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篇

我的奥秘揭開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的話顯示于衆,不再隱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愛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人,我恨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而且抵擋我的人。真心為我的,我一個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負義的我加倍地懲罰,絶不輕饒。在我的國度之中,并没有彎曲詭詐,没有世界的氣味,即没有死人的味道,而是一切正直、公義,一切單純、敞開,毫無隱藏,毫無遮蔽,一切都是新鮮,一切都是享受,一切都是造就。若誰還帶着死人的味道,必不能在我的國度之中存留,而被我的鐵杖轄管。一切一切從亘古到今天無窮無盡的奥秘完全揭示給你們——末後一班被我得着的人,不覺得有福嗎?公開顯明的日子,更是你們與我一同執掌王權的日子。

真正作王的一班人都在乎我的預定揀選,必不存有人的意思,若誰敢參與此事,必遭我手的擊打,這是我的烈火焚燒的對象,是我的公義威嚴的另一個側面。我説過,我執掌萬有,我是全權的智慧的神,對誰都不輕易放過,毫不留情,没有一點私人感情,對任何人(不管他説得多好,我都不會放過)都是以我的公義、正直、威嚴相待,在這其間,更讓每一個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看見我的作為是怎麽一回事。對于各種各樣的邪靈作為我一個一個地處罰,一個一個地扔在無底深坑,這一個工作我在亘古以前就已作好,不存有它的一點地位,不存有它作工的地方。凡我選中了的人、我預定揀選的人必不會讓它占有一時,而是時時聖潔。那些我没預定揀選的人,我就把他交給撒但,讓他不再存留。我的行政處處涉及我的公義、我的威嚴,撒但作工的人我一個都不放過,連同其肉體一同落入陰間,因我對撒但是恨,我絶不輕饒它,把它徹底毁滅,不給它留有一點作工的機會。那些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的人(也就是受禍的對象),都是我手的智慧安排,不要認為那是撒但的猖狂,要知道我是主宰宇宙萬物的全能神!在我没有解决不了的問題,更没有難成的事,没有難説的話。人休要做我的謀士,小心被我的手擊殺,落入陰間。告訴你!今天與我積極主動配合的人是最聰明的人,免遭損失,免去審判之苦,全數是我的安排,是我的預定,不要指手畫脚,口氣那麽大,認為自己了不起了,還不是我的預定嗎?給我做謀士,不知羞耻!不知道自己是什麽身量,小得可憐!就是這樣,還不以為然,不認識自己,我的話一次一次都成了你們的耳旁風,是你們辜負我的苦心,絲毫不認為是我的恩待和憐憫,而是一再地顯示自己的小聰明。還記得這一條嗎?自作聰明的人該受什麽刑罰?對我話就是冷淡不忠心,不銘刻在心,而是打着我的幌子做這做那。作惡的人哪!何時能完全體貼我的心呢?不體貼我的心,稱你們作惡的人并不虧待你們,恰如其分!

以前隱藏的東西,今天一項一項地展現給你們,大紅龍被摔在無底深坑,徹底滅亡,因為留着它没有一點用處,即不能為基督效力了,以後便不存有紅的東西,漸漸地都得廢去歸于烏有,我説到作到,是我的工作的完成。除去人的觀念,凡我所説的,都是我作成的。誰耍小聰明誰就自取滅亡,自討没趣,是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這樣的人我必不存留。以後人員越來越精,凡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的,都得淘汰歸于烏有。我所驗中的人都是我成全的對象,我一個都不丢弃,我的話并不矛盾,不積極與我配合的,受的刑罰就多,但到最後我必拯救,但到那時,生命程度就大不相同了,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起來與我配合吧!我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我花費的,真心為我擺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我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會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我説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的人身上。

上一篇: 第六十九篇

下一篇: 第七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為什麽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被征服的對象是襯托物,人被成全之後才是末世工作的標本模型,没被作成以前是襯托物、是工具也是效力品,被徹底征服的人是經營工作的結晶,也是標本模型,就這幾個不起眼的「稱呼」在人身上顯出許多有趣的「故事」來。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往往會因為一個不起眼的稱呼而争得面紅耳赤,甚至有時傷了和氣。你…

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神在人中間的作工都是離不開人的,因為作工的對象就是人,人是神所造的唯一可以作神見證的受造之物,人的生活與人的一切活動都離不開神,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甚至可以説没有一個人可以離開神而獨立生存,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以否認的,因這是事實。神作的一切都是針對人類的利益,也是針對撒但的詭計,…

信神就當順服神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為了…

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你有多少宗教的做法?有多少次你是違背神話憑己意而行?有多少次你是真心體貼神的負擔、為滿足神的心意而實行神話的?明白神的話,按神的話去實行,所作所為都有原則,不是守規條,不是勉强做給人看,而是實行真理,憑神話活着,這樣的實行才是滿足神。凡是滿足神的做法都不是規條,而是實行真理。有些…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