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篇

我要刑罰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的人,來顯明我的烈怒的全部,顯明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義,絶對没有不義,没有詭詐,没有彎曲,誰若是彎曲詭詐的必定是地獄之子,必定是生在陰間的,在我一切都公開,説成必成,説立必立,無人能改變,無人能效仿,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在即將臨到的事上,所有的我預定揀選的長子團中的人,都要一一顯露出來,凡是在長子團以外的都要藉此被我淘汰,我就這麽作工,就這麽完工。現在顯明一些人,只不過是為了我的衆長子能看見我的奇妙作為,但在以後,我就不這麽作工,而是從大局出發,不是一個一個地顯形(因為鬼和鬼基本都一樣,只挑幾個作示範就足够了)。作為長子的人人心裏都有數,不用我明説(因為到一定時候必會一一顯明)。

説到作到是我的性情,在我無隱藏遮蔽,凡是該明白的,我就都告訴你們,但不該知道的,那我絶對不説,免得你們站立不住,不要因小失大,這樣太不值得。相信我是全能的神,就一切都成了,一切變得輕鬆加愉快了,我就這麽作事,誰相信讓誰看見,不相信的我就不讓他知道,讓他永遠不明白。在我無情又無義,誰若觸犯我的刑罰,我就定斬不饒,對誰都一樣,我跟誰都一樣,没有一點私人感情,我更不憑情感行事,又怎能不讓人看見我的公義、威嚴呢?這是我的智慧,是我的性情,無人能改變,也無人能認識透。我的手一直在指揮一切,一刻不停,我一直在安排一切為我效上犬馬之勞。為着成全我的經營計劃,不知有多少人是為了我而效力,到最後,眼看着福分却享受不到,何等可憐!但無人能改變我的心,這是我的行政(一談到行政便是無人能更改的,所以在以後的説話當中,若是我定意的,那定規是我的行政。切記!不可觸犯!免得受損失),也是我的經營計劃的一部分,是我自己親自作工,不是哪一個人能做到的,我必須得這麽作,必須得這麽安排,足見我的全能之所在,足以顯明我的烈怒。

在我的人性方面,多數人仍然不認識、不清楚,我説過幾次了,你們還是隱隱約約,不太了解,不過,這是我的工作,現在,在這個時候,誰認識就認識,不認識我也不勉强,只好是這樣了,我已説透了,在以後我就不説了(因為説得太多了,説得太透亮了,認識我的,必定有聖靈工作,那無疑是長子中的一個,不認識我的定規不是,説明我已從他身上收回我的靈)。但到最後,我要讓每個人都認識我,從我的人性、神性兩方面對我完全認識,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必須得這麽作,這也是我的行政,必須得人人口稱獨一真神,而且對我贊美不止,歡呼不息。

我的經營計劃已經全部完成,一切早已成就。在人看,我的許多工作都在進行着,但是我早已安排妥當,就等着按着我的步驟一項一項地完成(因在創世之前我就預定好了,誰能在試煉中站立得住,誰不能被我揀選預定,誰不能在我的苦上有份,在我苦中有份的,也就是我預定揀選的,那我一定保守他超脱一切)。誰是哪種角色,我心裏都有數,是效力的,是長子中的,還是衆子、子民中的我都清楚,我是瞭如指掌。在我以前説過是長子的現在仍然是,在以前説不是的現在依舊不是,我作事不後悔,不輕易改變,説什麽就是什麽(在我没有輕浮),絶不改變!那些為我效力的永遠效力,是我的牛,是我的馬(但這些人永遠不通靈,我用他時就有用,不用他時就殺了。談到牛馬便是不通靈、不認識我、不順服我的,即使是聽話順服而且單純、誠實的,那也是標準的牛馬)。現在有多數人在我面前放蕩,不受約束,亂説亂笑,指手畫脚,他只看見我人性的一方面,但未看見我神性的一方面,在我的人性方面,這些可以過關,可以勉强饒恕,但在我的神性方面就不是那麽容易了。在將來我要定你褻瀆我的罪,也就是説,我的人性好觸犯,但神性難觸犯,誰稍有抵觸,立即審判,絶不耽延,不要以為你跟我這個人相處多年了、熟悉了,你就亂説亂做,我才不管那麽多呢!不管是誰,我一律以公義相待,這才是我的公義。

奥秘一天一天地揭示于衆,而且一天比一天透亮,按着啓示的步驟,足見我的工作運行的步伐,這是我的智慧(我不明説,開啓我的衆長子,蒙蔽大紅龍的子孫)。今天我更要藉着我的兒子把我的奥秘揭示給你們,在人無法想象得到的事,我今天揭示給你們,讓你們認識透徹、認識清楚,而且這一奥秘在所有的長子之外的人身上都存在,但無人能明白,雖然在每一個人裏面都有,但没有一個人能認識到。我所説的是什麽呢?我在這一段工作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麽呢?它們的關係是什麽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麽表現呢?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撒但的表現:與我争奪權力,想占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肉體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欲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并不證明是我的愛子)。天使長的表現是:説話張狂,没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什麽他吃什麽,我用什麽他用什麽,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没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生命,是廢料一塊。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説,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麽絶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肉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衆長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弃,他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所説的大紅龍并不是一條大紅龍,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它的代名詞,所以説,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説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上一篇: 第九十五篇

下一篇: 第九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五篇

在我的家中我曾挑選精品存留,使我的家中豐富無比,使我的家中被此裝飾,我因此而有享受,但因着人對我的態度,因着人的存心,我只好把此工作放下,作另一部分工作。我要藉着人的存心來成就我的工作,我要調動萬有來為我效力,使我的家中因此而不再凄凉。我曾在人間觀看,凡屬血氣者盡都昏迷,毫無一物…

第十七篇

我的發聲猶如雷鳴一般,照亮四方,照亮全地,人都在雷電之中被擊倒,不曾有人在雷電之中仍是剛强的,多數人都因着我光的來臨而驚慌喪膽,不知所措。當東方稍稍透過一絲微光之時,很多人就被這微光所「打動」,因而立時從幻覺之中被唤起,但不曾有人發現會是我的光臨到地上之日已來到。多數人因着光的突…

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

不是你拿起神話可以明目張膽地解釋一番就是有實際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麽簡單,有實際不是你憑着嘴説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够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够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這…

聖經的説法 二

聖經又稱為新舊約全書。什麽叫「約」你們明白嗎?「舊約」,之所以稱為「約」,來源于耶和華擊殺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離埃及法老之時與以色列人立的約。當然這「約」就是以門楣上刷的「羊血」為立約的證據,而且以此來與人立約説:凡是門楣與門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神的選民,都是耶和華要留下…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