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會體貼我的負擔,便會得到亮光啓示,得到釋放自由,使我心滿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衆聖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國度在地上堅定平穩。現在的關鍵就是摸我的心意,這是你們當進入的路,更是人人應盡的本分。

我話就是良藥,是醫治各種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來,就會給你醫治,就會讓你看見我的全能之所在,看見我的奇妙作為,看見我的公義威嚴,更會看見你們自己的敗壞,看見自己的軟弱點。你裏面什麽光景我全然明白,總是心裏做事,不在外表顯露,所作所為我更是清楚。但你知道哪些是我所稱許的,哪些不是我所稱許的,對這些應有清楚的分辨,不要馬馬虎虎。

只嘴上説「我們要貼着神的負擔」,但事實臨到,明明知道神的負擔是什麽却不體貼,真是渾到一個地步,蠢到一定的程度,更是愚昧到家了。這説明人的難辦,盡是嘴上説得好聽,還説什麽「我就是摸不着神的心意,要是摸着神的心意我一定會按着神的心意行事的」,這不是你們的實際光景嗎?雖然都知道神的心意,都知道自己的病因在哪兒,關鍵一點不肯實行,這是最大的難處,若不立時解决對自己生命是最大的攔阻。

上一篇: 第五十七篇

下一篇: 第五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二篇

新的工作一開始,所有的人就有了新的進入,與我携手并進,一同行走在國度的大道上,我與人親密無間,為了表示我的心情,為了表示我對人的態度,所以我一直在向人説話,不過有一部分話或許傷着了人,或許有的話對人的幫助不小,所以我勸人還是多聽聽我口之言。雖然話語不怎麽文雅,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第二十六篇

我兒要留心我的話語,静聽我的聲音,我會向你顯明。安静我裏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們唯一的救贖主。要時刻安静你們的心,住在我裏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别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麽也得不着。要知道現在是什…

第七十五篇

話語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絲毫差錯,全部全部隱藏的奥秘,從今後絶没有一點隱藏遮蔽,都顯示給你們——我的愛子。在我身上我會讓你看見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見更大的奥秘,這些必會使你們吃驚,必會使你們對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認識,從中領略我的智慧。創世以來,人未曾看見的獨一真神,今天就和你們…

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説不完,因為人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