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打注射不明針劑 致記憶失常、神經麻木

2020年11月10日

劉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劉鑫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説出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潑冷水、吹冷風、吊銬、筷子夾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給其左腿打不明毒針,致使其左腿殘疾,頭脹痛、記憶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劉鑫參加完聚會下山時被十幾個警察圍捕,警察將他摁倒在地,用皮鞋死死地踩壓他的頭,致其臉被路面擦破流血。隨後,警察給劉鑫戴上黑布罩,將他押至派出所審訊。警察對劉鑫猛扇耳光,致其嘴角流血。

3月1日早上,劉鑫被轉押到一賓館秘密審訊。6個警察輪班審問劉鑫:「教會帶領是誰?教會的錢款放在哪裏?」并叫囂,「習近平上台後説了,抓住你們這些信全能神的人咋整都不過分,不用擔責任,打死白死!」劉鑫回答不知道,警察便用力提起手銬,然後鬆手,將其重重地摔倒在地,反覆折磨數次;又把一盆冷水潑在劉鑫身上,把空調調至最低温度,并打開窗户讓其受凍,還在地上撒了豆子,令他坐在豆子上。之後,他們把劉鑫的一隻手吊銬在窗户的防護欄上,脚尖挨不住地面,他的手腕立時被銬齒扎出血。劉鑫疼痛難忍閉上眼睛,警察用膠棒撑開其眼皮,不斷往其鼻孔、眼睛吹烟,不許其閉眼。劉鑫被吊了2小時左右,每次疼昏過去時,警察就用冷水將其澆醒繼續折磨。警察還用一雙竹筷子狠夾劉鑫的手指。

警察連續審訊了一星期没有得到任何想要的信息,更加倍折磨劉鑫,令其坐在一把椅子上,雙腿搭在另一把椅子上,在兩把椅子中間放一塊兩腿寬的板子,把膝蓋與下面的板子綁在一起固定住,并用繩子將其腰綁在椅背上。警察在劉鑫的脚跟下面邊加磚塊邊逼問:「你們教會的錢放在哪裏了?」劉鑫説不知道,他們就再加一塊,一直加到4塊。劉鑫疼得頭上的汗珠直流,嘴唇咬出血來。20多天裏,警察用兩次同樣的方式逼問劉鑫,還時常抓住其頭髮狠扇耳光,將他跺倒在地後猛打猛踢。警察還把劉鑫摁在床上用被子捂住,再用拳頭狠捶他的胸口,劉鑫被捶得内臟撕心裂肺般地疼痛。

20多天後,警察又拿來很多基督徒的照片讓劉鑫指認,見其不從,便氣急敗壞脱下他的褲子,讓醫生在劉鑫的左大腿外側注射不明針劑,每隔一兩天打一針,共打3針。每次打完針三五分鐘後,劉鑫的渾身奇癢、疼痛,體内猶如螞蟻在咬,又像無數蛆蟲在蠕動,痛苦無比。劉鑫躺在地上拼命地在地板上摩擦,并來回滚動,甚至用頭撞墻來緩解癢疼。每次癢疼持續半小時到一個多小時,警察還圍觀他痛苦的樣子,以此取樂。4月1日左右,劉鑫在被轉送到國保支隊之前,警察又給其打了一種不明針劑,10天内打2次,之後劉鑫頭開始發矇,有點神智不清,警察之前用酷刑折磨他的一幕幕在腦海裏都不那麽清晰了。

2014年4月底,關押了11個月的劉鑫在朋友的幫助下被提前釋放。

自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以往記憶力特别好的劉鑫如今記憶失常,并且大腦出現了一些幻覺。他的左腿自打毒針後神經麻木,不聽使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中共圍捕 被逼跳樓摔骨折

周輝(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輝和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圍捕,情急之下,周輝從衛生間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頭不慎被摔斷裂錯位,骨頭斷裂撑開皮膚,當場鼓出一個大包。周輝强忍劇痛瘸着一隻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

基督徒遭警察暴打致左耳失聰

黄欣(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黄欣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到揪頭髮、扇耳光、踢腿、跺脚、重拳擊後背等酷刑折磨,致左耳失聰。 2016年3月30日上午,黄欣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被惡人看到後强行拉到派出所。女警馮某審問黄欣教會信息,因對其回答不…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種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4年。期間,警察將其吊銬「蕩鞦韆」,重拳猛擊臉,讓其高强度勞動,導致她落下多種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與4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國保大隊六七個警察强行抓捕,…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雙臂致殘喪失勞動能力

馬辛熟(化名),女,生于1979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她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刑訊折磨,雙臂致殘喪失勞動能力。 2014年9月17日夜裏12點左右,一陣急促的撬門開鎖聲將睡夢中的馬辛熟和其姐姐驚醒,半小時後便没了動静。次日凌晨5點左右,房門的鎖突然被撬開,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