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説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嗎?能滿足我心嗎?你是真心體察我意的人嗎?你是真正摸我心的人嗎?你是真正為我擺上、為我花費嗎?我説的話你都回味過了嗎?

在各方面都要有智慧,用智慧行我完全的道,在我話中行事的便是最有智慧的人了,按着我話行事的便是最順服的人。我説的是什麽就是什麽,用不着你和我辯解、和我講理,我説的也都是為你着想(不管話語嚴厲、温柔),你只管順服就行了,這樣才是真智慧(避免神的審判臨到)。今天在我家除去當面客氣、背後議論,我要的乃是實際,不是什麽華麗的詞藻。擺上實際的一切都存在,没有實際的什麽都不存在,甚至連同其肉體一同歸于烏有,因為除了實際便是虚空,别無他説。

在信神這方面我願你們都能求真,不為自己的得失,不為自己的一切,只求在真道上站住脚,不被任何人摇動,不被任何人轄制,這樣才可説是教會的柱子、國度中的得勝者,反之,則不配活在我面前。

情况不同,與我的親近方式不同。有的人就愛在我面前説好聽的話,做敬虔的事,背後却是一塌糊塗,没有絲毫我的話語,叫人看了噁心、討厭,更談不上什麽使人得造就、得供應。我心你們不會體貼,只因不會與我有更多的親近交通,讓我為你們一再擔憂,為你們一再操勞。

上一篇: 第四十八篇

下一篇: 第五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以前兩個時代的工作一步是在以色列作的,一步是在猶太作的,總的來説,兩步工作都没離開以色列,都是在最初的選民身上作工。所以,對于以色列人來説,耶和華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又因着耶穌在猶太作工,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所以在猶太人來看,耶穌就是猶太人的救贖主,他只是猶太人的王,他不是别人…

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現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為什麽征服工作中還談被成全呢?那是給以後打基礎的,現在是最後一步征服工作,在這以後就是經歷大患難的時候了,那時就正式開始成全人了。現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認識、順服,當然這些認識、順服還是為征服工作打基礎…

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塗跟從,什麽東西都吃,還以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還在喝彩,靈裏就是没分辨。這一次經驗值得你們好好總結,在末後的時候,各種靈都出來扮演,公開抵擋神的兒女前行,插手拆毁教會建造。如果掉以輕心,給撒但留有作工機會,將會把教會拆個亂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無路,…

第六十三篇

對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應該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給你點出來。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個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為,但你的所作所為都有我的應許、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嗎?你真正尋求過嗎?在這方面你是否真花費過時間?真下過功夫?不是我説你!在這方面你們根本不…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