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灌辣椒水 致患支氣管擴張

2020年08月13日

江南(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被强行灌入110克左右的噴霧辣椒水,導致其患上支氣管擴張,經常咳嗽吐血,現已完全喪失勞動力。

2012年12月13日,江南正在某地傳福音,當地派出所3個警察聞訊趕來,不由分説將江南打倒在地,一頓拳打脚踢,江南的頭部被猛踢十多下,導致頭部腫脹、鮮血直流,隨後被押往派出所。

警察將江南關在鐵籠中强行搜身,搜走3本傳福音資料、2台MP5播放器。派出所所長和教導主任逼江南交代教會信息,見問不出什麽便惱羞成怒,要給江南灌辣椒水。江南告訴警察自己有遺傳性氣管炎,警察聽後惡狠狠地説:「嗆死你個老東西,叫你不説,打死白死!」隨即薅着江南的頭髮,將一瓶110克左右的噴霧辣椒水(俗稱:防狼噴霧)强行灌入他嘴裏。江南嗆得幾乎窒息,辣椒水從鼻孔和嘴裏噴涌而出,濺到臉和脖子上,第二天脖子起了大黄水泡。

因辣椒水的刺激,原本就患有氣管炎的江南跪在地上連續咳嗽半個小時,憋得大汗淋漓,呼吸極度困難,嘴裏不住地流口水。最終審訊無果,警察逼江南在審訊記録上簽字,給其拍照取證後,于當晚將其釋放。

這次酷刑折磨以後江南的病情急劇惡化,經常咳嗽,唾液中還帶着血塊。到了2015年8月,江南開始成口成口地吐血,渾身無力。經檢查得知,江南因氣管受到强烈刺激患上支氣管擴張。現在,江南只能勉强做點簡單的家務活,已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慘遭毒打 服刑期間被剥奪治療致多處傷殘

周國軍(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周國軍因信神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頭部,猛踹其軟肋,逼其長期「坐板」,剥奪治療,導致他身體多處傷殘。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國軍在聚會時發現有人監視便讓弟兄姊妹迅速撤離。當…

江蘇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喬偉,男,1975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點多,喬偉等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兩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長審問喬偉,恐嚇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國家重點打擊對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説,那後果更嚴重!」還説些褻瀆神…

陝西省一基督徒遭中共暴力洗腦長達3個月

王玉華(化名),女,1966年出生,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9月19日,王玉華去找一基督徒時,不料被蹲守在家中的警察强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對王玉華審訊無獲,隨即將其押至法制教育培訓基地强制洗腦3個月。 期間,警察對王玉華先後提審5次。因王玉華不願透露個人信息…

電擊、打背銬、鐵管碾壓腿骨 基督徒王剛遭酷刑折磨

王剛(化名),男,生于1971年,黑龍江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9月,王剛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王剛打背銬、扇耳光、電擊脚、踩碾雙腿、用六棱鐵棍碾壓迎面骨,還讓其蹲馬步,將王剛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7年9月27日,王剛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