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篇

自從「人子」被見證之後,全能神以公義的日頭公開向我們顯現,這正是登山變像!現在越來越現實,越來越實際,我們一看聖靈工作這種方式,神自己已從「肉身」出來了,不受任何的人、空間、地理的轄制,跨過五洲四海,傳遍整個宇宙地極,萬國萬民都在安静傾聽他的聲音,靈眼一開都看見了「神的話」已從他榮耀的身體出來了,是神的自己已從肉身出來了,是的的確確、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公開向我們説話,和我們面對面,勸導我們,憐憫我們,等候我們,安慰我們,管教我們,審判我們,他手拉着我們,他心急如火,急切的心讓我們快快醒悟,進入他的裏面。他的超脱生命已作在我們裏面,凡是進到他裏面的都得超脱,勝過世界,勝過一切惡者,與他一同作王掌權!全能神他是神的靈體,他是説命定就命定、説有就有、説立就立的獨一真神!撒但就在他的脚下,就在無底深坑。宇宙萬有都在他的手中,時候已到,一切都要歸于烏有,捲土重來!

上一篇: 第十五篇

下一篇: 第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一十六篇

在我的話語當中,有多少是使人害怕的,有多少是使人恐懼戰兢的,又有多少是令人痛苦、失望的,更有多少是使人滅亡的。話語的豐富,無人測透,無人摸清,只有我把我的話語一句一句地告訴給你們,顯明給你們,你們方才知道大體概况,具體事實的本來面目仍然不明白。所以我要用事實來顯明我一切的話語,從…

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裏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絶,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裏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着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説,我的話没有不跟你們説的,你們好好回想回…

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損,…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