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3年 長期坐小凳致膝關節病變

2020年08月24日

楊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監獄裏,獄警强迫楊明每天坐小凳子參加洗腦班長達9個月,導致楊明患上膝關節骨質病,失去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楊明在傳福音時被六七個便衣警察强行摁倒在地,銬押至公安分局。4個警察把楊明固定在老虎凳上審問其身份信息,楊明没有説,警察氣急敗地朝楊明的臉上狠打兩拳,頓時楊明的臉被打腫,嘴裏的肉被打爛流血,一顆牙被打掉。幾個警察對其拳脚相加一頓暴打,楊明感到渾身疼痛難忍。

12月12日,楊明被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牢頭受獄警教唆,每天讓楊明擦地20遍,若有一點擦不乾净就毒打他。晚上睡覺時楊明打呼嚕,犯人故意用兩個手指頭戳他的耳朵,導致他的耳朵被戳出繭子,聽力下降。

2013年8月27日,楊明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9月11日,楊明被押送至監獄服刑。

一進監獄,獄警為逼迫楊明放弃信仰,對楊明强制洗腦,并勒令他每天坐在小凳子上學習無神論思想,看詆毁全能神教會的宣傳材料,寫思想彙報。長達9個月的洗腦使楊明每天精神受壓,腿因長期打彎而嚴重病變,不扶東西就站不起來,行走極不方便。

2015年12月11日,楊明終獲釋。

因服刑時間長期坐小凳子,導致楊明的腿脚麻木、僵硬。經醫生診斷,楊明的腿屬于退行性關節骨質病變,不能幹重體力活,只能在家休養,這給他的生活帶來嚴重不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瀋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電擊下體、噴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時年26歲,家住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時年24歲)處理完教會工作準備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輛警車攔截,六七個武警從車上衝下來,猛地將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蓋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將他們銬押至當地…

中共警察吊銬折磨基督徒 對其洗腦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腦,懸空吊在窗户上,導致手銬陷在手腕的肉裏,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覺長達3個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會工作,結束後剛到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

警察為獲教會信息吊銬、暴打基督徒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她實施酷刑折磨,致其身體留下後遺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個警察闖進李海霞家中將其强行抓捕,并帶到旅店秘密審訊兩天兩夜。警察逼問教會帶領與教會…

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兩根肋骨被打斷

劉宗現(化名),男,時年55歲,妻子魏書雲,時年54歲,夫婦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9年5月,劉宗現夫婦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劉宗現的兩根肋骨當場被打斷,至今不能幹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點多,7個警察闖進劉宗現家,未出示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