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篇

你們現在的光景,就是嚴重持守「己」的觀念,宗教打岔比較嚴重,不會在靈裏行事,摸不着聖靈工作,拒絶新亮光。白天看不見太陽,是你瞎眼,不認識人,總離不開「父母」,靈裏没有分辨,不認識聖靈工作,吃喝没有頭緒,自己不會吃喝是問題。現在聖靈工作一天天在飛速向前,每天都有新的亮光,每天都有新鮮的東西,但你不認識,好研究,憑個人喜好看,過而不留地看,糊裏糊塗地聽聽,不在靈裏多多禱告,仰望于我,多揣摩我的話,你得的也是字句、規條、道理罷了。要吃喝有頭緒,把我話多多拿到我面前。

現在人總也放不下自己,還總認為自己對,在自己的小天地打圈圈,不是一個對的人。存心目的不正,這樣下去必會遭到審判,嚴重的被淘汰。要多多注重跟我有不斷的交通,不隨意跟任何人交通。交通要認識人,交通生命靈裏的事,才能供應生命,補足人的缺少,不能有教訓人的口氣,那樣本身地位就站錯了。交通要明白靈裏的事,要有智慧,摸着對方的心,服事人自己必須是對的人,交通的是自己所有的。

現在關鍵自己能會和我交通,和我親近來往,會自己單獨吃喝,會親近神,盡快明白靈裏的事,看透環境及周圍所擺設的。你能否認識我的所是是什麽?吃喝自己所缺少的,憑我話而活是關鍵!認識我的手,不要有埋怨的心,若是你埋怨、擺脱,可能就擺脱神賜恩典的機會。要從親近我入門,你缺少的是什麽,該當怎樣親近我,摸着我心?人之所以不會親近,難處就是「己」放不下,冷一下,熱一下,性情總是不穩定,剛能嘗到一點甜頭,自滿自是又出來了。有的人還不醒悟,你所説的有多少是你的所是?有多少是為自己辯護,有多少是模仿,有多少是套規條?之所以摸不着聖靈作工,不認識聖靈工作,原因就是不會親近我。總在外面用「己」的觀念、頭腦琢磨,背地研究搞小動作,端不到大面兒上來,這還説明你不是真正認識聖靈工作。如果你真正知道不是從神來的,為什麽不敢起來拒絶?有幾個能站起來為我説話?一點男孩子骨氣没有。

現在所擺設的都是對你們生命長大的訓練,讓你們靈裏敏鋭,開你們靈眼,認識什麽是出于神的。出于神的你會事奉有能力、有負擔,靈裏踏實;不出于我的一切虚空,什麽也得不到,靈裏空虚,失去了信心,與我距離疏遠,陷在心思裏。現在活在靈裏可以超脱屬世的一切,活在心思裏是上撒但的當,死路絶方。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裏剛强,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于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有人就會在外面摸,不會從靈裏摸,往往自己摸不着聖靈工作,再與别人交通之後,就更糊塗了,没路了,不知怎麽辦好。這人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什麽病,東西是不少,裏面裝的是滿滿的,有没有用?你真的有路嗎?有光照開啓嗎?有新的看見嗎?是進步還是倒退了?能跟上新亮光嗎?就是不會順服,平時所説的順服是口頭上的順服,你活出順服的生命了嗎?

人的自是、自滿、自足、自傲攔阻有多大?不能進入實際,原因在誰身上?好好省察自己是不是一個對的人。你的存心目的都是為了我嗎?你的言語舉動都是活在我面前嗎?你的心思意念我都鑒察。你裏面没有責備嗎?你拿出一副假臉給人看,還坦然自若裝出一副自以為是的模樣給人看,這是為自己掩護,想把你的惡掩護起來,甚至想方設法推到别人身上,你的心何等詭詐!你想一想你所説的話,不都是為自己的利益,怕魂受傷害來掩護撒但,硬把弟兄姊妹的吃喝奪去了?你還有話可講嗎?這次撒但奪去了吃喝,你認為下次能補償嗎?你也清楚看見了,這是能補償的嗎?這時間你能補償回來嗎?你們要多多省察自己,幾個聚會没有吃喝原因在哪兒,在誰身上出的岔,要一一地交通明白,這樣的人不嚴肅地制止,弟兄姊妹不認識還會發生這樣的事。真是靈眼没開,瞎子太多!能看見的也是馬馬虎虎,没站起來説話,還是瞎子,看見了不説話的是個啞巴,殘疾人太多了。

