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篇

教會在建造,撒但在竭力拆毁,它想方設法想要拆毁我的建造,所以教會需速速潔净,不得有一點殘渣餘孽,潔净得毫無一絲斑點,依然潔白如故。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要多多吃喝我的話,自己會單獨地吃喝更重要,裝備一切真理,來我面前開你們靈眼,讓你們看見靈裏的一切奥秘所在……教會一進入建造帶下了一場聖徒争戰,撒但的各種醜惡的嘴臉一一地擺在你們面前,是停止退步,還是站起來靠我而行?徹底揭露撒但的敗壞醜相,不講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氣!與撒但决一死戰!我是你的後盾,要有男孩子的氣概!撒但最後垂死挣扎,但也逃脱不了我的審判,撒但就在我的脚下,也踩在你們的脚下,就這麽實在!

對一切宗教打岔的,拆毁教會建造的,一點不能容忍,立時審判,揭露撒但,踐踏撒但,讓撒但有來無回,毫無藏身之地,各式各樣的邪魔、鬼怪在我前必顯原形,打入無底深坑不得翻身,都在我們的脚下。要想為真理打美好的仗,首先不給撒但留下一點作工機會,這就需要同心合意會配搭事奉,放下己的一切觀念、看法、主張、做法,心安静在我裏面,注重聖靈的聲音,留心聖靈的工作,細節地經歷神話,存心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遵行我的旨意,不應有别樣的存心,都一心仰望我,注視我的舉動、我的作法,不能有一點疏忽!靈裏要敏鋭,要擦亮眼睛。平時存心目的不正的、愛出頭的、好做心强的人,愛打岔的人,宗教道理强的人,撒但的差役,等等,這樣的人站起來就是教會的難處,弟兄姊妹的吃喝就要歸于烏有,發現這樣的人出來表演要立時取締他。如果屢教不改就要受虧損,嚴重持守者再為自己辯護,遮蓋罪孽,教會應立即剪除,不留任何餘地,不能因小失大,要顧全整體。

現在靈眼需要被開啓,識别教會的幾種人:

什麽樣的人通靈、認識靈?

什麽樣的人不通靈?

什麽樣的人身上有邪靈?

什麽樣的人身上有撒但的工作?

什麽樣的人好打岔?

什麽樣的人身上有聖靈的工作?

什麽樣的人是貼着神負擔的人?

什麽樣的人能遵行我的旨意?

誰是我的忠心見證人?

認識聖靈向衆教會的開啓是今天最高的异象。對這些不要稀裏糊塗地過去,要好好揣摩透亮,對你們生命長進是極為關鍵的!不認識這些眼目前的,前面的路就是没法走,隨時都有陷入試探、被擄的危險,有被吞吃的可能。現在主要注重在心裏會親近,多多和我交通,凡是你所缺少的,你所要尋求的,都要藉着親近交通補足于你,你生命必得供應,有新的開啓。我從不看你以前怎樣愚昧,不記念你們的過犯,我是看你如何愛我的,愛我能勝過一切嗎?我看你能否回過頭來依靠我脱去愚昧。有人和我對立,公開抵擋,論斷别人,不認識我話,更尋不到我面。在我面前凡是真心尋求我的,有飢渴慕義的心,我都向你開啓,向你顯明,讓你親眼看見我,親自摸着我的心意,我心必顯明給你,讓你明白。開啓你的,你務要憑我話去行,否則要遭審判。隨着我的心意走,才不致失迷。

凡是追求進到我話裏面的,恩典祝福加倍臨到,天天有新開啓,天天有新看見,天天吃喝更新鮮,親口品嘗,何等甘甜!……需要謹慎,有點看見、嘗到甜頭别滿足,繼續往前追求才是關鍵!有人覺得聖靈作工真奇妙、真實,這正是全能神本體的公開顯現,更大的神迹奇事還在前面。時時留心、儆醒,盯住源頭,安静我前,留心傾聽,定真我言,不能有一絲含糊,疑惑一點恐怕要被丢在門外面。异象清晰,脚踏實地,隨着這道生命流,流到哪兒緊跟隨,决不有半點人的遲疑。只管吃喝和贊美,清心尋求别放弃,不明白的事多拿到我面前,千萬别有疑惑的心,免得要受大虧損。跟上!跟上!緊跟上!除去攔阻别放蕩,一心追趕别退讓,你心時時要擺上,一時一刻别錯過,聖靈時時有新的工作,天天作新事,天天有新開啓,一個「登山變像」神的聖潔靈體出現了!公義的日頭發光照耀,萬國萬民已看見了你的榮顔。凡來我前的光必照耀,我話是光,前面引領,你們行走不偏左右,必行在我的光中,奔跑才不致徒勞。聖靈工作要認清,我的心意在其中,一切奥秘在隱秘,逐步要向你顯明,我話時刻要牢記,來我面前多交通。聖靈工作在進行,隨着我脚踪行,莫大的奇事在前面,一一要向你顯現,留心、等候、儆醒的會看見。你的勁千萬别放鬆,神的經營計劃要終結,教會建造要成功,得勝數目已固定,得勝的男孩子被作成,與我同進國度,與我同掌王權,用鐵杖轄管萬國,同在榮耀中!

上一篇: 第十六篇

下一篇: 第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路…… 五

以往人都不認識聖靈,更不知道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所以人都在神的面前自我捉弄。可以説,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説信神,但按實質來説,按着人的所作所為,人并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在我個人的實際經歷當中看見,雖然神見證道成肉身的…

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信神到底該怎樣事奉神,事奉神的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明白哪些真理,在你們的事奉當中有哪些偏差,這些都是你們該明白的。這些問題涉及到你們怎麽信神,怎樣走上被聖靈帶領的路,一切任神擺布,使你們認識神在你們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當你們走到這個地步的時候,你們就能知道到底什麽是信神,怎樣才…

第三十六篇

説神現在開始刑罰人了,但究竟刑罰的原意是否臨到了人的身上,這個誰也説不清、道不明。由于神所説的話,説「在刑罰之中,人不曾發現什麽,因人只是雙手抓住夾在脖頸上的枷鎖,雙眼瞪着我,似乎在注視着仇敵一般,在此時,我才看見人的瘦小身材,所以我説在『試煉』當中不曾有人站立住」,神把未臨到的…

第二十八篇

當你看到時間這麽短暫,聖靈的工作在飛速向前,使你得了這麽大的福氣,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發光的太陽、國度的君王,這都是我的恩待和憐憫。還有什麽能使你與我的愛隔絶呢?你要細細揣摩,不要擺脱,時刻安静等候在我面前,别總在外面游蕩,你的心要與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無論臨到任何事,都…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