑摧殘致使正值青春年華的楊樂成為一個廢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陝西省一基督徒遭中共暴力洗腦長達3個月

王玉華(化名),女,1966年出生,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9月19日,王玉華去找一基督徒時,不料被蹲守在家中的警察强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對王玉華審訊無獲,隨即將其押至法制教育培訓基地强制洗腦3個月。 期間,警察對王玉華先後提審5次。因王玉華不願透露個人信息…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基督徒被灌辣椒水 致患支氣管擴張

江南(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被强行灌入110克左右的噴霧辣椒水,導致其患上支氣管擴張,經常咳嗽吐血,現已完全喪失勞動力。 2012年12月13日,江南正在某地傳福音,當地派出所3個警察聞訊趕…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患腦血栓

常昊(化名),男,出生于1954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3月,常昊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一年。審訊、服刑期間,常昊被警察暴打太陽穴,打背銬穿上木棍懸空挂起,遭强制長時間勞役,遭犯人毆打,還被迫洗冷水澡,導致其頭痛、頭暈,記憶力减退,有時突然口齒不清,後被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