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七篇

我的衆子公開顯現,顯現在萬民面前,誰敢公開抵擋,我必重重地刑罰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來牧養教會的都已得着了長子的名分,就在現在與我同在榮耀裏了,我所有的也是你們所有的。凡真心順服的我會賜給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無窮,無人能比得過。我的心意完全在你們這些衆長子身上,只願你們盡快成長,完成我的托付。要知道!我所托付你們的,是我經營計劃中最後一項,我只希望你們能够盡心、盡意、盡力獻上你的全人完全為我花費。時間真是不等人的,就是我的工作任何人、事、物攔阻不了。認清!我的工作進程步步順利,没有任何攔阻。

我脚踏整個宇宙地極,我的眼時時都在鑒察每一個人,更在觀看宇宙全貌,我的話語實際運行到宇宙每個角落,有誰敢不為我效力,有誰敢對我不忠心,有誰敢論斷我名,又有誰敢辱駡、毁謗我兒,真能做出這事的人必遭嚴重的審判。我的審判全面臨到,也就是説,現在是審判時代,細細觀察,便會發現,我的審判遍及宇宙世界。當然,在我家中并不例外,心思意念、話語用詞、一舉一動不符合我意的,都遭審判。要明白!我的審判是針對整個宇宙世界,并不是針對一部分人或物,體會到了嗎?你若有心思意念的抵觸,裏面立時就有審判。

我的審判是多種多樣,要知道!我是宇宙世界的獨一的智慧的神!任何事我都不在話下。我的審判都向你們一一顯明:心思意念抵觸,我就給你啓示,即警告你,若是不聽,我馬上離弃你(這些都指的是你外面的事,對我名并不疑惑,而是關于肉體享受方面);若心思意念是對我抵擋,對我發怨言,一再接受撒但送的意念,不隨從生命的感覺,那時你的靈裏黑暗,肉體受痛苦,要與我親近,一天兩天絶對不會恢復正常光景,生命就會明顯地落下老遠;在話語上放蕩的,我在你的口舌上管教你,讓你的舌頭也受對付;在做事中放蕩不受約束的,我也在靈裏警告你,不聽者,重刑臨到;公開論斷我的、抵擋我的,就是在説話、做事中表現出不順服的,我徹底淘汰、放弃,讓他滅亡,失去享受上好的福分,這些都是我揀選之後又淘汰的那些人;那些愚昧者,就是那些异象不透亮的,我仍然開啓、拯救,但若有明白的真理却不去實行的,那就不管他是不是愚昧者,照上幾條執行;對那些從開始到現在存心不對的人,我叫他一直摸不着實際,最後慢慢一個一個地淘汰,一個都不存留,現在留着還有我的安排(因我作事并不草率,而是有次有序)。

我的審判完全揭開,針對不同的人,都對號入座,誰犯哪一條,我就按哪一條去執行、審判他。對于不在這名裏的、不接受末後基督的,就只有一條,若抵擋我的,我馬上取其靈、魂、體入陰間;若不抵擋我的,就等着你們長成後再作一次審判。我的話語完全説明點透,没有一點隱藏,只願你們能時時記在心頭!

上一篇: 第六十六篇

下一篇: 第六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三篇

凡聽見我的聲音的衆弟兄姊妹,你們聽到了我嚴厲審判的聲音,都痛苦萬分,但你們可知道,那厲害的聲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可知道,凡是我的愛子,我必管教你們,修理你們,早日把你們作成。我的心多麽急切,可你們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話去行。今天的話臨到你們,使你…

第二十篇

神造了全人類,又帶領全人類到今天,所以,在人中間的所有事神都知道,他知道人間的苦,明白人間的甜,所以他天天在描繪着全人類生活的狀况,更是在對付全人類的軟弱加敗壞。神的心意不是將人類全部打入無底深坑,或是全部拯救,神作事總是有原則的,但在作所有的事當中,無人能摸着規律。當人知道神的…

第四十一篇

我曾在人中間搞過一番大的事業,但人却不曾發現,我就只好以話語來向人一一顯明,但人却對我的話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計劃的宗旨是什麽。所以因着人的缺乏、因着人的不足才做出打岔我經營的事,就藉此機會各種污鬼乘機而入,人便成了其犧牲品,被污鬼折磨得滿身污穢。在此之時,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

第九十四篇

我又帶着我的衆長子重新回到了錫安,你們真明白此話的真意嗎?我多次提醒過的,要讓你們快快長大與我同掌王權,你們還記得嗎?這些都與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關係,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藉着肉身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後再回到錫安,這就是説,仍然要從肉身回到原來的身體裏,這就…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