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毆 拘留16天

2020年12月04日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慘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與5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6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

下午2點半,警察審問高莉教會信息,見問不出什麽,兩個警察把高莉兩腿劈開,一人蹬她左腿拽她左手,一人蹬她右腿拽她右手,用力推來搡去,高莉被折磨得疼痛難忍,流出眼泪。夜裏11點左右,警察令高莉靠墻坐在地板上,用鞋底猛砸她兩個脚趾頭,然後又繼續劈開其雙腿,兩個警察拽住她的手將她往墻上摁撞,接連推搡十多下。她的手被捏得瘀青,胳膊疼了好幾天。接下來,警察將高莉的雙腿往兩邊蹬,一警察幸灾樂禍地坐在陳的腿上用勁往下壓,高莉疼痛得大聲慘叫。警察連續折磨其兩小時。

次日下午5點左右,派出所所長逼高莉在背叛神的單子上簽字,高莉不從,所長狠打其4耳光,又抓住她的頭一把將其摔在地上踢了兩脚,并惡狠狠地威脅説:「你信全能神,我們今天治的就是你,早晚得治死你!」接着,警察一巴掌打在高莉的左眼上,打得她睁不開眼睛。之後,5個警察將她推倒在地,使其臉貼在地板上,兩人踩在她身上,一人摁着她的頭,高莉被踩得喘不過氣且動彈不得。警察硬捏着她的手指在同意放弃信仰背叛神的材料上按手印。

最後,警方以煽動人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高莉等人押至拘留所。高莉于11月19日獲釋。

此次中共的殘酷折磨使高莉的右手受傷使不上勁,連端盤子、端盆都疼,一個月後才稍見好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年近七旬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慘遭虐待、折磨

趙海林(化名),男,69歲,江西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20年7月13日晚上8點左右,趙海林在家中被當地8個警察强行抓捕,後被扣以政治犯的罪名羈押于看守所。 一進看守所,警察告訴牢霸趙海林是信神的,唆使牢霸和犯人任意苦待他。牢霸多次找茬毆打他,經常不准他上厠所,致其3次大小便…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圍捕 暴打致殘 捏造偽證 勒索10萬

李銘順(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李銘順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圍毆、抓捕。審訊時,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銬,導致他頸椎錯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塊,落下終身殘疾,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銘順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

服刑3年遭暴力洗腦 落數處殘疾

郝麗(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甘肅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郝麗和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4個警察抓捕到派出所。當天下午,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2月21日,郝麗被刑事拘留,羈押于看守所。 2013年11月1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

基督徒被抓慘遭毒打 服刑期間被剥奪治療致多處傷殘

周國軍(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周國軍因信神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頭部,猛踹其軟肋,逼其長期「坐板」,剥奪治療,導致他身體多處傷殘。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國軍在聚會時發現有人監視便讓弟兄姊妹迅速撤離。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