有些人不認識什麽是真理,什麽是生命,什麽是道路,不認識靈,竟拿我話套公式,這是死搬硬套。真實的感謝贊美都不明白。有些人抓不住要害,抓不住主要的,盡抓次要的。究竟什麽是打岔神的經營?什麽是拆毁教會建造?什麽是打岔聖靈作工?什麽是撒但差役?在這些真理上要透亮,不能稀裏糊塗地過去。這一次没吃喝的原因在哪兒?有人認為今天就是高聲贊美神,怎麽贊美?就是唱詩跳舞贊美嗎?其餘的方式都不是贊美嗎?有些人來聚會就抱着一個觀念,認為高高興興贊美一番就是贊美神,人存在這些觀念,都没注重聖靈要作什麽,結果還會打岔。這個聚會没有吃喝,都説貼着神的負擔,維護教會的見證,誰貼上了?問一問自己,你是貼着神的負擔的人嗎?為神你能實行公義嗎?你能站起來為我説話嗎?你能堅信不移地實行真理嗎?你敢于向一切撒但的作為争戰嗎?為我的真理你能不憑情感揭露撒但嗎?你能讓我的心意在你身上得到滿足嗎?關鍵時刻你心擺上了嗎?你是遵行我旨意的人嗎?多多問問自己,多多揣摩。撒但的禮物裝在你的裏面,是怨你自己不認識人,不認識撒但的毒素,自己找死。被撒但迷惑得實在不輕,簡直都糊塗了,喝醉了淫亂之酒,東倒西晃,站不住立場,没有實行的路了。不正經吃喝,瞎打架、亂争吵,不明是非,誰領都跟從,哪裏有一點真理!有人為自己辯護,還弄虚作假,跟别人交通,結果使人無路可走,這樣的人存心、目的、動機、源頭是出于我嗎?弟兄姊妹的吃喝奪去了,你認為這是能補償的嗎?你多找幾個人交通,問問他們,也讓他們自己説一説,能得供應嗎?還是灌了一肚子髒水,裝一些破爛東西,没有路走,豈不是把教會拆了嗎?弟兄姊妹之間的愛呢?背地研究誰對誰錯,怎麽就不能對教會有負擔呢?平時口號喊得是很好,到實際臨到事就模棱兩可,有的明白小聲嘀咕,有的明白説出來没人吱聲,不認識什麽是出于神的,不認識什麽是撒但的工作。你們裏面生命的感覺呢?就是不會摸聖靈作工,不認識聖靈工作,新東西不易接受,宗教世俗的東西,合乎人的觀念才接受,所以亂打架。能摸着聖靈工作的有幾個?對教會有真實負擔的有幾個?你摸着了嗎?唱詩是贊美的一種方式,但你對贊美神的真理就是不透亮,死搬硬套,不是自己的觀念嗎?你總抱自己的觀念不放,不能注重聖靈今天要作什麽,不能品到弟兄姊妹的感覺裏,做一個安静尋求神心意的人。盲目好做,詩唱得很好,結果鬧得一塌糊塗,有真正的吃喝嗎?真正打岔的你看見了嗎?根本没活在靈裏,抱着各種不同的觀念,對教會哪有負擔!你們應該看見,現在聖靈工作步伐加快,嚴重持守己的觀念,抵擋聖靈工作,豈不是瞎子?豈不是蒼蠅碰壁嗡嗡亂叫?這樣下去必被撇弃。

灾前被作成的,都是順服神的人,是憑基督活着、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的人,是得勝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現在好好安静下來,達到會親近神、會交通這是關鍵。不會親近,就有被撒但擄去的危險;會親近我,跟我交通,一切真理必顯明于你,你的生活行動就有了準則。因為你是親近我的人,我話總不離開你,你生活之中也離不開我的話,撒但無機可乘,抱愧蒙羞,落荒而逃。你在外面尋找你裏面缺少的東西,有時能找到點,不過還是規條多,不是自己該得的。要絶對放下自己,多多吃喝我的話,會揣摩我的話,不明白的問題藉着親近于我,多多和我交通,這時你所摸到的是真東西。必須從親近我入門,這是關鍵!不然你不會吃喝。自己不能獨立吃喝,真是身量太小。

上一篇: 第十二篇

下一篇: 第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八篇

我心着急,可你們能有幾個與我同心思、共意念呢?對我的話就是置之不理,一點兒也不理會、不注重,只注重自己表面的東西。把我的心血代價都當作廢品,你們的良心不受譴責嗎?愚昧無知又缺乏理智,都是蠢人,不能有一點兒讓我心滿意足的。我完全為了你們,可你們能有多少是為了我呢?把我的心意都謬解了…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在地上我尋找了許多人做我的跟隨者,在所有的跟隨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帶領的,有做衆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對我的忠心來劃分其類别的,當人都各從其類的時候,也就是將各類人的本性都顯明的時候,那時我將各類人都歸在其該有的類别之中,將各類人都放在其合適的位置之上,以便…

第十篇

國度時代畢竟不同于以往,不是關係到人怎麽做,而是我降在地上親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達不到的。從創世到今天,多少年來只是教會的建造,却并不曾聽説有國度的建造。即使是我親口提起,但又有誰知道其本質呢?我曾降在人間,體察人間之苦,但并未達到我道成肉身的目的。當國度建造開始,我所道成的…

第十五篇

神與人的最大區别是神説話始終是一針見血,絲毫不隱藏,所以在今天的第一句話中就看見神的這方面性情。一方面來揭示人的本相,另一方面來公開顯明神的性情,這是神的説話能達到果效的幾方面根源,但人并没有摸着,只是一直在神的話當中認識自己,却并不曾去「解剖」神,似乎深怕觸犯神,深怕神因着其「…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