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遭刑訊 腦、鼻致殘

2020年11月10日

張明(化名),男,生于1944年,重慶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張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酷刑審訊,落下終身殘疾。

2012年12月14日下午,張明傳完福音準備回家時被2個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秩序」為由,强行拽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讓張明交代教會帶領是誰,張明拒絶回答,警察就把他摁在老虎凳上,給其戴手銬,狠打其兩巴掌,鼻子被打出血,張明疼得連聲慘叫。

晚上6點30分,警察拿出一個鐵帽子,强行戴在張明的頭上,他頭部右側被鐵帽子裏面的硬東西戳穿了,一會兒就昏死過去。一番折磨後,張明的鼻子腫得很大,臉也浮腫。

次日凌晨3點多,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張明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

拘留期間,警察每3天給他洗一次腦,强行灌輸無神論思想,逼其學習馬克思主義。

2012年12月29日,張明獲釋。

張明回到家後,臉部的浮腫2個月後才消失,頭部的外傷90多天才痊愈,但頭腦始終混濁不清,一思考問題就眩暈;鼻子自被警察打傷後,到現在一擤鼻涕就流鼻血。2018年1月,他去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鼻中隔穿孔,腦萎縮。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判刑 中共用酷刑折磨并對其强制洗腦

劉麗(化名),女,30歲,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3月,劉麗刑滿獲釋,講述了她因信仰被囚的經歷。 2017年9月18日,劉麗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兩年後被判刑三年六個月。關押期間,警察為逼其交代教會信息、迫使其放弃信仰,對其酷刑折磨、强制洗腦轉化。 2017年9月18日…

基督徒遭暴虐毒打患上心臟病

馬格拉(化名),男,生于195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馬格拉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秘密監視。2014年3月20日下午2點多,4個便衣警察將躲藏在女兒家的馬格拉抓捕,并抄走他的信神書籍。 之後,馬格拉被帶到派出所審訊,警察將他摁坐在老虎凳上,固定住其手脚。所長古某令其指認…

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

青島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遭化學藥物折磨致中毒

2012年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左右,青島市城陽區的基督徒李強(女,41歲)正在家裡,突然聽到有人敲門,開門後,村委一個民兵領著青島市城陽區某派出所的警察,以及社區保安共約七八個人(都身穿制服)闖入李強家。過後一高個男警張口就審問李強:「有人舉報你到處傳福音,你傳福音的資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