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篇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們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欖山,何等佳美!聽啊!我們守望之人的聲音,我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神歸回錫安。我們親眼看見耶路撒冷的荒場啊!發起歡聲一同歌唱,因為神安慰了我們,救贖了耶路撒冷,神在萬國眼前露出了聖臂,神的真體出現了!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了。

全能神啊!你寶座前的七靈奉差遣到各個教會去,來顯明你的一切奥秘。你坐在榮耀的寶座上,治理了你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使列國降服在你面前。全能神啊!你放鬆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你面前敞開不得關閉。因為你的光已來到,你的榮光發現照耀。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神啊!你却向我們顯現、照耀,你的榮耀要顯在我們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你舉目向四方觀看,你的衆子都聚集來到你這裏,你的衆子從遠方而來,你的衆女也被懷抱而來。全能神啊!是你的大愛把我們抓住了,是你帶領我們前進在國度的路上,是你那神聖的話語把我們貫穿。

全能神啊!感謝你!贊美你!讓我們用一顆誠實、安静、專一的心仰望你、見證你、高舉你、歌唱你,讓我們同心合意地建造在一起,早日把我們作成合你心意的人,被你使用,願你的旨意在地上暢通無阻。

上一篇: 第二十四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以前你們總追求作王掌權,你們現在對這事還没完全放下,還想着要作王掌權,頂天立地,現在看看你有這個資格嗎?這不是太無理智了嗎?你們所追求的、注重的現實嗎?你們連正常人性都不具備,這不是太可憐了嗎?所以現在只談被征服、作見證、提高素質、進入成全的路,其餘一概不談。有些人厭煩純正的真理…

第四篇

為了不使所有的人從消極轉入積極之後而得意忘形、忘乎所以,所以,在上一篇神的説話當中神把對子民的最高要求提出之後,即把神的經營計劃中神在這一步的心意告訴人之後,讓人都有機會揣摩神的話,以便下决心在最後滿足神的心意。就在人處于積極狀况之時,神立時又開始將問題的另一個側面向人提出,「對…

第三篇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

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以前兩個時代的工作一步是在以色列作的,一步是在猶太作的,總的來説,兩步工作都没離開以色列,都是在最初的選民身上作工。所以,對于以色列人來説,耶和華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又因着耶穌在猶太作工,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所以在猶太人來看,耶穌就是猶太人的救贖主,他只是猶太人的王,他不是别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