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篇

對自己的情形有認識就達到我的心意,實際上我的心意并不難摸,以前只是你没有按着我的意思尋求罷了。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人總是用自己的頭腦觀念來衡量我,用自己的尺度來量我的身量,這是人最難辦的地方,也是我最恨惡、最厭憎的,認清了嗎?因這是撒但最明顯的性情,而你們身量又小,常常中了撒但的詭計,就是不會分辨!我多次告訴你們要時時、處處謹慎,不要上撒但的當,可你們就是不聽,就是不當一回事,結果自己生命受了損失,後悔也來不及,那你就在以後的追求中作為一次教訓不也很好嗎?告訴你!好消極生命就受損,而且是最嚴重的,這下該清醒了吧!

人就是急于求成,只看眼前,我説我開始作事懲罰那些執政掌權的,你們更是着急,説為什麽那些傢伙還在位呢?神不是説空話了嗎?人的觀念太重!不明白我説話的意思,我懲罰的都是那些惡人、抵擋我的、不認識我的,而那些只相信我却不尋求真理的我并不搭理。竟是這樣的愚昧!一點不明白我的話!就是這樣還沾沾自喜,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懂事了,且能摸着我的心意了。我常説萬事萬物為基督效力,你真正明白這話嗎?對這話真有認識嗎?我説過我不輕易懲罰一個人,宇宙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有我合適的安排,哪些是我懲罰的對象,哪些是為基督效力的對象(這些人我并不拯救),哪些是我揀選的對象,哪些是我揀選後來又淘汰的對象,都在我手中掌握,更何况你——一個我所揀選的,我更是了解。這一段時間我作什麽、下一段時間我作什麽都有我智慧的安排,你不要為我提前作安排,只等着享受吧!這是你應得的一份。我的東西我支配,别人誰敢發怨言,誰敢對我有别的想法,我不輕饒他。現在我經常發怒,因我布置的行政計劃已進行到這一步,不要認為我没有情面,因我説過無物、無人、無事敢攔阻我前進的步伐,我是説到作到,這是我的所是,更是我性情最明顯的表現。我對誰都是一樣,因都是我的兒子,都是我所愛的。哪有當父親的不對兒子的生命負責呢?哪有做父親的不為兒子的前途日日夜夜操勞呢?而你們又有誰知道呢?又有誰能體貼到我的心呢?你們却一直為自己的肉體享受打算、安排,絲毫不體會我的心,我為你們把心都操碎了,你們却一直是貪圖肉體享受,吃喝、睡覺、穿衣,難道你們就没有一點良心嗎?若是這樣,便是衣冠禽獸,我説得并不過分,不要受不了,這是對你們最好的拯救方式,更是我的智慧之所在——點中撒但的要害,徹底打敗它,使它有來無回。只要你悔改,保證能靠我除去舊性活出新人形象,我就心滿意足了,因這樣就活出正常的人性,就是見證我名了,我最高興不過了。

要時時刻刻多和我親近,可見我的步伐一天比一天快,若有一時缺少靈裏的交通,立時就有審判臨到,這一點你深有體會,不是我不愛你而責打你,而是對你愛才管教你,否則你就長不大,總放蕩不受聖靈的約束,這更是我智慧的一面。

上一篇: 第六十篇

下一篇: 第六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彼得認識「耶穌」的過程

在彼得與耶穌接觸的過程當中,彼得在耶穌身上看見許多可愛的成分,許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許多地方使他得供應,他看見在耶穌身上有許多神的所是,有許多可愛之處,但剛開始他并不認識耶穌。彼得從二十歲開始跟隨耶穌,一直跟隨了六年,在他跟隨期間一直不認識耶穌,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穌,他才願意跟隨耶穌…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發出聲音時,在我眼中發出火焰時,我在鑒察全地,我在觀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禱,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發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過去,而是現時。誰能扭轉我的心志呢?難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嗎?是人口中的言語嗎?誰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誰不在我口中之話中生存?誰不在我眼目…

論到「福氣」,你們怎麽認識

人出生在這個時代,雖經受撒但污鬼的敗壞,但人却又因着敗壞而蒙了極大的拯救,甚至高于約伯得到的漫山遍野的牛羊與萬貫家産,而且更高于約伯受試煉之後看見耶和華的福氣。約伯是在經受死的試煉之後才聽見耶和華的説話,聽見耶和華在旋風中的説話,但并未看見耶和華的面,也不知耶和華的性情。約伯得着…

第九篇

在人的想象當中,神畢竟是神,人畢竟是人,神不説人的語言,人也不會説神的語言,人對神的要求在神來説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而神對人的要求是人所達不到而且是人所不敢想的,但事實恰恰相反,神對人只是提出了「百分之零點一」這樣的要求。這不僅使所有的人都大吃一驚,而且也倍感莫明其妙,似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