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篇

自從全能神——國度君王被見證之後,神的經營範圍在整個宇宙已經全面打開。不單是在中國見證神已顯現,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全被見證。他們都在呼喊這神聖的名,都在想方設法尋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會裏配搭事奉,聖靈就是這樣奇妙地作工。

各國的語言不同,只有一位靈,在宇宙衆教會裏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無差异,這没有什麽疑惑的。聖靈正在向他們呼召,聲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憐憫之聲。他們都在呼喊全能神的聖名!他們也在贊美也在歌唱。聖靈作工决不偏讓,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誰也不退讓,奇妙加奇妙,是人難以想象、無法猜測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審判世界,主宰萬有,轄管萬國,萬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禱,和他親近來往。無論信神時間長短,地位多高,資格多大,心裏抵觸必遭審判,必俯伏在神前發出痛苦的哀求之聲,這正是自作自受。這哀號的聲音是在硫磺火湖裏被煎熬的聲音,是被神的鐵杖責打的喊叫聲,這是在基督台前的審判。

有人害怕,有人心虚,有人儆醒,有人留心傾聽,有人悔過自新懊悔已極,有人痛苦哀哭,有人放下一切拼命尋求,有人在省察自己,再不敢胡作非為,有人在迫切地尋求和神親近,有人在捫心自問,為何生命不能前行?有人還在發矇,有人正在拔出脚來奮勇前行,抓住關鍵趕緊顧生命,有人還在猶豫不定异象不清,背的、抱的心裏重擔實在不輕。

心思不清聖靈無法在裏面作工,你所注重的,你脚步所行的,你心所嚮往的,你的觀念、自是竟是滿滿登登!我是心急如火,恨不得一下子把你們作成,能早日合我使用,我的重擔得以减輕,但看見你們這樣,我急于求成還實行不通,只能慢慢地等,慢慢地行,慢慢地攙扶和引領。唉!你們應該清醒!什麽是該撇弃的,什麽是你的寶貝,什麽是你的致命處,什麽是你的攔路虎,在靈裏多多揣摩和我交通,我要你們的心來静默仰望,不要你們嘴唇的事奉。在我面前真實尋求的,我都要向你顯明。我的脚步加快,只要你心仰望時時跟從,我的心意會隨時默示給你向你顯明。留心等候的得到滋補,有路可行,粗心的人難能摸着我的心,走到死胡同。

我心願你們都能快快起來與我配合,時時和我親近,不能一朝一夕。我的手總得拉着你們走,打着你們走,推着你們走,勸導你們走,呼籲你們前行!你們就是不明白我的心意。自己的觀念、世界的纏累攔阻太嚴重,不能與我有更深的親近,用一句直話説,就是有事來找我,無事心思煩亂,成了自由市場,滿了撒但的性情,心被世俗所占,不知怎樣和我交通。我何嘗不替你們着急呢?但是着急還是不行,時間太緊迫,任務太繁重,我的脚步在飛速前行,你們務要持守你們所有的,時時刻刻仰望,和我有密切的交通,我心意必會隨時向你顯明。你們摸着我的心往前就有路行,不得再猶豫,與我有真實的交通,不要弄虚作假自作聰明,那是自欺,在基督台前會隨時顯明。真金不怕火煉,這是實情!不要有顧慮,不要灰心軟弱,在靈裏多多和我直接交通,慢慢等候,我必按我時向你顯明。你千萬千萬要留心,不要讓我在你身上白白費心,一時一刻别錯過。心裏總和我有交通,心總活在我面前,任何人、事、物,丈夫、兒女都不能打擾你心裏與我的交通。心總受聖靈的約束,時刻和我都有交通,我的心意必會向你顯明。總這樣親近,不論在什麽環境、場合,任何人、事、物臨到你都不會發矇,有路可行。

如果平時在大小事上都不放過,每個心思意念都得潔净,安静在靈裏面,遇事我話立時默示在你裏面,如同明鏡,對照自己達到有路可行,這叫對症下藥!病必得痊愈,神就是這麽全能。凡是飢渴慕義、真心尋求的人,我必光照開啓,都會讓你看見靈界的奥秘,使你們有路可行,盡快地脱去敗壞舊性情,達到生命成熟合我使用,福音工作早日暢通無阻,我的心意才得滿足,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才能盡快完成,神得國降臨在地上都一同進入榮耀之中!

上一篇: 第七篇

下一篇: 第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二篇

我以公義的日頭出現,你們與我同得榮耀,同享美福,直到永永遠遠!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已經在你們身上開始應驗。因為凡是我所應許的,都給你們成全,我説的話句句是事實,决不徒然返回。這美福臨到你們,無人能奪去,是你們與我同心合意配合事奉的結果。除去你們的宗教觀念,對我話定真不要疑惑!我不跟…

談歸宿

每逢提到歸宿你們都特别認真地對待,而且你們每個人對關于歸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給神磕上幾個響頭,以求得好的歸宿,我知道你們的急切心理,這些都不予言表。你們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肉體落入灾難之中,更不想讓自己的以後落入永久的懲罰之中,你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

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你有多少宗教的做法?有多少次你是違背神話憑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體貼神的負擔、為滿足神的心意而實行神話的?明白神的話,按神的話去實行,所作所為都有原則,不是守規條,不是勉强做給人看,而是實行真理,憑神話活着,這樣的實行才是滿足神。凡是滿足神的做法都不是規條,而是實行真理。有些…

第一百零九篇

我天天在發聲,天天在説話,天天在顯明我莫大的神迹奇事,都是我的靈在作工,在人的眼中,我只不過是個人,但我就在這個人身上顯明我的一切,顯明我的大能。因人都忽略我這個人,忽略我的所作所為,都認為是人做的事,但你不想一想在人能做到我作的事嗎?人都是這樣不認識我,不明白我的説話,不理解我…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