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為獲教會信息吊銬、暴打基督徒

2020年12月16日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她實施酷刑折磨,致其身體留下後遺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個警察闖進李海霞家中將其强行抓捕,并帶到旅店秘密審訊兩天兩夜。警察逼問教會帶領與教會奉獻款的下落,李海霞不説,警察就不給她吃飯、喝水,不許其睡覺,還將其雙手吊銬挂在墻上,使其脚尖勉强能着地。一警察用拖鞋猛扇她的臉10多分鐘,將其臉打腫、嘴打流血,但警察并未罷休,一手薅着李海霞的頭髮往後拽,另一手攥着拖鞋使勁往其嘴裏塞,之後又用拳頭猛擊其胸部,使勁摳、掐其身體多個部位,直到被摳掐呈黑紫色。因李海霞始終拒絶交代,警察又勒令其兩臂伸直蹲馬步,李海霞身體極度虚弱,没蹲幾分鐘就倒在地上,警察又强迫她雙手舉過頭頂跪着,就這樣反覆折磨她。最終審訊無果,警察將她送進拘留所拘留。

因遭受酷刑折磨,李海霞獲釋後臉和腿仍然腫脹,腿部和胸部呈青紫色,20多天才恢復正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迫害基督徒 耳朵失聰、低保被取消

李志(化名),男,時年58歲,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李志和趙某(男,73歲,河南人)傳福音回到家門口,突然從停在門前的車上跳下4個警察,其中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志的手,强行將他塞進車押到鎮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李志傳福音資料的來源,李志没回答…

基督徒遭警察電綫抽打遍體鱗傷 剥奪睡眠7天7夜

李智(化名),男,42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0月,他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在網上通緝,後被警方抓捕并遭到酷刑折磨。 2017年11月26日,李智在火車站過安檢時被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火車站派出所,警察對其搜身、查問個人信息,并調出國保大隊在網上對…

遭暴打注射不明針劑 致記憶失常、神經麻木

劉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劉鑫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説出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潑冷水、吹冷風、吊銬、筷子夾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給其左腿打不明毒針,致使其左腿殘疾,頭脹痛、記憶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

基督徒遭中共酷刑摧殘留下多處後遺症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陝西省寶鷄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扇耳光,用拳頭猛砸其眼、頭與後背,用帶鐵扣的皮帶抽其脚,用皮鞋後跟踩碾其脚趾,還給其打背銬使勁踩壓,致使留下多處後遺症,至今未愈。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