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篇

我要向你提醒,對我話不能有一點含糊,粗心可不行,你務要留心聽從,按我意而行。你務要時時儆醒,不能有驕傲自是的性情,時時靠我脱去裏面的天然舊性,總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有穩定的性情。心思要清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和摇動,總能安静在我面前,時時和我有不斷的親近和交通。要剛强有骨氣,站住我的見證,起來為我説話,不怕任何人説什麽,只讓我心意得滿足,不受任何人的轄制,我向你顯明的,按我意不能耽誤。你裏面什麽滋味?是否難受?你會清楚。為什麽不能站起來為我説話貼着我負擔呢?硬悶着搞小動作,我是一一看清。我是你的後盾,我是你的盾牌,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你怕的是什麽?這不是情感太重嗎?你要盡快脱去情感,我就是不講情感實行公義。對教會無益處,就是親爹親媽也不行!我的心意向你顯明,你不能置之不理,要十分注重才行,放下你的一切全心跟從,我會保守你總在我的手中,不要總膽怯受丈夫、妻子的轄制,你要讓我的旨意得通行。

相信!相信!我必是你的全能,這點你可能有點看清,還需要儆醒。為了教會,為了我的旨意,為了我的經營,你要全心奉獻,一切奥秘、結局也讓你看清。時間不會再耽延,日子就要結束,你該怎麽辦?怎麽追求生命長大成熟,怎麽能達到早日合我使用,怎樣使我旨意得通行,需好好揣摩,與我有更深的交通。依靠我、相信我,時刻别粗心,能按我指明的去行。真理要齊備,得多多吃喝,每一個真理都能落到實處,才會透亮。

你現在是否覺得時間不够用?裏面還覺得不同以往,好像負擔很重?我的心意在你身上,你要清醒,不要擺脱,總能和我有聯絡,不間斷地和我親近,和我交通,體貼我的心,能會配搭事奉,讓我心意時時向你們顯明。你要時刻留心!留心!一點兒别放鬆,這是你的本分,是我的工作在其中。

你可能現在有點看清,覺得這太奇妙了。以前有點疑惑,總覺得和人的頭腦觀念、想法、構思截然不同,現在基本上看清了,這是我的奇妙工作,也是神的奇妙作工,你千萬要儆醒等候行在其中。時間都是在我手中,不要浪費時間,一時一刻千萬别放鬆,浪費時間你就會耽延我的工作,我的旨意在你身上就要受阻攔。你務要揣摩和我多多交通,一切做法、舉動、心思、意念、家庭、丈夫、兒女要拿到我面前,不要憑「己」去行,免得我發怒,那時受虧損可不輕。

時時禁止你的脚步,總能行在我的話中,有我的智慧才行。有難處來到我面前我會給你指明,不要胡來亂交通,自己生命不得益處,是你缺少知識,不懂好壞話,直到受了害,光景不好,没有聖靈的同在才知道,這時未免太晚了。現在時間這麽緊,在生命的跑道上落下一點兒就不行,必須緊緊跟上我的脚踪。一切難處都藉着與我親近多多揣摩,和我直接交通。你摸着這路,往前就好進入了。

我説的話不單單是對你一人而講,教會所有的人各所不同地都有缺少。你們要多多交通,自己的靈修能有獨立的吃喝,能抓住關鍵性的真理立即實行。要摸着我話的實際,抓住中心、原則别放鬆,總揣摩,總和我交通,慢慢就會隨之顯明。不能一會兒親近神,没等心安静在神面前,又一件事來到面前受到攪擾,總是糊裏糊塗不透亮,見不到我面,所以我心你就是摸不清,摸着點也不能定真,還是疑惑,直到你心全被我占有,心思不被一切屬世的東西所攪擾,清心安静等候,那時我會一點點按我意向你們一一顯明。你們要摸着這親近之路,誰打你駡你,給你再好的東西,不讓你親近神都不行,心就被我抓住,時刻都不能離開我。有了這樣的親近交通,無論自己的父母、丈夫、兒女,親屬來往,世俗纏累都會飄然而離去,心裏總享受一種難以訴説的甘甜,嘗到了一種芳香可口的味道,真是和我形影不離。總這樣,我心你們都會明白,再往前走就不會失迷,因我是你們的道路,一切都在于我而有的。生命長多大,什麽時候能脱離世俗,什麽時候能脱去情感,什麽時候能撇弃丈夫、兒女,什麽時候生命成熟……都有我的時候,着急不行。

要從積極方面進入,若是被動地等,那還是消極。要積極主動與我配合,殷勤别懶惰,時時和我有交通,與我有更深的親近。不明白的别急于求成,我不是不告訴你,看你在我面前是否依靠我,是否有信心投靠我。你總和我親近,一切事放在我的手裏,不要徒然返回,你不知不覺這麽親近一段時間,我心意就會向你顯明。這你如果要摸到,那是和我真正地面對面了,你也真正尋到我的面了,你裏面相當的透亮踏實,就有依靠了,也有能力了,也有信心了,前面也有路了,一切事也都不在話下。

上一篇: 第八篇

下一篇: 第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十九篇

我天天行走在衆宇之上,觀望我手造的萬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處,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萬有之中主宰着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别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

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信神認識神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親自作工的時代,更是人認識神的好機會。達到滿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礎上而達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須得達到對神有認識,這些認識就是人信神所必須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這些認識,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

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説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