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篇

我是公義,我是信實,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誰是真,誰是假,我會馬上顯明,你們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時候,誰是真心要我的,誰是不真心要我的,我會一一告訴你們,你們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與我親近好,我會親自作我的工。你們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驟、有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我的智慧才會顯明。讓你們看見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麽——罰惡賞善。我决不偏待人,真心愛我的,我也真心愛你,不真心愛我的,我的烈怒永不離開他,讓他永遠記住我就是真神,我就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不要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你所作所為我是一一看清,你騙了人,騙不了我,我都看清了,你還想瞞,那是不可能的事,都在我的手中。不要認為自己聰明,小算盤打得好,告訴你,人千打算、萬打算,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掌管,更何况一個人!不要躲,不要藏,不要欺哄和隱瞞,難道還看不見我的榮顔、我的烈怒、我的審判已公開顯明?凡不真心要我的,我馬上審判,毫不留情,我的憐憫已到頭再没有,不要再假冒為善,休要再猖狂。

我兒要留心,多在我面前花費時間,我會給你做主,不要怕,拿出我那一把兩刃利劍,按着我的心意——與撒但争戰到底,我會保守你,不要有顧慮,一切隱藏的東西會公開顯明,我是發光的太陽,照亮一切黑暗面,决不留情。我的審判已完全降臨,教會就是戰場,你們人人都應有準備,都應為最後一次决戰獻上你的全人,我必會保守你為我打那美好的勝仗。

當心,現在人心詭詐難測,人没法讓人信,只有我是完全為着你們,在我無詭詐,只管依靠我吧!最後一場决戰我兒必勝,撒但肯定要出來作垂死挣扎,不要怕!我就是你的能力,我就是你的一切,不要思前想後,顧不上那麽多。我説過,我再不拉着你們走,因為時間太緊迫,我没有那麽多時間再提着耳根提醒你們,那是不可能的事!只管做好作戰的準備,我負你完全責任,一切都在我的手中。這是一場生死戰,不是魚死就是網破,但要看清,我是永勝不敗的,定規撒但滅亡,這也是我的步驟,是我的工作、我的旨意、我的計劃!

成了!一切都成了!不要膽怯、害怕,我與你,你與我會作王直到永永遠遠!我的話説出就永不改變,事就會馬上臨到你們,儆醒!對每一句話都應好好揣摩,不要再含糊,要弄清!要記住!多多在我面前花時間!

上一篇: 第四十三篇

下一篇: 第四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一篇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奥秘,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的時代,不再是隱秘階段,我的工作如閃…

第五篇

我靈的發聲是我全部性情的發表,你們是否清楚?若對這一點不清楚、不透亮,便是直接抵擋我的。你們真看到在這其中的重要性了嗎?我在你們身上花費多大功夫、多少精力,你們真知道嗎?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真敢拿出來亮相嗎?虧你們還是在我面前做子民的,不知羞耻!更不明事理!這樣的人在我家中遲早要被…

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

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在地生活了三十三年半,盡職分僅三年半,在他作工期間與没開始作工以前都具備一個正常的人性,他在正常人性裏生活了三十三年半,在最後三年半期間他始終是以道成肉身的神的身份出現。在盡職分以前,他是以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性出現,没有一點神性的表現,只是在正式盡職分以後才有了神…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