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篇

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全數是我手智慧的安排,也是我的大功告成,人誰能做出這樣的事呢?還不是打岔我的經營?但你要知道,我的工作誰也没法取代,更没法攔阻,因我作的事、我説的話無人能説能做,就是這樣,人還是不認識我——智慧的全能神!在外面不敢公開抵擋我,而在心思意念上與我作對。傻瓜!不知道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不知道我察看你的一言一行!告訴你!以後從我口中再不會出來温柔的話語,全是嚴厲審判的話語,看看你能不能承受得住。從現在開始,心裏不與我親近的人,也就是不真心愛我的,便是公開抵擋我的。

今天聖靈工作又運行到一個地步,不是以前的方式,而是又進入一個新的方式,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便會落入陰間——死亡的深淵(永遠沉淪的對象)。新的方式:心思意念不對頭馬上審判臨到,包括貪戀世俗、錢財、家庭、丈夫、妻子、兒女、父母、吃喝、穿衣等等一切靈界以外的事;向衆聖徒的開啓越來越明顯,即生命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且時時運行,若稍有打岔便會一落千丈,在生命跑道上就落下一大步;那些冷淡、不忠心追求的我徹底放弃,一律不理,放在灾中熬煉一千年;那些熱心追求的,即總打岔的,我會脱去他們的愚昧,使他們忠心為我,且有智慧聰明,從而更加有信心追求;所有的衆長子我加倍祝福,我的愛時時臨到,我時時看顧、保守,不讓你們落入撒但的網羅之中;我開始在萬民中開展我的工作,即我的工作項目又多一項,這些人就是為基督效力一千年的對象,大批的人要擁入我的國度之中。

我兒要加緊操練,多少工作等着你們去作、去完成,只願你們快快長大,完成我托付給你們的工作,這是你們神聖的職責,是你們作為衆長子應盡的本分,我必會保守你們到路終,保守你們與我同享美福直到永遠!你們人人都應有所看見,我為成全你們安置了多少犧牲品,安置了多少環境,那都是我的祝福,知道嗎?你們都是我的愛子,只要你們真心愛我,我一個都不撇弃,這就看你們能否與我和諧地配合了。

上一篇: 第六十五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四篇

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但又遠遠避開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滿着對我的愛與恨,人不曾認識我,因此,人對我的態度總是忽冷忽熱,不能正常。但我對人却是一直在看顧加保守,只是因着人痴呆,不能看見我的所有作為,不能明白我的急切心意。在萬國之中我是領先的,在萬人之中我是至高者,…

第四十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神手中的玩物一樣,就如人是神手中的拉麵一樣,願意要細的就要細的,願意要粗的就要粗的,神願意怎麽作就怎麽作。可以這樣説,人就是神手中的玩物,就如貴婦從市場上買回的波斯猫一樣,完全可説成是神手中的玩物,所以説彼得的認識一點兒不假。從此看出,神在人身上作的工、在人身上…

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在講道裏常講要有正當的教會生活,那麽為什麽到這個時候教會生活仍没有改進,還是老調重唱?為什麽就没有一個别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九十年代的人再過以往時代皇帝的生活能是正常的嗎?雖然吃喝的東西甚是佳美,歷代稀有,但是教會生活却没有多大轉機,似乎是换湯不换藥,那神説這麽多話有什麽用?多數…

第五十篇

衆教會、衆聖徒都當回想以往展望未來:以往所作所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國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聰明!當看清自己的短缺之處,對自己的光景你該明白,我知道你們都不願意在這方面下功夫,不願花費時間,所以就得不着。你們把時間都花費在吃喝玩樂上,幾個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靈裏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