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七篇

你是展開那書卷的,你是那揭開七印的,因一切的奥秘都從你而出,一切的福分被你揭示,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讓萬民敬拜你,因你本是我的本體,本是我的全備、完滿彰顯的一部分,是我身體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須特殊見證。除了我的本體中的,又有誰是合我心意的呢?本不是你自己見證自己,而是我的靈在見證你,誰敢抵擋我定規不饒恕,因這關係到我的行政。凡你所説我必成就,凡你所想必蒙我悦納,誰若對你不忠,便是公開抵擋我,我定規不饒恕,我要重重地刑罰一切對我兒抵擋的,我要祝福那些與你相合的,這才是我賜給你的權柄。以往所説的對衆長子的要求、標準都是以你為標杆的。也就是説,你是怎樣的,我就要求衆長子也怎樣,這并不是人能做到的,是我的靈親自作的。誰若認為是人在見證你,那這東西定規是撒但的種類,是我的仇敵!因此這見證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是聖靈印證的!誰也不可輕易改動,否則我不饒恕!因為人不能見證我,所以我就自己見證我的本體,人就休要插手我的工作!這是嚴厲的審判的話語,必須人人都牢記在心!

我的話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你們當揣摩、當注意的,不要馬虎對待,要留心傾聽。我為什麽要説衆長子是我的本體呢?是在我的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呢?在萬世以前,我們本是生活在一起,從來没有拆開,只因撒但的攪擾,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後,我就又回到錫安,接着,我們都來在人世間,在末世我打了勝仗之後,也就是把你們從撒但敗壞的肉身中重新得着之後,我就還要帶着你們重新回到錫安,讓我的本體重新相聚,永不分離。從此之後,我再不會道成肉身,你們也必不從身體出來,也就是説,我從此再不會創造世界,我要在錫安與我的衆長子永不分離,因為一切都徹底完成,我馬上要結束整個舊時代。在錫安,才是新天新地的生活,因我的本體都存在錫安,除此之外,再没有新天新地存在。我是新天,我也是新地,因我的本體充滿整個錫安。也可説成是,我的衆長子是新天,我的衆長子是新地,我與衆長子本是一體,不可分離,既説我,必帶有衆長子,誰若分開,我定不饒恕。當把萬國萬民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時,一切的撒但徹底蒙羞,一切的污穢的鬼都從我身邊退去,那時在萬民中(指的是在衆子、子民中)必會有公義存着,在萬國中必没有撒但的攪擾,因我在治理着萬國萬民,我在掌握着整個宇宙世界,撒但全都崩潰、全都失敗,都在接受我的行政的懲罰。

我在萬民中開展工作,但他們只有我靈的開啓,在他們中間没有人配揭開我的奥秘,没有人配作我的發表,只有從我來的配作我的工,其餘的只是我暫時利用。我的靈不會隨意降在一個人的身上,因在我一切都是寶貴的。我的靈降在一個人身上與我的靈在一個人身上作工完全不相同,在我以外的人,我的靈是在他身上作工,但從我來的我的靈是降在他身上,這是没有一點聯繫的兩碼事。因從我來的本是聖潔的,但在我以外的怎麽好也是不聖潔的。我的靈不能輕易降在一個人身上,人不要擔憂,我不會作錯事的,我作的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我既見證,我也必保守,這人必是從我來的,是我的本體的不可缺少的。因此,我希望人都放下自己的觀念,放下撒但送的意念,對我的話句句定真,不要起疑惑的心,這是我對人的托付,我對人的忠告,人人必須遵守,人人必須心服口服,必須以我説的為標準。

我不僅在萬國萬民中開展我的工作,我更在宇宙世界的每一處開展我的工作,從此更見我回錫安的日子不會太遠(因為在萬民中、在宇宙世界開展我的工作,必須是在回到錫安以後方能作到的)。我的工作步驟、我的作工方式有誰能測透呢?之所以説在靈裏與外國人相見,是因為在肉身中根本達不到,而且我不願意第二次冒險,所以説在靈裏與外國人交通,原因就在這裏,是真正的靈界,并不是活在肉體當中的渺茫的靈界,那時我説的話,只不過是針對時代的不同,我的説話方式有所區别罷了。所以我一再提醒人注意我的説話方式,我也提醒人在我所説的話當中都有人揭不開的奥秘,但人誰也不明白我為什麽要説這話,只有我今天告訴你們,你們才稍微明白一點,但仍然不完全,在這個工作階段過後,我逐步告訴你們(我仍然要藉此來淘汰一些人,所以我現在不説),這是我下一步工作的方式,人人都應注意,認清我是智慧的神自己。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路…… 一

人的一生之中不知要遇到什麽挫折,也不知要受什麽熬煉,有的人是在工作之上,有的人是在前途之上,有的人是在所生家庭之中,有的人是在婚姻上,但與其不同的是,今天我們這班人是在神的話上受痛苦。就是説,作為一個事奉神的人,在信神的路上受了挫折,這是所有信神的人所走的路,是我們所有的人脚下所…

「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耶穌駕着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别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于他擔當人的…

第七十篇

我的奥秘揭開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的話顯示于衆,不再隱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愛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人,我恨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而且抵擋我的人。真心為我的,我一個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負義的我加倍地懲罰,絶不輕饒。在我的國度之中,并没有…

第十六篇

在我口中有多少話要對人説,有多少事需對人講,但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着我的供應而將我的話全部領受,只是知其一却不知其二,但我并不因着人的「無能」而把人打死,或者因人的軟弱而憂傷,我只是在作我的工,我一直在説話,儘管人不明白我的心意,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