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殘酷暴打基督徒 致數次昏迷落後遺症

2020年09月15日

楊菊(化名),女,時年43歲,新疆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菊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多次暴打她的臉和頭,關禁閉,將她從樓梯上往下拖等,致使她腦震蕩,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行動不便等。

2012年12月7日,楊菊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迎面而來的兩個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由强行抓捕到當地派出所。

楊菊被反背銬在老虎凳上半蹲半坐,一個心理專家對其誘供,讓她説出在教會裏擔任的職務。見楊菊一言不發,警察怒吼着朝其臉上狠扇數下,另一警察抓住手銬提拉她的胳膊,警察打累後又將她銬在走廊裏罰站。楊菊被打得嘴角流血,臉上火辣辣地疼,持續四五個小時的罰站使她腰痛病加重,摔倒多次。之後,警察又重重地扇了楊菊幾個耳光,威脅説:「你不交代情况今天讓你有來無回,整死你,打死白死!」接着將楊菊拖到禁閉室裏關一個小時,楊菊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之後,一警察拽着楊菊的胳膊連拖帶駡拖到大廳門口,見其一言不發,又拉着她的胳膊往樓下拖,楊菊的腰在台階上顛得咚咚響,劇烈的疼痛使她昏了過去,不省人事……

次日凌晨兩三點,大個子警察又把楊菊從院子拖到大門外扔在雪地裏,與其他警察輪番揪住她的頭髮狠打頭部。楊菊被打得臉上青腫發紫,鼻血直流,右眼下垂,右耳流血,聽不清聲音,頭上好幾個大血包,脹痛得厲害,腰部也疼痛得站不起來。她太渴了就喝自己的鼻血。

警察又將楊菊拖到對面商店裏,用吃的東西引誘她説出個人信息,無果。警察又將她拖回雪地裏繼續毒打頭部,猛扇她耳光,楊菊再次昏迷。凌晨4點多,4個警察開車將楊菊扔在一片荒地上揚長而去。

清晨,楊菊漸漸苏醒,全身疼痛已站不起來,過路的人將她扶到醫院急救中心,她再次昏了過去,直到第二天早晨六七點才醒過來。楊菊害怕警察再將她抓住酷刑折磨,拖着虚弱的身子離開了醫院。

中共警察的殘酷迫害,使楊菊的身體受到嚴重摧殘:腦震蕩,腦子整天響并隱隱作痛,經常偏頭疼,頭暈目眩;右耳膜流血,聽力下降;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影響右腿行走,不能提重東西,腰一受凉就痛,不能久坐久站,行動不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朔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遭毒打致昏死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和其他三十多名基督徒在該市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以當地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五名警察暗中盯梢。半小時後,三十多名警察、十多輛警車、一輛依維柯車、一輛卡車把基督徒們團團圍住,當天就有包括王芳在內的二十七名基督徒被強行抓捕。到公…

基督徒遭中共100多人圍捕 羈押期間左眼被打失明

鄭林,男,時年23歲,安徽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鄭林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在羈押期間被犯人打傷了左眼,請求醫治時,監管方坐視不管,導致鄭林年僅23歲就失去了左眼。 2012年12月19日,鄭林等人正在傳福音,國保大隊隊長袁某、刑警隊隊長石某及多…

青島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遭化學藥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左右,青島市城陽區的基督徒李強(女,41歲)正在家裡,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開門後,村委一個民兵領著青島市城陽區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區保安共約七八個人(都身穿制服)闖入李強家。過後一高個男警張口就審問李強:「有人舉報你到處傳福音,你傳福音的資料是…

基督徒遭暴打致11顆牙齒脱落

李平(化名),男,時年38歲,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平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信息,拳擊腹部,猛扇耳光,打開門窗冷凍2小時,致其上顎多數牙齒鬆動,掉了11顆,至今渾身没勁,不能幹重活。 2012年12月9日,李平和五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