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刑訊逼供判刑3年 落多處後遺症

2020年08月13日

曾光(化名),男,1968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2月,曾光因參加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令他蹲馬步,對他扇耳光,用手機和膠靶打他的頭,打背銬,導致他落下多處後遺症。

2013年2月28日,曾光正在一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聯合派出所共7個警察用電鑽將門鎖鑽壞,衝進屋强行將曾光等人抓捕至派出所。下午1點多,國保大隊長、副隊長等4個警察押着曾光回家搜查,搜走大量信神資料、光盤及電子産品等,隨即將曾光押送到國保大隊。

為逼曾光交代教會信息,一警察將曾光雙手緊銬,勒令他雙臂平伸、雙膝成90度蹲馬步。曾光手腿發軟往下沉,警察就用肘關節用力壓他肩膀,用脚踢他的腿彎處,曾光堅持不住倒在地上。警察當即對他一陣拳打脚踢,又將他抓起來强行令他蹲着,還讓其雙臂平伸、腰挺直跪在他們面前,曾光大汗淋漓,衣服濕透。見曾光始終没交代教會信息,警察狠扇其耳光,把手銬銬得更緊,還用手機狠勁砸他的額頭,另一警察用膠靶敲打曾光的頭部、肩部。

3月1日,曾光被中共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3月6日下午,網監大隊長和國保大隊長查出曾光一個月前的通話記録,逼他指認教會帶領的電話號碼,曾光不從。國保大隊長一把抓住他的頭髮左右開弓扇耳光,打得他腦袋嗡嗡直響,鼻血順着嘴角流了下來。接着警察又對曾光拳打脚踢,他的雙眼被打成紫青色。

3月9日,網監大隊長將曾光押送到看守所,并延長拘留期。

期間,警察3次提審曾光,對他拳打脚踢,又使勁打他的臉部、胸部,他被打得渾身疼痛難忍。警察還給曾光打背銬,網監大隊長邊駡邊對其右臉重重一拳,致其右上顎的牙齒斷掉一顆,曾光的臉又痛又腫,眼睛和左腿成紫色。

8月16日,曾光被取保候審。期間,警察多次將他傳唤到派出所。

2014年1月16日,曾光被刑事拘留,羈押于看守所。隨後,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押送到監獄服刑。

2016年1月,曾光刑滿釋放。中共一直監控其電話,幾次盤問其是否仍在信神。

因着中共的酷刑摧殘,曾光後腦經常疼痛,反應能力下降,眼睛視力長期模糊,牙齒有時微痛,雙手有些麻木,連拿筷子、水杯手都發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泰安市警察對身患心臟病的基督徒仍施以酷刑

鄭軍(男,48歲),山東省泰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8月3日早上6點鐘左右,鄭軍去到一基督徒家不到10分鐘,七八名警察就闖了進去,其中兩名警察架起鄭軍的胳膊,使其動彈不得。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便像強盜一樣瘋狂地四處亂翻,頓時將該基督徒的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把…

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頭受傷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與兩名基督徒在一村莊傳福音,3個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搜查3人隨身攜帶的包,將傳福音資料没收,隨後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裏,警察審問「教會帶領是誰」等相關信息,一50多歲的警…

安徽省兩名基督徒慘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毀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內發生多名基督徒傳福音被抓事件,僅2012年12月16日、17日兩天時間,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罰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況不詳。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臉部被毀容。 基督徒張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

基督徒遭中共圍捕 被逼跳樓摔骨折

周輝(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輝和3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圍捕,情急之下,周輝從衛生間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頭不慎被摔斷裂錯位,骨頭斷裂撑開皮膚,當場鼓出一個大包。周輝强忍劇痛瘸着一隻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