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篇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虚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裏來就行,我就喜悦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有些人愚昧,摸不着聖靈的工作,摸不着我的心意,還有家裏和周圍的環境都認不清,亂做一氣,失去了不少得恩典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做過了後悔,遇事又看不清。有時當時能靠神勉强得勝,過後再遇着這樣的事老病又復發,就是摸不着我的心意,可是我不看你們這些,也不記念你們的過犯,還是想把你們從這淫亂之地拯救出來,讓你們重新地活起來,一次又一次地給你們赦免。可是現在是最關鍵的一步了,你們不能再糊塗了,不能再那樣地往前行了,走走停停,什麽時候能達到目的地?你們要往終點竭力奔跑别停步,在最要緊的時刻别懈怠,勇往直前,豐盛的筵席就在你們面前,趕緊穿上禮服和義袍去赴基督的婚筵,永享那天倫之樂!不再是你那從前的苦悶、悲傷、嘆息,那時的一切都烟消雲散,只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你裏面掌權,你的裏面是清除、洗刷得潔净的聖殿,你得來那復活的生命就永遠住在你的裏面,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 第三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三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候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若人所行…

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糊塗信,你們的好奇心太大,追求得福的心太大,追求生命的心太小。現在的人信耶穌信得很來勁,耶穌要來接他們回天家了,他們能不信嗎?有的人信一輩子,信四五十年一直看聖經都不覺得厭煩,因為無論怎麽樣,只要信就可上天堂。你們跟隨神走這路僅走了幾年就不行了,没有耐性了,因你們…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話之外,我們再説點有關我們生命的事,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負神對我們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這個各從其類而且是刑罰的時代,更得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該做到的。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們怎能不獻上自己呢?神「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

作工與進入 六

作工與進入本都是實際的,是指神的作工與人的進入,因為人對神的本來面目、對神作的工作根本一點看不透,所以給人的進入帶來了極大的難處。就是到現在許多人仍不知道神在末世作成什麽工作,也不知神為什麽忍受極大的屈辱來在肉身與人共受榮辱,人對神作工的目的,以至于神的末世計劃的宗旨都是一概不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