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遭「熬鷹」、吊銬、嗆水等酷刑折磨

2020年12月16日

曹晴(化名),女,生于1990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9月,曹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熬鷹」、吊銬、嗆水等殘酷折磨。

2018年9月16日晚11點左右,曹晴在外辦完事剛回到住處,就被蹲守的11個警察强行抓捕帶到派出所。為獲取教會上層帶領及教會錢財等信息,警察對曹晴實施酷刑折磨,不許其睡覺,只要她一閉眼,警察就猛拍桌子衝她大吼。

曹晴被連續折磨6天7夜後,身體極度困乏。因曹晴不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又將她拽到一無監控器的房間,將其雙手反銬在身後,用繩子將她吊挂在鐵欄杆上,只讓其前脚掌着地。曹晴彎着腰痛苦萬分,呼吸困難,胳膊被拽得像脱臼一樣,手腕被銬得像刀割一樣疼痛難忍,雙腿也一直在發抖,她的頭髮和衣服都被汗水浸透,兩隻胳膊由腫脹、麻木無知覺逐漸變為像千萬隻螞蟻在啃咬似的鑽心的痛。被放下來後,警察又捏她的胳膊,她痛得大聲慘叫。曹晴被反覆多次長時間吊銬,雙手腫脹無知覺,身體嚴重虚脱。

9月24日,警察因得不到想要的教會信息,更加倍折磨曹晴。警察將她拽到衛生間,將她摁進一個裝滿水的盆裏嗆她,邊摁邊逼其交代教會信息。曹晴被水嗆得拼命挣扎,最後什麽也没有説。之後,警察將曹晴關進看守所。

2020年3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曹晴1年10個月有期徒刑,并處罰金人民幣6000元(折合約840美元)。2020年7月,曹晴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5人被抓近200萬財物被擄 一基督徒勞教3年落數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龍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勞教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頭打臉。服刑期間,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勞役,長時間遭獄警體罰,導致他落下了各種疾病: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胃病、風濕。…

阜新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毆打、拘留

辛守來(化名),男,現年56歲,他的妻子夏純霞(化名),現年54歲,二人住在遼寧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來與妻子到另一個城市辦完事正準備回家時,被該市國保大隊6個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給他們戴上手銬塞進警車,押往當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勁用拳頭砸…

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

4年非人折磨 身患多種疾病

李真(化名),女,1967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11日,李真因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勞教4年。期間,警察將其吊銬「蕩鞦韆」,重拳猛擊臉,讓其高强度勞動,導致她落下多種疾病。 2013年1月11日,李真與4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國保大隊六七個警察强行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