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篇

我的話時時點中你們的要害,也就是點中你們的致命處,要不這樣,你們還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要知道!我是以愛的方式拯救你們,不管你們怎麽樣,反正我驗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辦成,且毫無差錯。我——公義的全能神豈能作錯事?還不是人的觀念嗎?你們説!我作的、我説的是不是都為了你們?有的人也會謙卑地説:「神啊!你都是為了我們,可我們不會與你配合。」這樣的愚昧!還説什麽不會與我配合!都是見不得人的謊言!既然你們這樣説,在實際當中為什麽一再是體貼肉體呢?説得是好聽,可做起來就不那麽輕快了。要明白這一點:今天我要求你們的并不高,并不是高不可攀的,都是人能辦到的。我一點都不高估你們,人有多大能耐我還不知道嗎?我是最清楚不過了。

我話時時在開啓你們,你們的心太剛硬,不能在靈裏摸我的心意!你們説説,我提醒過多少次了?不要注重吃穿打扮,而要注重内在的生命,你們就是不聽。我説得都厭煩了,難道你們就麻木到這個程度嗎?就没有一點感覺嗎?莫非我的話白説了嗎?是我説得不對嗎?兒啊!體貼我的一片苦心吧!你們的生命長大,不用你們愁,什麽都有,現在注重那些東西没有一點價值。我的國度已徹底實現,公開降臨在人間,這更意味着我的審判已完全降臨。體嘗到了嗎?我捨不得審判你們,可你們絲毫不體貼我的心。我願你們能時時得到的是我的愛的看顧、保守,而不是無情的審判。莫非你們就甘願受審不成?那為什麽不與我一再親近、交通、來往呢?對我那麽冷淡,撒但送來意念你却是那麽歡欣,認為符合你的心意,却没有一點是為我而做。難道你們就願意一直這樣殘忍地對待我嗎?

不是我不願給你,而是你們不肯付代價,所以就兩手空空、一無所有。你們不看看現在聖靈工作運行這麽快?不看我的心急如火燒?就讓你們與我配合配合都不願意。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盡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什麽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説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够明白了吧!

我的名要向各方、各處擴展,讓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聖名,都認識我。美國、日本、加拿大、新加坡、蘇聯、澳門、香港各國各界的人馬上要一同擁入中國尋找真道,我的名已向他們見證,只等着你們能盡快長大牧養帶領他們,這就是為什麽我説以後的工作量加大。隨着灾難的降臨,我的名也隨着廣傳,你們若不謹慎小心,會失去你們應得的那一份的,還不害怕嗎?我的名向各宗、各界、各邦、各派擴展開來,這就是我的工作有層有次,一環緊扣一環,都是我智慧的安排,只願你們在每一步都能緊緊隨着我的脚踪前進。

上一篇: 第六十四篇

下一篇: 第六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七十三篇

我的話一出馬上應驗,絶不更改,完全正確,切記!從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都要細細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損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燒。現在工作運行得很快,但并不是粗,而是細到一定程度,幾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着,特别細嫩。我説的話没有空的,全屬實,你…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廢去歸于烏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從我得着一切,與我一同進入榮耀,進入我的錫安山,進入我的居所,永遠與我共存。我是首先創造萬物的,我是末後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遠作王掌權的。在這其間,我也是帶領、指揮整個宇宙的,無人能奪走我的權柄,因為我是獨一…

作工與進入 四

人若真能按着聖靈的作工而進入,那人的生命會像雨後春笋一樣迅速地長起來的。按現在多數人的身量來看,人都是對生命根本不注重,而是注重一些外表無關緊要的事,或各處奔走,毫無目標、漫無天際地作工,不知要走向何方,更不知為的是誰,只是在「卑微隱藏着自己」。其實,在你們中間很少有人知道神末世…

第二十四篇

時間太逼近了,清醒吧!衆聖徒!我要向你們發聲,聽見的人都要醒悟起來,我就是你們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為肉身來到你們眼前,這就顯示出誰是真心要我的人,誰是肯為我付出一切代價的人,誰是真聽我話的人、肯實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參透人一切暗中的隱情,知道誰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誰是…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