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篇

摸着我的心意并不是就讓你知道,而是讓你能按着我的意思去做,人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我説這是東,他非得研究研究:究竟是不是東呢?可能不是吧!我不能輕易相信,還得看一看。你們人就難辦到這個程度,不知什麽是真正的順服。知道我的意思只管去做,不要考慮!我説的話你總是定不真,而且還領受謬妄,這怎麽能有真實的看見呢?總是不往我話裏進入,我説過,我要的是人員的精而不是人數的多,誰不注重往我話裏進入,就不配做基督的精兵,而是充當撒但的差役,打岔我的作工,不要認為這是小事,誰打岔我的作工,誰就觸犯我的行政,這樣的人我一定得好好管教管教他。這就是説,從現在開始,你若有一時離開我的面便有審判臨到,你如果信不來我這話,那你就試試看:活在我的面光中是什麽情形,離開我又是什麽情形。

我不怕你不活在靈中,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看你怎麽辦,因我作事都有步驟,不要着急,我會親自作我的工的。我一作事人人都心服口服,否則,加重刑罰處置他,這更涉及到我的行政。可見,現在我的行政已開始頒布且實行了,不再隱藏了,要看透!現在處處涉及到我的行政,誰若觸犯必受虧損,這可不是小事,你們真有所看見了?對這方面透亮了嗎?現在我開始交通:世界的萬國萬民都在我手中掌管,不管是信什麽教的都要流歸我的寶座之前。當然,有的接受審判之後扔在無底深坑(滅亡的對象,徹底焚燒净盡,不再存留),有的受審之後接受我名成為我國度中的子民(只享受一千年),而你們與我同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因你們在這之前為我受苦受難,我就讓你們所受的苦换取我賜給你們的福分,而且是無窮無盡,而那些子民們只不過仍為基督效力罷了。所謂的享受并不是單指享受,而是讓他們不受灾難之苦罷了。這就是現在為什麽要這樣嚴格要求你們,而且處處涉及我的行政的内在含義。因你們所承受的若不接受我的訓練就没法給你們。就是這樣,你們仍然怕吃苦,怕魂受傷,一直為肉體着想,一直為自己安排打算。難道我為你們安排得不合適嗎?那你為什麽一再為自己安排呢?這是對我的誣衊!不是嗎?我為你安排之後,你徹底推翻,自己又重新打算。

你們就是嘴上説得好,實際却絲毫不體察我意,告訴你!我絶不會説你們有哪一個真正會體貼我心意了,即使做得符合我意我也絶不會誇你,這是我的拯救方式。就是這樣,你們有時還洋洋自得,認為自己了不起了,誰也瞧不起,這是人敗壞性情的一個方面。我這樣一點,你們都承認,這是外表,真正能改變還得與我親近,與我交通我就賜給你恩典。有的人就想着坐享其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單等着别人嚼過以後,再送到他嘴裏他才吃,這等人最傻,就愛吃别人吃過的東西,這也是人最懶惰的一方面的表現。聽了我這話再不要過而不留了,應多加十分的留心才對,方能滿足我意,這是最好的順服聽話。

上一篇: 第六十一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八

現在你們對各方面的真理還不明白,實行當中的偏謬之處還很多,在許多地方還是憑觀念想象活着,總掌握不了實行原則,所以説還得帶領人進入正軌,就是人性生活與靈生活自己會調節,哪方面都會實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帶領,這樣,人才有真實的身量,就是以後没人帶領,你自己也會經歷了。哪條真理關鍵,…

聖經的説法 四

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麽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麽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裏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裏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

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托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托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于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于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神創造了這個…

第一百一十三篇

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但人根本測不透,人只能看見我的作事、我的説話,但人却看不見我的榮耀,看不見我的本體顯現,因為人根本就没有這個能力,所以我在不改變人的情况下,我與我的衆長子回到錫安改變形像,讓人從中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的全能。現在人所看見的我的智慧、我的全能,只不…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