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什麽是亮光?你們以前竟把聖靈作工的轉變形式當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時每刻都有,就是你們與我親近、與我相交得來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話上有看見,在神的話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時候,摸着神話中之靈,把神的話接受在你們裏面;在經歷當中,摸着他的所是,在與神交通的時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還有在你默想揣摩的時候,在神的話上隨時都有開啓,都有新的看見。你摸着了神話,你摸着了新的亮光,事奉不就有能力了嗎?在事奉上可真把你們愁得够苦!就是你們没有摸着實際,没有真實的經歷、看見,你有真實的看見不就會事奉了嗎?在一些事臨到你時,你得好好地經歷,在安逸的環境裏,你也能活在神的面光中,你就可以天天見神的面。你見到神的面,與神交通,不就有亮光了嗎?你們就是不往實際裏進入,總在外面尋找,結果什麽都没找到,生命也耽誤了長進。

你們不要注重外面,只在裏面與神親近,交通得够深,摸着神的心意,事奉不就有路了嗎?你們要好好地留心聽話,只按着我的話行一切事,按着我所指出的路去進入,這不就有路了嗎?你找到進入實際的路,事奉神也就有路了。很簡單!多到神面前去,多揣摩神話,所缺少的都得着,也有新看見了,也有新開啓了,也就有亮光了。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没有生存的本錢,没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

第二十六篇

誰曾在我家安居?誰曾為我而站立?誰曾因我而受苦?誰曾在我前許下諾言?誰曾跟從我到如今却不冷淡?為何人都是冷酷無情?為何人間弃絶我?為何人都厭煩我?為何在人間没有温暖?我曾在錫安體嘗在天的温暖,曾在錫安享受在天的福分,我又在人之間生活,曾體嘗人間之苦,曾目睹人之間的一切動態,在不知…

第七十篇

我的奥秘揭開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的話顯示于衆,不再隱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愛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人,我恨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而且抵擋我的人。真心為我的,我一個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負義的我加倍地懲罰,絶不輕饒。在我的國度之中,并没有…

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弟兄姊妹中間總釋放消極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攪擾教會的,這樣的人有一天都得被開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順服神的心,那這樣的人不僅不能為神作什麽工作,反而成了攪擾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順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擋神,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耻…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