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屢遭中共抓捕 帶病服刑慘遭酷刑虐待

2020年12月16日

張艷(化名),女,生于198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艷因信神曾遭中共警察3次抓捕,後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服刑期間,儘管張艷身患疾病,但中共仍對她强制洗腦,還用各種殘酷手段折磨她,逼她簽放弃信仰的聲明書,致其病情加重。

2012年、2013年,張艷因傳福音兩次遭警察抓捕、羈押。2013年4月,她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因患肝硬化監外執行5年。

張艷回家後,被要求每月向派出所報到一次,派出所警察和司法局人員經常上門盤問其信神情况。2017年8月下旬,張艷去外地看病,在車站過安檢時被扣留,警察强行將她押至看守所羈押50天,後又將她押送至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張艷的病情加重,吐血唾沫,申請就醫時却遭獄警拒絶。張艷因拒絶戴寫有「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牌子,被罰睡地鋪一周,又在樓道睡一個月,致其病情加重,腹部腫脹得厲害,但監區長不顧其死活,仍强迫其勞動。

2019年8月下旬,監區長為逼張艷戴罪名牌,安排14個犯人兩人一組輪流值班監視她,連續10天不許她睡覺,只要她一合眼,就對其大聲吼叫,掐其腿,還給其眼、鼻、耳裏噴風油精和花露水,給其身上澆冷水。期間,獄方還强迫她看詆毁全能神教會的視頻給其洗腦,企圖迫使她放弃信仰背叛神。

一天早晨,張艷病情發作吐血,監區長仍不許其回監室,喝令其在走廊裏蹲軍姿,張艷癱倒在地昏死近10個小時。後來,獄方為逼張艷放弃信仰,繼續剥奪其睡眠,逼她蹲軍姿,張艷不從,六七個犯人强行按其蹲下,兩個犯人使勁踩碾其小腿肚一個多小時,張艷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2020年5月下旬,張艷刑滿釋放。因遭受中共殘酷折磨,張艷又患上静脉曲張,失去勞動能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毆 拘留16天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慘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與5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6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 下午2點半,警察審問高莉教…

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 基督徒李向陽遭刑訊逼供

李向陽(化名),男,1971年出生于陝西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向陽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折磨,打背銬,棍棒抽,五花大綁挂牌游街,最終被判刑一年。 2014年7月24日下午1點,李向陽三人正在午休,五六個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家翻了個底朝天,將一百多本信神書、兩台刻録機、三…

蚌埠市警察毆打一基督徒並用化學藥水損傷其面部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時年43歲),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時許,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從秦客身上搜出一本信神書籍、一部手機後,就開始圍著他瘋狂暴打。秦客掙扎著與警察理論:「我們信神又沒違法,你們憑什麼這樣對…

基督徒因拒絶放弃信仰遭暴力折磨虐待

劉蘭(化名),女,生于1966年,浙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7月,劉蘭在浙江警方對全能神教會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捕,後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兩年半。 服刑期間,獄方指派一個管教和幾個「包夾」(監獄裏的惡犯,中共常利用其監視、轉化良心犯)對劉蘭强制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