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誘騙基督徒服用不明藥物致頭昏

2020年08月24日

李珍(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湖北,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4月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誘騙服用不明藥物,以致頭脹得要爆炸,神志不清,失去記憶。李珍被釋放後,經一個月治療才逐步恢復記憶。

2013年4月4日上午,國保大隊副隊長等一行4人來到李珍家,强行搜走一本信神書、600元人民幣現金,隨後將李珍帶到國保大隊,并審問其教會情况,無果。下午,將其送進看守所羈押。

4月22日下午,警察馮某讓醫務人員給李珍量血壓,并以喝降血壓藥為由給其吃了不明藥物。半小時後,李珍的臉開始發紅發熱,渾身發燒,頭裏面像有好些蟲子在翻騰,她只好用雙手使勁地抓頭、敲打頭部。李珍被折騰得一夜無法入睡。

4月23日上午,警察把李珍帶到洗腦基地强制洗腦,她連續嘔吐了兩天。藥物的持續作用使李珍的頭脹得像要爆炸,她像發瘋似的撕、甩東西,雙手抱頭打滚,警察將李珍弄到床上,她像瘋了一樣抱着枕頭光着脚跑了出去。自從服藥那天起,李珍就像失控了一樣,晚上很想睡覺但無法入睡,整天神志不清、痴痴呆呆,失去了記憶。馮某見藥物奏效,就開始逼問李珍關于教會的事,令其痛苦不已。

5月8日,李珍被釋放回家。

釋放後,中共警察讓村幹部和家人監視李珍,并警告説:若再被抓,家人也要受牽連。

一個月後,李珍逐步恢復了記憶,但大腦仍舊昏昏沉沉,走路深一脚淺一脚的像踩棉花包似的,一直持續了半年之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長達51天 遭酷刑審訊8天不准睡覺

王菊(化名),女,生于1978年,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5月6日上午9時許,王菊在去聚會的途中被國保大隊兩個警察强行攔截、抓捕,帶到附近的一處居民樓的樓梯暗角處。王菊質問警察:「你們什麽證件也没出示,就隨便抓人,我犯什麽法了?憑什麽抓我?」一警察二話不説就惡…

因信神被抓坐監 基督徒獄中遭受酷刑折磨

李曉陽(化名),女,生于1976年,江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9月,李曉陽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神被捕坐監遭酷刑折磨的悲慘經歷。 2018年9月7日,六個警察闖進李曉陽家中將其抓捕,關押一周後將其轉押至一酒店秘密審訊七天七夜。審訊期間,警察一直令其站立,不許她睡覺,多次扇…

朔州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捕 遭警察毒打致脊椎骨折並罰金3萬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點30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志(化名,男,22歲)等三名基督徒在山西省朔州市某鎮傳福音,被兩輛警車攔截。五名警察將三人強行押上警車,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搜出楊志的MP5播放器、一張初信基督徒人員名單和一些傳福音資料,後將三人分開審訊。 審…

基督徒慘遭酷刑兩次昏死 雙臂嚴重受傷

董梅(化名),女,55歲,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4月,董梅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拘捕,在被關押的40天内,警察給她戴手銬、脚鐐,多次用麻繩將雙臂捆到身後,并用力往上提,致使其雙手嚴重受傷,一直顫抖,至今未好。 2004年4月20日晚上,董梅剛到一基督徒家門口,就被潜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