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七篇

我要讓每個人都看見我的奇妙作為,讓每個人都聽見我智慧的話語,必須是每個人,必須是在每一件事上,這是我的行政,是我的烈怒,我要涉及每一個人,要涉及每一件事,讓宇宙地極的人都親眼看見,否則,我絶不罷休。我的烈怒全部倒下,一點不留,是針對所有的接受這名的每一個人(在不久將轉向世界各國)。什麽是我的烈怒呢?嚴重到什麽程度呢?是對什麽樣的人施行烈怒呢?一般的人都認為烈怒就是生氣最嚴重的地步,但這種解釋并不是完全的解釋。烈怒與我的行政是不可分割的兩部分,當我執行我的行政的時候,烈怒隨着倒下。究竟什麽是烈怒呢?烈怒是我對人的審判的程度,也就是執行行政的哪一條的原則,誰觸犯哪一條,我的烈怒就到哪一個程度。有烈怒必有行政,有行政必有烈怒,行政與烈怒構成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是最嚴厲的審判,誰觸犯都不行,必須人人都遵守,否則,難逃我手的擊殺,歷世歷代人未曾認識(雖然有的人遭受過大灾難之苦,但仍然不認識,但這一條主要是在現在開始執行),但今天我完全揭示給你們,免得你們觸犯。

人人應都聽我言、都信我話,否則,我不作事,我不動工。我的一言一行都是你們當效法的,是你們的標杆,是你們的榜樣,之所以要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讓你們看見我在人性方面的所是、所有,將來要讓你們看見我在神性方面的所是、所有,必須得這麽一步一步地來,要不這樣,人根本就没法信,而且對我也不認識,只能是异象模糊不清,對我不能有清楚的看見。我的話語就已説明我的本體完全向你們顯現,只是人的愚昧無知,聽見我的話依舊不認識我,如今道成肉身人對我仍然抵擋,所以我就用我的烈怒、我的行政來懲罰這個邪惡淫亂的舊時代,讓撒但、魔鬼徹底蒙羞,這是唯一的辦法,也是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大局已定,誰也改變不了,誰也説服不了,只有我自己説了算,這是我的經營,是我的計劃,必須人人相信,人人心服口服。在今生得福的,在永世必受苦,在今生受苦的,在永世必得福,這是我命定的,誰也改變不了,無人能改變我的心,我説的話,誰也不要多加一個字,更不允許一個人任意去掉一個字,觸犯者我必刑罰。

我的奥秘天天揭示給你們,你們是否真明白呢?是否真定真呢?當撒但迷惑你的時候,你是否能識透呢?這都得根據你們的生命身量决定。既然説一切都由我預定,那為什麽我親自道成肉身來成全長子呢?而且在人看,我又作了那麽多無用工呢?是我糊塗了嗎?記住!我所作的一切,不僅是為了得着衆長子,更主要的是為了羞辱撒但,雖然它抵擋我,但我有能力讓它的子孫悖逆它,而轉過來贊美我,更是為了讓下一步的工作順利通行,全地歡呼贊美我,凡有氣息的都向我屈膝,都向我歸榮耀,那時才是真正榮耀的日子。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七雷爆發之時,一切就都完全成就,永不更改,都已定形,從此開始進入新天新地的新生活,進入嶄新的境地,國度生活便開始了。但在國度裏又是什麽情况呢?在人根本看不透(因為無人嘗過國度生活的滋味,所以只在頭腦裏想象,只在心裏琢磨)。從教會生活轉入國度生活,也就是從現時狀况轉入將來的狀况,這其間有不少人想象不到的事要發生。教會生活是進入國度生活的前提,所以我要在國度生活未出現之前,竭盡全力培養教會生活。什麽是教會生活?就是包括衆長子在内的人,吃喝享受我的話,認識我,從而接受我的焚燒、潔净,來明白我的行政、我的審判、我的烈怒,以免在國度生活裏觸犯。什麽是國度生活呢?國度生活就是衆長子與我作王、轄管萬國萬民的生活(只有我與我的衆長子能享受到國度生活),雖然萬國萬民之中的衆子、子民進入國度,但享受不到國度生活。國度生活必須是進入靈界的人才能享受到,所以説,只有衆長子和我能活在身體裏,其餘的衆子、子民仍活在肉體之中(但已不是被撒但敗壞的肉體,這就是衆長子與我一同作王的意義),其餘的人,都取其靈、魂、體入陰間,也就是説,這些人徹底滅亡,不存在了(但必須經過苦難、灾禍等等一切撒但的捆綁、殘害)。在這以後,正式進入國度生活的正軌,開始正式顯明我的作為(是公開顯明,不是隱藏),從這以後,必没有嘆息,必没有眼泪(因為再不存有使人傷心、流泪,使人痛苦的事了,在衆子、子民中也没有,但强調一點,衆子、子民永遠是肉體),全是暢快,全是令人歡欣的景象,不是物質的,而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作為長子的也能享受到,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是我的大能。

願你們能時時尋求我意,體貼我心,一時的享受會斷送你的一生,一時的痛苦會迎來永遠的福分,不要惆悵,這是必經之路。我以前常説:「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什麽是祝福?不僅是今天得到的,更是以後享受到的,這才是真正的祝福。當你們回到錫安山的時候,會對今天的痛苦感謝不息的,因為這是我的祝福。今天在肉身活着,是在錫安山(針對你活在我的裏面),明天在身體裏活着,是榮耀之日,更是在錫安山,聽了我這話,你們就明白什麽是錫安山了。錫安山是國度的代名詞,也是靈界。今天的錫安山是肉身得到安慰,得到我的恩典,以後的錫安山是在身體裏享受作王的福分,千萬不可忽略,切莫錯過得福分的時候,今天畢竟是今天,與明天是大不相同的,當你享受到福分的時候,你就覺得今天的恩典是不值得一提的,這是我的托付,是我的最後的忠告。

上一篇: 第九十六篇

下一篇: 第九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舊的時代過去,新的時代到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神作了許多工作,他來到人間轉而又離開人間,這樣周而復始地經歷了多少個世代。今天神仍舊作着他該作的工作,作着他并未完成的工作,因為他至今仍未進入安息之中。從創世到今天神作了許多工作,但你可知道神今天作的工作比以往作的工作都多,而且作工的…

第一百一十八篇

誰起來見證我兒,我加給他恩典,誰不起來見證我兒,而是抵擋,用人的觀念衡量,我就把他毁滅。必須人人都看清!見證我兒便是對我的敬畏,見證我兒便是滿足我的心意。不要只尊重當父親的,而欺壓做兒子的,這樣的人是大紅龍的後代,我不需這樣的傢伙為我兒作見證,我要把他滅于無底深坑。我要讓忠心、誠…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裏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兒没有性别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份…

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説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