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篇

對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應該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給你點出來。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個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為,但你的所作所為都有我的應許、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嗎?你真正尋求過嗎?在這方面你是否真花費過時間?真下過功夫?不是我説你!在這方面你們根本不當一回事!總是糊裏糊塗,一點不透亮。你知道其中的原因所在嗎?就是由于你們心思不清而且觀念太重,再加上不體貼我的心意的緣故。有的人要説:「怎麽能説我們不體貼你的心意呢?我們時時都在摸你的心意,可總是摸不着,這該怎麽辦呢?能説我們是不下功夫嗎?」我問你,你敢説是真對我忠心嗎?又有誰敢説他是一點不差的為我忠心地獻上呢?恐怕在你們當中没有一人。因為用不着我説,你們人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自己的喜好,更有自己的存心。不要詭詐!你們心裏所想的我早看透了,還用我明點嗎?自己應從各方面(心思、意念,所説的每一句話,話中的每一個詞,你的一舉一動的存心、動機)多多審查,這樣,就能達到從各方面進入,更能達到「裝備齊全的真理」。

我如果不這樣告訴你們,你們還是迷迷糊糊,整天就是貪圖肉體享受,絲毫没有意思體貼我的心意。我時時用我的愛手拯救你們,你們知道嗎?這一點你們體會到了嗎?我是真心愛你,你敢説是真心愛我嗎?多問問自己,你的一舉一動真能拿到我的面前接受我的檢閲嗎?真能讓我一一審查嗎?我説你放蕩,你還為自己辯護,審判臨到身上,這下該醒悟了吧!我説的都是實在話,都點出你裏面的實際光景。人哪!就是這麽難辦,什麽時候我針對你的實際光景點出來,你們才心服口服,若不這樣,你們總是持守自己的老一套,死抱己的想法,認為世上再没有比自己更聰明的人了,難道這不是自是嗎?不是自滿自足、驕傲自大嗎?這下該認識了吧!不要認為自己聰明、了不起,而要時時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認識到自己的軟弱點。這樣,愛我的心志才不會减退,而且越來越强,自己的光景也會越來越好,更重要的是生命會一天比一天有長進。

摸着我的心意就會認識自己,從而對我更有認識,對我更進一步定真。現在,如果誰對我達不到百分之九十的定真,而是繼續忽上忽下,忽冷忽熱,我説這人定規是被撇弃的對象!其餘的百分之十完全都在乎我的開啓、光照,就達到百分之百對我定真。現在,就是今天,有幾個能達到這樣的身量呢?我時時向你顯明我的心意,生命的感覺一直在你裏面運行,你為什麽就不隨從靈而行呢?是怕錯嗎?那為什麽一點不注重操練呢?我告訴你,不是一下兩下就能摸着我的心意,必須得有過程,這樣的話我説了好幾遍了,為什麽你就不實行呢?你不認為這就是不順服嗎?做什麽就想一下子辦成,總不願下功夫、花時間,這等的渾人,更是何等的愚昧!

我時時都點着你們的鼻子尖説話,你們就没認識到嗎?為什麽一直是遲鈍、麻木痴呆呢?應多多省察省察,不明白的多來我面前。告訴你!我這樣説、那樣説就是為了把你們引到我的面前來,你們為什麽這麽久了仍未體會到這一點呢?是不是我説話把你們搞昏了?還是你們對我説的話没有一句一句去認真地對待呢?你們看到我的話當時很認識自己,還説什麽虧欠我、摸不着我心意,過後呢,好像没事人一樣,似乎你根本不是一個信神的人。難道這不是囫圇吞棗嗎?享受我話時總是走馬觀花,絲毫不從我話中摸我的心意。人就是這樣,總愛自表謙卑,這樣的人最可恨,跟别人一起交通時總愛在别人面前認識自己,好讓人看見他是一個會體貼我負擔的人,其實這種人是最蠢的傻瓜(不把自己的真實看見、對我的認識交通給弟兄姊妹,而是在人面前顯露自己,在人面前賣弄自己,我最恨惡這等人,因這是對我的誣衊,對我的貶低)。

我常常在你們身上顯出我莫大的神迹奇事,你們看不到嗎?所謂的實際在那些真心愛我的人身上活出來,你們没看見嗎?這難道不是讓你們認識我的最好的證據嗎?不是更好地見證我嗎?而你們却不認識。你們説!在撒但敗壞的、骯髒污穢的淫亂之地又有誰能活出實際呢?不都是敗壞加虚空嗎?反正我的話已説到頂峰,再没有比這更好明白的話了,即使是愚笨腦袋看了我這話也會開竅的,這難道不是你們没下功夫嗎?

上一篇: 第六十二篇

下一篇: 第六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十三篇

事實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發加快,如點燃的火箭上升,誰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發生之後,你們才會明白我説話的真意。那些大紅龍的子孫也不例外,非得讓它們親眼看見我的奇妙作為,别以為你看見我的作為之後對我定真了,我就不撇弃你了,没那麽容易!我説了的話,我决定的事,…

第十五篇

神與人的最大區别是神説話始終是一針見血,絲毫不隱藏,所以在今天的第一句話中就看見神的這方面性情。一方面來揭示人的本相,另一方面來公開顯明神的性情,這是神的説話能達到果效的幾方面根源,但人并没有摸着,只是一直在神的話當中認識自己,却并不曾去「解剖」神,似乎深怕觸犯神,深怕神因着其「…

第十九篇

現在聖靈工作在繼續向前進行着,神又把我們帶入了新的聖靈工作方式裏。這樣,難免有些人誤解我、埋怨我,有的對立抵擋、研究我,但我還是持憐憫的心,在等候你們悔過自新。聖靈工作方式的改變,是神自己的公開顯現。我的話是永不改變!我既然拯救于你,并不想半路抛弃。只是你們自己裏面有了疑惑,想徒…

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損,…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