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過嗎?不要顧慮重重,就是不聽,粗心的人哪!什麽時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開啓,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幾次是你們自己摸着的?還不是我親口告訴你們的?還是那樣被動,像蟲子,捅幾下動幾下,不能自己積極主動地與我配合、貼着我的負擔,我想看看你們那活潑可愛的笑臉、看看我兒那活蹦亂跳的樣式都不能,就是呆頭呆腦,傻裏傻氣。你們應自己主動尋求,你們大膽追求吧!只管打開心門讓我住,謹慎!提防!教會中有的人是迷惑人的,要時時注重這話才行,免得自己生命受影響、受虧損。只要能大膽勇敢為我站起來説話,放心!我會負擔一切,我會加給你能力,只要滿足我心,我會時時向你顯明我的笑臉,時時顯明我的心意。只要剛强有骨氣,活出男孩子的性情,我為你撑腰,我會重用你。到我面前只管親近,不會説也不怕,只要你有尋求的心,我會賜給你話語,我不要華麗的詞藻,也不需你的阿諛奉承,我最恨這些。對這樣的人,我最看不慣,是我眼中釘,肉中刺,必須得除去,否則,我的兒子不能為我掌權,受轄制太厲害。我來為什麽?還不是為我兒撑腰、壯膽,讓我兒受壓、受欺、受冷眼、受辱駡的日子一去不復返!

大膽點,我時時與你同行、同活、同説、同舉動,不要怕,儘管説,你們總有情感、膽怯、懼怕。對教會建造無益處的,别説親爹親媽不信神的,就是在教會中光景不好、不能按我話行的,一定得除去,我不要那些東西,必須得鏟除,一個不留。只管放開你的手脚,只要鑒察自己的存心,不為自己得失,不為自己争名奪利,不為自己的私人關係,我會隨着你,隨時指點于你,給你明確指出。

兒呀!叫我怎麽説呢?儘管我這樣説,你們還是不體貼我的心,還是不敢,怕什麽?為什麽現在仍被律法束縛,被規條約束?我釋放了你們,你們還是没有自由,怎麽回事?多多和我交通,我會告訴你。不要試探,我是實際,在我全無虚假,一切實際!説啥就是啥,决不反悔。

上一篇: 第四十二篇

下一篇: 第四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篇

在我的家中有不計其數的、令人難測的豐富,但人不曾來到我這裏來享受,人都是不會自我享受的,都不會以自身之力來自我保護,而是一直在依賴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没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

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聖靈作工一天一個樣,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啓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個台階總往上走,神就是藉着這樣的作工來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隨時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順服的心就不能跟隨到底。舊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是新的時代,在新時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時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

第十四篇

現在時間實在緊迫,聖靈用各種方式,都是帶領我們進入神話裏面,裝備一切真理,會「分别為聖」,會和我有真實的親近來往,不允許你有任何的揀選餘地。聖靈工作是無情的,不看你人如何,只要你願意尋求,願意跟從,不講理由,不為自己得失争辯,飢渴慕義地尋求,我就向你開啓。無論你怎樣愚昧無知,我不…

第三十七篇

你們在我面前實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們不可行事無我!」可你們這些敗壞的人總是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今天的生活就是話語的生活,没有話語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經歷,更談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話語裏,只有多多傾注在神的話裏,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長不大,生命是長出來的,不是人愁就會長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