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洗腦、性虐 基督徒因信仰慘遭中共迫害

2020年12月12日

楊溢(化名),女,1960年出生,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楊溢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判刑兩年半。服刑期間,因她拒絶放弃信仰,遭到各種酷刑、凌辱,致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因信神被捕

2017年7月2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行動,近700人在這次行動中被捕,楊溢就是其中之一。

2018年12月,楊溢被羈押在看守所近一年半後,被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兩年半,并處罰金6000元人民幣(折合約840美元)。

遭暴力洗腦

楊溢被收監後,獄方就安排3個「包夾」(是監獄裏最陰險毒辣的惡犯,中共常利用其監視、轉化良心犯)負責對其洗腦轉化。包夾每天逼她看褻瀆神、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看完後就逼她簽放弃信仰的聲明書,楊溢不簽,包夾就對她劈頭蓋臉地暴打,直至其鼻青臉腫、滿口鮮血。包夾還將她按在凳子上,用力拉扯她的頭髮,將她的左手扭到背後往上拽,并按住她右手强迫其簽字,楊溢用力攥緊拳頭拼命挣扎着,包夾就用筆尖使勁扎她的手指縫,直到其3個手指鮮血淋淋。

為迫使楊溢放弃信仰,包夾變着法子折磨她:强迫她挺直站立,手掌各夾着一本厚厚的書緊貼大腿,若手指彎曲扣書邊或書掉地上就會挨打;强行往她嘴裏灌尿桶裏的水,將她抬起來往地上猛摔,致其脊椎和尾骨劇烈疼痛;在她的臉、手背、脚底板寫褻瀆神的話;將核桃殻最鋒利的口擺放在她的鞋裏讓她穿上,然後用力踩、碾她的脚背,核桃殻扎進楊溢的脚板心,她疼得大聲喊叫,痛苦不堪。

慘無人道的性虐待

為徹底摧垮楊溢的意志,在寒冬時節,包夾强行脱掉她的棉衣,還在她的内褲上倒風油精,給其下身裏外塗抹清凉油,然後猛勁踢其下身和肛門,又使勁揪、拽其乳頭,甚至用鐵夾子夾住她的乳頭用力旋轉。楊溢疼得撕心裂肺地慘叫,她的兩個乳頭幾乎被夾爛了,前胸的内衣被血水染透。包夾取下夾子後又給其傷口噴消毒水,楊溢感到就像無數根針扎進乳房,疼痛難忍。包夾每天都用同樣的方法折磨她10個小時左右,連續折磨她4天。包夾還給其眼睛和口鼻裏抹辣椒粉、噴消毒液,致其眼睛像針扎一樣刺痛。

除了遭受非人的虐待,楊溢還被剥奪飲食和睡眠,每隔兩天才能吃一小塊飯皮,有時幾天没有水喝,晚上每隔10分鐘就被包夾叫醒。僅半個多月時間,楊溢就被折磨成皮包骨,小便出血,體重驟降20公斤。

2020年1月,楊溢刑滿釋放。因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她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她的眼睛長時間發炎,又癢又痛,視物模糊,無法治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屢遭中共抓捕 帶病服刑慘遭酷刑虐待

張艷(化名),女,生于198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艷因信神曾遭中共警察3次抓捕,後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服刑期間,儘管張艷身患疾病,但中共仍對她强制洗腦,還用各種殘酷手段折磨她,逼她簽放弃信仰的聲明書,致其病情加重。 2012年、2013年,張艷因傳福音兩次遭警察抓捕…

六旬基督徒遭中共扇耳光、澆辣椒水逼供

馮慧(化名),女,1951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4月,馮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扇其耳光,用毛筆蘸辣椒水塗抹其嘴角、鼻孔和眼角,還將辣椒水全部澆在其頭上,導致其頭痛,左眼視力模糊。 2014年4月24日上午,馮慧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3個警察抓捕帶到派出…

烟頭燙、鐵棍打、裸吹冷風 二十歲基督徒慘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僅20歲的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後遭酷刑折磨,甚至遭脱衣吹冷風,被折磨得遍體鱗傷。 2018年6月27日早晨7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涵(化名)等五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被破門闖入的遼寧省大連地區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孟涵當時年僅20歲,這次被捕是因遼寧省當局于6月2…

基督徒被懸空吊銬暴打 腰部、右臂終身殘疾

陳國平(化名),男,生于1949年,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1月,陳國平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長時間懸空吊銬在鐵欄杆上,連踢帶打折磨兩個小時之久,致其落下終身殘疾。 2015年1月26日晚上,陳國平與一基督徒正在聚會,以派出所陳所長為首的3個警察手持木棒(約長70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