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折磨致面肌痙攣

2020年09月15日

林芳(化名:柯梅),女,時年45歲,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林芳與5名基督徒正在傳福音,8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圍捕并押至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長審訊道:「教會帶領是誰?教會的錢款在哪兒?你們有多少接待家庭?」見林芳没有回答,一把抓住她的頭髮使勁將她往墻上撞了兩下,林芳暈倒在地。另一男警定罪林芳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是反國家、反社會,林芳申辯説:「我們只是信神傳福音,并没有做什麽違法的事。」警察見狀,揪住林芳的頭髮猛地往左側拽,同時抄起十幾本打印的小册子照其右眼、太陽穴、右耳狠勁抽打,打到第六下時,林芳感到右耳及腦子裏像過飛機一樣轟轟作響,兩隻眼睛疼得睁不開,右眼和右臉又抽又跳。警察强令林芳睁開眼睛,并用手拽住其右眼皮往上額方向狠勁扯拽,又喝令其跪下照相,因林芳兩腿發抖酸軟無力,動作緩慢,張某穿着皮鞋照其小腿上狠踢幾下,疼得林芳渾身打顫、冒冷汗,跪地一刻鐘後,林芳的左眼才慢慢睁開,右眼睁不開。林芳的兩條小腿上有6cm長的瘀血塊,疼痛難忍,没法活動,六天後才能慢慢走路(出獄一個月後雙腿才逐漸好轉)。

之後,林芳先後被帶到另一派出所審訊,因審訊無果就把林芳放到院子裏受凍。次日凌晨3時許,警察以「非法信邪教組織擾亂社會治安罪」將林芳押送到看守所拘留15日。

林芳回家後,嘴、右臉部仍然抽動得很厲害,右眼不停地跳動。後經醫生診斷為面肌痙攣病症,是受驚所致,治療多次無效。至今,林芳的右眼和右臉不停地間隔性跳動(5至10分鐘跳一次,每次跳5分鐘,每分鐘跳30餘下);林芳的頭部脹痛,右眼球腫脹酸痛,視物不清,右眼跳動時耳朵轟轟作響,臉和嘴因抽動已向右歪,飲食起居都受到嚴重影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5人被抓近200萬財物被擄 一基督徒勞教3年落數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龍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勞教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頭打臉。服刑期間,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勞役,長時間遭獄警體罰,導致他落下了各種疾病: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胃病、風濕。…

基督徒張琴慘遭刑訊逼供 左腿筋被拉傷

張琴(化名),女,生于1963年,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2月,張琴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逼其蹲馬步,用脚狠蹬其腿彎處,用烟頭烙其脚心、手心,致其左腿筋被拉傷,至今未愈。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張琴剛到聚會所,派出所7個警察緊跟着闖進來,將她抓捕押到…

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歲,江蘇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1月,他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他實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時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為獲取教會信息,警察對其刑訊逼供:用打火機燒他的鬍鬚,將筆杆插入…

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