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警察電綫抽打遍體鱗傷 剥奪睡眠7天7夜

2020年06月25日

李智(化名),男,42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0月,他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在網上通緝,後被警方抓捕并遭到酷刑折磨。

2017年11月26日,李智在火車站過安檢時被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火車站派出所,警察對其搜身、查問個人信息,并調出國保大隊在網上對其發布的通緝令。接着警察又調出3個全能神教會帶領的照片以及他們的個人信息,審問李智是否知道,李智否認後遭到警察暴打。

當天中午,李智被關進看守所。在監室内,監室長喝令李智拖地、擦厠所,并强逼他脱光衣服蹲在厠所裏,脅迫他雙手抱頭,然後用一盆一盆的冷水從李智的頭上往下澆。數九寒天,李智凍得渾身發抖,頭疼得厲害,監室長却不允許他説冷,直到李智被迫説不冷了監室長才作罷。

11月27日下午4點多,刑警隊隊長率人將李智押到派出所審訊。審訊期間,警察將李智銬在老虎凳上,不許他睡覺,每天由4人輪班看守。警察為了誘迫李智交代教會情况、上層帶領以及被通緝的另3個基督徒的信息,恐嚇説如果不交代就無限期地關押,還要判他坐牢。見他不説,國保大隊隊長拿來一根電綫,擰成手指粗的電繩,和刑警隊隊長等3人輪流朝其背部、腿上、前胸狠勁地抽打,後又换成細的銅電綫抽打,李智被銬在老虎凳上毫無躲閃的機會,只能任由他們毒打。後來,他們又抽打李智的雙手,脱掉李智的鞋子狠抽其脚面、脚底板,痛得李智失聲慘叫,雙手都被打腫了。見李智始終不説,國保隊隊長和刑警隊隊長將他交給4個年輕警察繼續整治。警察將李智從老虎凳上放下來,f給他灌芥末油,讓他蹲馬步,每蹲20分鐘休息10分鐘,如此動作連續做5次。蹲到第2次李智因體力不支倒了兩次,到第3次他雙腿發抖,警察又將他銬在老虎凳上。

次日,警察將李智轉押到另一看守所。在看守所脱衣檢查時,透過鏡子李智看到自己的背上全是傷,腿上都是青的,脚腫得穿不上鞋子。

12月11日,李智又被轉押至一賓館秘密審訊。在賓館内,警察將李智銬在老虎凳上,7天7夜不讓他睡覺,只要見他一瞌睡,警察就打開窗户故意凍他,并用浸滿冷水的毛巾在他頭上、臉上、脖子上亂擦,致使只穿一件薄棉T恤、一條薄秋褲的李智凍得渾身發抖。期間,李智還被洗腦,强迫他放弃信仰。

12月18日凌晨,李智趁看守的警察睡着之際,逃離了賓館。為躲避中共警察再次抓捕,李智至今仍在逃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頭受傷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與兩名基督徒在一村莊傳福音,3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3人隨身攜帶的包,將傳福音資料没收,隨後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裏,警察審問「教會帶領是誰」等相關信息,一50多歲的警…

5人被抓近200萬財物被擄 一基督徒勞教3年落數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龍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勞教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頭打臉。服刑期間,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勞役,長時間遭獄警體罰,導致他落下了各種疾病: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胃病、風濕。…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中共警察刑訊逼供 基督徒患上静脉曲張

王欣(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4月27日,王欣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厚書卷成筒和手掌扇其臉,使勁掐其大腿,用皮鞋對準其腿部、腰部猛踢猛踹,致使王欣的聽力和記憶力急劇下降,雙腿患上静脉曲張病,至今未愈。 2016年4月27日凌晨5點,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