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聾

2020年08月13日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時年72歲的吴玉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頭髮往墻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當場被打聾。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傳福音時被5個警察强行抓捕帶到派出所。為逼吴玉交代教會信息,警察拽住吴玉的頭髮使勁往墻上「咚咚」連撞幾下,撞得吴玉頭昏眼花,疼痛難忍。警察又將吴玉重重地推搡在長椅上致其摔倒在地,吴玉幾乎昏厥。過了一會兒,警察又凶狠地連扇吴玉兩巴掌,打得她臉火辣辣的痛,耳朵嗡嗡直響,左耳當時就聽不見聲音了。接着另一警察勒令她指認同時被抓捕的另一名基督徒。審訊持續6小時。

當晚9點,警察將吴玉釋放。

回家後,吴玉感到頭昏沉沉的、隱隱作痛,經醫生鑒定左耳被打充血致聾。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吴玉被迫四處逃亡。

據吴玉的女兒説,派出所警察和居委會工作人員多次到她家打聽吴玉的下落,追問其行踪,還在她家裏到處照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穿心杠」酷刑 腰部嚴重受傷

朱瑶(化名),女,1956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朱瑶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腰部,并實施「穿心杠」的酷刑,致使朱瑶腰部嚴重受損,至今仍疼痛,不能幹稍重的體力活。 2012年12月17日,朱瑶正在家裏做飯時,5個警察拿着警棍闖進…

基督徒被中共兩次抓捕 頭部遭警察暴打致殘

吴剛(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17日,吴剛夫婦因信全能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禁十幾個小時并被勒索2000元人民幣。2014年3月20日,時年63歲的吴剛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頭部遭反覆毒打,落下終身殘疾。 2014年3月20日晚上…

河南一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後遺症

陳旭東(化名),男,1965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陳旭東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在監獄裏,獄警為了逼陳旭東寫放弃信仰的「五書」,勒令其站軍姿、蹲馬步,多次唆使犯人對其進行毆打。陳旭東被折磨得實在承受不了,撞墻想以死解脱,不料腰椎被撞斷,落下終身殘疾…

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對其强制洗腦

劉麗(化名),女,30歲,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3月,劉麗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經歷。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兩年後被判刑三年六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其交代教會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對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腦轉化。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