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頭受傷

2020年09月07日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與兩名基督徒在一村莊傳福音,3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3人隨身攜帶的包,將傳福音資料没收,隨後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裏,警察審問「教會帶領是誰」等相關信息,一50多歲的警察見李没有回答,便朝李的小腿猛踢一脚,又朝其左臉掄了一記重拳,李被打得直流眼泪,嘴巴腫得合不攏。李萍捂着臉與其理論,警察更加惱怒,揮起一拳打向李的頭部,李被打得一個踉蹌撞到窗邊的磚上,大腦一片混沌,當場失去知覺。警察没有給李萍治療,直接將其關進拘留所。

2013年2月,李萍被釋放。回家後,她的頭被撞擊過的部位疼痛難忍,每月都會發作幾次,有時一整晚疼得睡不着,天冷時更為明顯;記憶力嚴重减退,剛做過的事轉身就忘,以往很熟悉的人名都記不起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慘遭非人虐待 身患數病多處致殘

韓誠(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韓誠在一次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長達37天的連環刑訊逼供。服刑期間,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時,還被逼服精神病藥長達半年之久,導致韓誠患上多種疾病,身體多處致殘。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殘 2012年…

阜新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毆打、拘留

辛守來(化名),男,現年56歲,他的妻子夏純霞(化名),現年54歲,二人住在遼寧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來與妻子到另一個城市辦完事正準備回家時,被該市國保大隊6個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給他們戴上手銬塞進警車,押往當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勁用拳頭砸…

基督徒遭警察電綫抽打遍體鱗傷 剥奪睡眠7天7夜

李智(化名),男,42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0月,他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在網上通緝,後被警方抓捕并遭到酷刑折磨。 2017年11月26日,李智在火車站過安檢時被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火車站派出所,警察對其搜身、查問個人信息,并調出國保大隊在網上對…

基督徒被打殘 警察叫囂:對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

劉佳(化名),女,1976年出生,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劉佳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刑訊逼供,落下終身殘疾:腰間盤突出,失去勞動能力。 2013年6月25日晚上,劉佳正在聚會,以王某為首的七八個便衣警察以查暫住證為由敲門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衝進房間翻箱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