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什麽是亮光?你們以前竟把聖靈作工的轉變形式當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時每刻都有,就是你們與我親近、與我相交得來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話上有看見,在神的話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時候,摸着神話中之靈,把神的話接受在你們裏面;在經歷當中,摸着他的所是,在與神交通的時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還有在你默想揣摩的時候,在神的話上隨時都有開啓,都有新的看見。你摸着了神話,你摸着了新的亮光,事奉不就有能力了嗎?在事奉上可真把你們愁得够苦!就是你們没有摸着實際,没有真實的經歷、看見,你有真實的看見不就會事奉了嗎?在一些事臨到你時,你得好好地經歷,在安逸的環境裏,你也能活在神的面光中,你就可以天天見神的面。你見到神的面,與神交通,不就有亮光了嗎?你們就是不往實際裏進入,總在外面尋找,結果什麽都没找到,生命也耽誤了長進。

你們不要注重外面,只在裏面與神親近,交通得够深,摸着神的心意,事奉不就有路了嗎?你們要好好地留心聽話,只按着我的話行一切事,按着我所指出的路去進入,這不就有路了嗎?你找到進入實際的路,事奉神也就有路了。很簡單!多到神面前去,多揣摩神話,所缺少的都得着,也有新看見了,也有新開啓了,也就有亮光了。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信神認識神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親自作工的時代,更是人認識神的好機會。達到滿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礎上而達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須得達到對神有認識,這些認識就是人信神所必須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這些認識,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

聖經的説法 二

聖經又稱為新舊約全書。什麽叫「約」你們明白嗎?「舊約」,之所以稱為「約」,來源于耶和華擊殺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離埃及法老之時與以色列人立的約。當然這「約」就是以門楣上刷的「羊血」為立約的證據,而且以此來與人立約説:凡是門楣與門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神的選民,都是耶和華要留下…

第一百一十七篇

你是展開那書卷的,你是那揭開七印的,因一切的奥秘都從你而出,一切的福分被你揭示,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讓萬民敬拜你,因你本是我的本體,本是我的全備、完滿彰顯的一部分,是我身體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須特殊見證。除了我的本體中的,又有誰是合我心意的呢?本不是你自己見證自己,而是我…

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對現在的工作或以後的工作人都明白一些,但對以後人類到底進入什麽歸宿人却不明白。作為受造之物該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神怎麽作人就怎麽跟,我告訴你們怎麽走你們就怎麽走,你没法自己擺弄自己,你掌握不了自己,一切任神擺布,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若神作工作提早給人一個結局,給人一個美好的歸宿,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