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基督徒 耳朵失聰、低保被取消

2020年08月02日

李志(化名),男,時年58歲,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李志和趙某(男,73歲,河南人)傳福音回到家門口,突然從停在門前的車上跳下4個警察,其中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志的手,强行將他塞進車押到鎮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李志傳福音資料的來源,李志没回答,警察一巴掌把李志的帽子打掉,邊踢邊喝令他蹲下,又順手拿起辦公桌上2cm厚的塑料皮本朝李志臉上、耳朵上猛扇,大約扇了5分鐘。李志被扇得眼冒金星,頭嗡嗡響,立刻昏了過去。李志醒來後頭痛,耳朵嗡嗡直響。警察見李志醒後,逼他説出電話號碼,查出了他的身份信息。

晚上11點,警察將李志押到拘留所,拘留10天後釋放,威脅説:「如果再抓住你,就關你十年八年……」

釋放後,李志一直遭到中共騷擾。警察每年都到他家盤問他是否還在信神、有没有和其他基督徒聯繫、村上還有誰信神等問題。

因中共的毒打,李志的耳朵聾了。不僅如此,就連本該享受的低保也被中共無故取消,大隊治保主任説:「你信神就是污點,你啥也别想,就是低保、修房子你都别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基督徒遭暴虐毒打患上心臟病

馬格拉(化名),男,生于195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馬格拉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秘密監視。2014年3月20日下午2點多,4個便衣警察將躲藏在女兒家的馬格拉抓捕,并抄走他的信神書籍。 之後,馬格拉被帶到派出所審訊,警察將他摁坐在老虎凳上,固定住其手脚。所長古某令其指認…

基督徒遭警察扇臉500次 牙齒脱落無法正常進食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個月,受酷刑後牙齒脱落,無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飯,派出所所長帶着10多個警察闖進她家,翻箱倒櫃地搜…

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聾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時年72歲的吴玉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頭髮往墻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當場被打聾。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傳福音時被5個警察强行抓捕帶到派出所。為逼吴玉交代教會信息,警察拽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