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篇

對我話定不真的就是對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態度,就是説,我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你們并不注重,太輕浮!有許多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你們是半信半疑,不踏實,瞎眼!不認識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難道我的話從我兒子裏發出就不是話嗎?有些話我不願意直接説,就藉着我兒子説,可你們為什麽這麽謬,非得讓我直接説?不認識我,對我所作所為總有疑惑!我説過没有?我的一舉一動、我的所作所為都對,人休要研究,縮回你那臭手!告訴你,我所使用的人都是我創世之前就預定好的,而且又是在今天驗中的。你們總在這方面下功夫,研究我這個人,研究我所作的,都是交易腦袋,若再有這情形必遭我手擊殺。我是説,對我,你們不要疑惑,對我所作的你們也不要分析、不要考慮,更不要參與此事,因這已涉及到我的行政,不是小事!

抓緊時間做一切我所指示的,再説一次,也是警告,外國人要馬上擁入中國,是千真萬確的事!我知道,多數人對這個都有疑惑,都定不真,所以我就一再地提醒,讓你們能快快追求生命長進,能早日滿足我的心意。從今天開始,國際形勢會更加緊張,各國從内部開始瓦解,也就是國内從此之後再没有好日子過,就是説,工人起來罷工,學生罷學,商人罷市,工廠全部倒閉不得存活,那些幹部開始籌備資金準備逃跑(這也為我的經營計劃效力),中央各級領導更是顧頭不顧尾,都在做準備工作(為下一步效力)。看清!這個事是關乎全宇宙的事,不止中國,因我作事是面向全世界,但這些又都是為着成全長子團作王而效力的,看清了嗎?趕快追求吧!我必不虧待你們,讓你們盡情地享受。

我作事奇妙,就在世界有大灾難的時候,在一切作惡的、執政掌權的受懲罰的時候,説明白一點,就是在我名以外的惡人受苦受難的時候,我也開始將我的福分賜給你們,這就是我以前一再説「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害」的内在含義。你們領會到了嗎?我説的「此時」就是指的我話出口之時,聖靈工作這麽快,我必不耽延一分一秒,也必不浪費一分一秒,而是話一出口我就按着我説的作。我説我今天淘汰誰,我厭憎誰,誰馬上就完,就是説我的聖靈馬上從其身上收回,而他就是行尸走肉了,是廢人,别看他還喘着氣,還走路,還説話,而且仍然在我面前禱告,但他萬萬没有想到我已離弃他,他已是一個標準的廢人,一點不假,也是貨真價實!

我的話語就代表我這個人自己,你們切記!不要疑惑,千萬要定真,這是要命的事!是了不得的事!我的話一出,也就是我要作的事已成了。這些話都得藉着我兒子説出,你們有誰對這事認真地去揣摩呢?又讓我怎麽明説呢?你不要總害怕、膽怯,難道我就是真不講情面的嗎?就對我驗中的人我也隨便丢弃嗎?我作事都有原則,我不會自己撕毁自己立的「約」,不會自己打亂自己的計劃,我不是像你們那麽天真,我作的是大事,是無人能作的。我説我是公義的,對愛我的人,我是愛,你信不真嗎?一再有顧慮!既然在每件事上良心都過得去,那為什麽還是害怕呢?都是你自己捆綁自己。兒啊!我多次提醒,你不要自己憂傷,不要自己流泪,我必不丢弃你,難道你還信不過我嗎?我會抓住你不放的,我會一直把你摟在我愛的懷中,我必看顧你,我必保守你,處處都給你啓示、給你看見,讓你看見我就是你的父,我就是你的後盾。我知道,你時時都在揣摩怎樣能為當父親的减輕肩上的擔子,這都是我給你的負擔,你千萬不要擺脱啊!今天能為我盡忠的又有幾個呢?但願你能加快地操練,好盡快長大滿足我心。當父親的日日夜夜為兒子操勞,作為當兒子的也應分分秒秒為父的經營計劃而着想,這也是我以往常説的積極主動地與我配合。

都是我的作為,今天我所使用的人,我就加給他負擔,加給他智慧,讓他所做的都符合我的心意,達到國度實現,達到新天新地出現。而我不使用的人恰恰相反,整天迷迷糊糊,吃完睡,睡完吃,根本不知什麽叫負擔,這種人没有聖靈工作,應盡快清除出我的教會。現在我交通一些异象方面的問題:教會是國度的前提,教會建造達到一個地步才進入國度,没有一個人能直接進入國度(若不是我的應許);教會是初步,而國度才是我經營計劃的宗旨;人若進入國度就一切都定形了,必没有害怕了,現在只有我與我的衆長子進入國度,開始治理萬國、萬民,也就是我的國度開始有頭有緒,作王作民的都已公布于衆。以後的事將一步一步地、有層有次地告訴你們,切不可過分着急上火,記住我對你説的每一句話了嗎?只要真心為我,我就跟你説真心話,而那些搞彎曲詭詐的,我也糊弄他,讓他看清這樣將會斷送的是誰!

上一篇: 第七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七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篇

進入新的方式,隨之而來便有新的工作步驟,既進入國度,便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步步引領,絲毫不差,絶對不會摻有人的一點意思。下面列出實際實行的路:因着都是經受苦難熬煉而得着「子民」這一稱呼,又因着是在我國度中的子民,所以對子民的要求必須要嚴格,要高過歷代以來作工的方式,不僅是「話語」…

如何進入正常的情形之中

人越接受神的話越有開啓,越能飢渴慕義地追求認識神。只有接受神話語的人才能有更深、更豐富的經歷,生命才能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作為每一個追求生命的人都應把此事當作一個專職工作來對待,應該有「無神不能活,無神一事無成,無神一切虚空」這個感覺,也應該有「没有聖靈同在什麽都不做,讀神話達…

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簡單,但事實并非是如此,每件事裏面都有隱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都是我親自安排。大日的審判臨到一切不真心愛我的人身上(記住!大日的審判是針對每一個接受這名的人説的),使他們哀哭切齒,這哀號聲來自陰間、來…

第九十四篇

我又帶着我的衆長子重新回到了錫安,你們真明白此話的真意嗎?我多次提醒過的,要讓你們快快長大與我同掌王權,你們還記得嗎?這些都與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關係,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藉着肉身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後再回到錫安,這就是説,仍然要從肉身回到原來的身體裏,這就…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