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3年遭暴力洗腦 落數處殘疾

2020年08月24日

郝麗(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郝麗和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4個警察抓捕到派出所。當天下午,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2月21日,郝麗被刑事拘留,羈押于看守所。

2013年11月1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郝麗有期徒刑3年。12月16日,郝麗被押送到女子監獄服刑。

郝麗一進監獄就被送到「反邪科」强制洗腦長達一年。期間,獄警和包夾人為了讓郝麗説出教會内部信息、否認神,强迫她寫思想彙報、背監規。郝麗寫的内容達不到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折磨郝麗,隨意毆打她,踩踏她的雙脚,還經常不給她吃飯、喝水,不讓她睡覺,若她打盹就會被包夾人抓住頭髮使勁晃,再將其趕至厠所潑冷水、頭頂水盆,如頂不住就被包夾人踢倒,水常灑在她的身上,獄警還不讓郝麗上厠所,她只能尿到褲子裏。有一次,獄警7天7夜不讓她吃飯,不讓她睡覺,不僅如此,還對其拳脚相加。

2014年4月至6月,因郝麗在主管隊長劉某面前表示自己堅持信仰遭到4人毆打,被電棍電擊臉、脖子、下巴、前胸、後背,她身上全是水泡,衣服貼上就鑽心地疼。尤其是5月份,郝麗每隔一兩天都會因背不會監規與《三字經》等理由被電擊,每次電擊15至20分鐘,被電擊過的地方都起水泡。郝麗被折磨得整天疼痛難忍,意識模糊,頭昏腦脹,大腦經常失去知覺。

2015年12月20日,郝麗被釋放出獄。

中共的酷刑折磨使郝麗的體重由原來的63公斤驟降至34.5公斤,監獄的酷刑折磨給不滿50歲的她造成終身殘疾:頭髮全白,耳聾眼花,牙齒被打掉兩顆,記憶力嚴重下降,説話遲鈍,胳膊抬不起來,脚筋被踩壞,至今走路一瘸一拐,仍無法正常行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懸空吊銬暴打 腰部、右臂終身殘疾

陳國平(化名),男,生于1949年,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1月,陳國平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長時間懸空吊銬在鐵欄杆上,連踢帶打折磨兩個小時之久,致其落下終身殘疾。 2015年1月26日晚上,陳國平與一基督徒正在聚會,以派出所陳所長為首的3個警察手持木棒(約長70厘米…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

七旬基督徒遭電擊致殘 被罰款近萬元獲釋

張坤(化名),男,家住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5月,時年73歲的張坤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硬紙卷扇其臉,用電警棍電擊其左腿直到没電,致使張坤的左腿留下終身殘疾。 2015年5月28日,張坤在本村一基督徒家聚會時,村支書帶着派出所5個警察闖進屋,不由分説到處亂翻…

安徽省兩名基督徒被抓慘遭警察酷刑折磨達數小時

2012年12月12日下午3點30分左右,40多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安徽省某市一村莊傳福音,被警察得知。隨後,三輛警車疾馳而來,近20名警察跳下車,衝向傳福音的基督徒。警察將基督徒分批抓上車,截至下午4點30分左右,除10多名基督徒僥倖脫身外,已有31名基督徒陸續被捕。其中有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