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篇

我的一切都顯明給你們,而你們為什麽不能盡心盡意去揣摩我的話呢?為什麽把我話當成廢品呢?是我説得不對?是我説的擊中了你們的要害?一再地耽延,一再地遲疑,你們為什麽要這樣做呢?是我話没説得透徹嗎?我説過多少次了,對我話要細細揣摩,多加留心,你們有誰是聽話順服的孩子,我話就白説了嗎?没有一點果效嗎?在你身上有多少是符合我心意的?有一時不説你就放蕩不受約束了,我不明點該怎麽做、怎麽説,難道你心裏就没有一個數?告訴你!吃虧的是不聽話、不順服的,是糊塗信的人!對我話不留心,抓不住細節,就摸不着我的心意,就不能事奉我,這樣的人就遭受我的對付、我的審判。抓不住細節的就是膽大包天、任意妄為的,所以我恨這種人,對他毫不客氣,不留一點情面,全是威嚴、審判,看看你還敢不敢欺騙我。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這一點應人人有所看見,否則做事馬馬虎虎應付我,這就是為什麽有的人不知不覺就遭我的擊殺的緣故。我説過我不會冤枉一個人,我不作錯事,我的所作所為都是我手智慧的安排。

我的審判已臨到一切不真心愛我的人,就在這時顯明誰是我所揀選預定的,誰是我所淘汰的對象,這些都要一一顯明,毫不隱瞞,所有的人、事、物都為着成全我的話而立而存,都為着應驗我口中的話而忙碌着。整個宇宙地極我一手操縱,誰敢不聽我言、不行我事,我必擊殺他,使他落入陰間不得存活。我的話句句恰當,没有一點水分,你們的説話也能像我一樣嗎?都是囉囉唆唆,説不清、道不明,還覺着自己有點了,差不多了,告訴你!越是自滿自足的人,離我的標準越遠,不能體貼我的心意,是最嚴重的欺騙我,羞辱我名!不知羞耻!不看看自己是什麽身量,何等愚昧無知!

我話時時點、處處點,難道你還不清楚、不明白嗎?就讓我失望嗎?振作起精神來,鼓起勇氣來,我不虧待任何一個愛我的人,我鑒察人心肺腑,誰心裏存在什麽我都知道,這些都要一一顯明出來,都要經過我的鑒察。那些真心愛我的一個都不放過,都是得福的對象,是我預定作王的長子團,而那些不真心愛我的,他們都中了自己的詭計,是受禍的對象,也是我命定的。不要着急,我一個一個地顯明,這些工作我早已預備好,我已開始作這些工作,都是有層有次,不是亂抓,揀選誰、淘汰誰我已作好,一個一個地顯示給你們,在這期間讓你們看見我手作的是什麽,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公義、我的威嚴不容任何人觸犯,不容任何一個人抵擋,誰若觸犯嚴重懲罰。

時時察看每一個人心肺腑的就是我,不要只從外表看我,瞎眼的人哪!不聽我明點出來的話,你們就是不相信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誰敢欺哄隱瞞,我絶不容讓。

我説的話你都一一記得嗎?「看見我就是看見了從亘古到永遠一切一切隱藏的奥秘」這句話你細細揣摩過嗎?我就是神,我的奥秘已顯示給你們,你們没看見嗎?對我為什麽不注重呢?而對你那心目中的、渺茫的神是那麽崇拜呢?我——獨一真神豈能作錯事?認清!定準!我的一言一行,我的一舉一動,我的笑、我的吃、我的穿,我的所有一切都是神自己作的,你們衡量我,難道在我來之前你們就已經看見過神了?那為什麽在你心目中總是拿你的神與我對照呢?都是人的觀念!我的所作所為不符合你的想象是吧!我不讓任何一個人看我的所作所為是否對,我是獨一真神這是永不改變、千真萬確的真理!不要中了自己的詭計,我的話已完完全全點明了,在我没有一點人的味道,全數是神的自己,毫無隱藏全顯明給你們!

上一篇: 第七十篇

下一篇: 第七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經營人的宗旨

人若真能將人生的正道看透,將神經營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將個人的前途命運挂在心上當寶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運前途不正是當代所謂的彼得的「爹娘」嗎?人與其親如骨肉,肉體的歸宿、肉體的將來到底是活着見神,還是死後靈魂去朝見神,肉體的明天是在患難一樣的大火…

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在人來看,是摩押的後代就不可能被作成,就没資格被作成,若説是大衛的子孫,就一定有希望,一定能被作成,只要説是摩押的後代,那就不能被作成了。到如今你們也不知道在你們中間作工的意義,到現在這個地步,你們仍是把自己的前途挂在心上,不捨得放下,没有人去關心為什麽今天就偏偏選中了你們這班最…

第九十三篇

事實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發加快,如點燃的火箭上升,誰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發生之後,你們才會明白我説話的真意。那些大紅龍的子孫也不例外,非得讓它們親眼看見我的奇妙作為,别以為你看見我的作為之後對我定真了,我就不撇弃你了,没那麽容易!我説了的話,我决定的事,…

第十八篇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毁。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异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于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裏敏鋭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