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灌芥末油、塞辣椒絲 中共殘暴刑訊基督徒

2020年08月24日

秦白雪(化名),女,生于1971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秦白雪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為逼其交代教會錢財下落,警察往其鼻孔裏灌芥末油,嘴裏塞辣椒絲,并且連續5次對其施以「烤全羊」酷刑,導致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風濕,雙手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秦白雪和3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七八個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從秦白雪的包中搜出傳福音資料20份、MP4播放機一台,還有一張5000元人民幣的教會錢財收據單。警察逼秦白雪説出這些東西的來源,抓住她的頭髮左右開弓猛扇其耳光,打得她頭暈目眩,臉火辣辣地疼。第二天,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秦白雪轉押到拘留所拘留15天。

12月15日上午,警察把秦白雪帶到公安局隔壁的一個獨家小院的房間裏,繼續逼問其教會錢財的下落。警察命令秦白雪脱掉棉襖和鞋子坐在地上,然後將秦白雪的雙手腕纏上毛巾(避免酷刑後留下痕迹),戴上手銬,把秦白雪的雙手往腿下按,另一個警察將其雙腿蜷縮到最大程度,拿一根木棍穿過胳膊彎和腿彎。兩個警察駕着木棍把她抬起來,吊在桌子和椅子中間,頭朝下。秦白雪感到全身血液倒流,胸腔憋悶,喘不過氣來。警察還前後擺動棍子「蕩鞦韆」,秦白雪感覺手腕和腿彎鑽心地疼痛。大約吊了40分鐘後,警察把她放下來,此時秦白雪的胳膊和腿疼痛難忍,雙手發顫。警察趁機繼續審問,秦白雪仍不説,警察用同樣的方式將她再次吊起來,還找到一根直徑約3厘米的木棍狠狠抽打其兩隻脚底,棍子被打斷後,又重新找來一根,繼續猛打秦白雪的脚底、脚踝、臀部,吊打了約50分鐘才把她放下來。秦白雪被反覆吊了3次,第3次被吊了大約一小時。期間,警察還把她的頭髮纏在椅子上,不許她低頭,用脚碾踩她的手、腿、脚,拿棍子亂打其腿、胳膊、背部。

第5次被吊起來的時候,秦白雪因受不了大聲慘叫,警察為了不讓其叫出聲,就把襪子塞進她的嘴裏,又拿來半瓶芥末油灌進秦白雪的鼻子裏,取出襪子後又把紅辣椒絲塞進她嘴裏,并狰獰地奸笑道:「我看你還叫不叫!」直到秦白雪呼吸困難,奄奄一息,警察才把她放了下來。見秦白雪還是不交代,警察左手拽住她的頭髮,左右開弓猛扇其耳光,還掄起拳頭朝她的臉上一陣猛擊。秦白雪癱倒在地,手腕一圈都在流血。晚上11點多,4個警察把秦白雪抬到拘留所。

在拘留所,秦白雪由于脚踝處腫得黑紫,雙腿無力站不起來,胳膊、雙手都無知覺,什麽也拿不住,手腕上的傷口3天才止住血。

2012年12月25日,秦白雪被警察扣以涉嫌「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押送到看守所。2013年1月24日,秦白雪被釋放。

因着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加上在看守所繁重的勞動,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風濕性疼痛,雙手疼痛3年之久,直到現在雙手還不敢碰凉水,而且不能幹活,雙手無名指、小拇指幹點輕活指關節還困、疼、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種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4年。期間,警察將其吊銬「蕩鞦韆」,重拳猛擊臉,讓其高强度勞動,導致她落下多種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與4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國保大隊六七個警察强行抓捕,…

基督徒遭近180度劈腿酷刑折磨 致腚盆骨多處裂紋

李環路(化名),女,1968年出生,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29日,李環路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給其打背銬,讓她背靠墻而坐,給她的兩隻脚脖上分别套一把椅子,兩個警察同時向反方向挪椅子,將其雙腿劈開近180度,導致其腚盆骨多處出現裂紋,至今腰腿時常疼痛。 事發…

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

基督徒被注射不明藥物致頭痛頻發

殷霞(化名),女,生于1969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殷霞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傳唤到派出所,警察以「搞實驗」為由强行給其注射不明針劑,致使其變得呆傻,記憶力嚴重下降,而且頭痛欲裂,隔三岔五就發作,至今無法治愈。 2014年7月左右,曾有兩個晚上,殷霞發現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