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篇

我的心意發出,有誰敢抵擋,有誰敢論斷、疑惑,我立時取締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國度中被淘汰、被廢弃。在我的國度中,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兒子,我所愛的,是會體貼我的,更是按我話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權審判萬國萬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潑的、單純敞開、誠實而又有智慧的長子團。我的心意就在你們身上得到滿足,我所要作的就在你們身上得到成全,毫無差錯,完全公開顯明,而那些存心、目的不對的人,我已開始廢弃,按着次序讓他們一個一個地倒下,我要讓他們一個一個地毁滅,不得存活,這些都指其靈、魂、體説的。

認清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麽,托付窮乏人,看顧、保守愛我的人,拯救愚昧熱心、不打岔我經營的人,懲罰抵擋我的、不與我積極主動配合的,都要按着我説的一一得到印證。你是真心愛我的人嗎?你是為我忠心花費的人嗎?你是聽了我話就去實行的人嗎?你是抵我的,還是與我相合的?這些你自己心裏有數嗎?對我説的話是否能一一回答呢?若不能,便是熱心追求而不明白我心意的人,這樣的人最容易打岔我的經營,最容易謬解我的心意,若存心一時不對,就是我所取締的對象,是滅亡的對象。

在我裏面有無窮無盡的奥秘,是深不可測的,我要按着我的計劃一項一項地揭示于衆,即向我的衆長子們顯明,而那些外邦人、抵擋我的只讓他們隨從大流,但最終都要讓他們認識我是威嚴審判。當今的外邦人,只知道眼目前發生的事,却不知道我的心意,只有我兒我所愛的知道、明白我的心意。對我兒我是公開顯明,對撒但我是威嚴審判,談不到什麽隱藏。今天只有作為衆長子的配知道我的心意,其餘的人都没有資格,都是我創世以前的安排,誰得福、誰受禍,我早安排妥當,我都有數,而且在今天已經完全顯明了,得福的已開始享受,受禍的也已經開始受灾難之苦。那些受禍的不願意也得受,因為都是我的命定,都是我行政的手的安排。究竟什麽樣的人得福、什麽樣的人受禍呢?這些我已顯明了,這一條對你們并不是一個奥秘,而是公開的:凡是接受我而存心不對的,接受我而不追求的,認識我却不順服的,在我前搞彎曲詭詐欺騙我的,看了我話發出消極的,不認識自己的,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東西的,認為自己了不起的,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撒但的典範),這些都是受禍的對象;接受我而且存心是為了我的(若打岔,我也必不記念其過犯,但存心必須對,而且是處處謹慎、小心不放蕩,時時存着聽我話、順服我的心),單純的人,敞開的人,誠實的人,不被任何人、事、物轄制的人,看上去是小孩,却是生命長大的人,這些都是我所愛的人,是得福的對象。現在,針對各人的情形對號入座,你是得福還是受禍都已明白,不用我明説,得福的應當歡喜快樂,受禍的也不要苦惱,都是我手的安排,也不要埋怨我,是你不積極主動與我配合,且不認識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是我的預定,也是你的小聰明害了你自己,是自作自受!落入陰間也不是虧待你的事!這是你的下場,這是你的結局!

得福的衆長子們!快快起來歡呼!快快起來贊美!從今後,必没有苦,必没有難,一切一切都在我們手中,與我同心合意的就是我所愛的,就是不受灾難之苦的,只要是你心裏所想的我必成全(但不能胡來),這就是我的作事。

上一篇: 第六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七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六篇

在我口中有多少話要對人説,有多少事需對人講,但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着我的供應而將我的話全部領受,只是知其一却不知其二,但我并不因着人的「無能」而把人打死,或者因人的軟弱而憂傷,我只是在作我的工,我一直在説話,儘管人不明白我的心意,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

第四十三篇

或許是因着我的行政,人對我的話才「頗感興趣」,若無行政的治理,人都會猶如被驚動的猛虎一般大聲吼叫的。我天天在雲霧之間游蕩,看着布滿全地的人類都在忙碌,因着行政而受着我的拘禁,這才使得全人類有層有次,我便繼續着我的行政。從此之後,地之上便因我的行政而受着各種各樣的刑罰,人都因着刑罰…

提高素質是為了能蒙神拯救

提高人的素質也就是要求你們提高領受能力,達到能明白神的話,知道怎麽按照神的話去行,這是最低要求。你跟從我却不明白我説的話,這不是糊塗信嗎?我無論説多少話你們若够不上,怎麽説也不太明白,這説明你們的素質太差。就是因為你們不具備領受能力,我説的話你們根本一竅不通,很難達到應有的果效,…

千年國度已來到

神在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麽,你們看見了嗎?以往神説過,就是在千年國度也得隨着神的發聲而向前邁進,在以後仍是神的發聲來直接帶領人在迦南美地過生活。摩西在曠野神直接指示説話,從天降下糧食,降下水、嗎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親自降下吃喝之物來供人享受,親自降下咒詛來刑罰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