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篇

因着我工作的步伐加快,無人能跟上我的脚踪,無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這是必經之路,這就是所説的從死裏復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從我的話中領會我的意思,這是另一種死的解釋,并不是我的靈離弃),當你們與我都從這個階段過渡到身體裏的時候,便應驗了從死裏復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説,這是從死裏復活的本意)。現在你們所處的光景:摸不着我的心意,尋不見我的脚踪,而且還不能在靈裏安静下來,使你們心神不定。這種光景便是我提到的「苦」,在人受不了這種苦,一方面為自己的前途着想,另一方面接受我的焚燒、審判,從四面八方向你們射擊,再加上對我説話的口氣、方式摸不着一點規律,在一天的説話當中,有好幾種口氣,使你們受了極大的痛苦,這都是我工作的步驟,是我的智慧。在以後,你們在這方面還要受更大的苦,都是在顯明所有的假冒為善的人,這下該清楚了吧!這是我作工的方式,你們在這種苦的激勵下,在相當于死的痛苦之後,便進入了另一種境界,進入身體與我同掌王權,轄管萬國萬民。

為什麽近來我加重口氣説話?為什麽我的口氣變化多端,我的作工方式也是變化多端?這其中都有我的智慧。我的話是針對每一個接受這名的人説的(不管相信不相信我話能否成就的),所以應把我的話讓每個人都聽見、都看見,不要强壓,因我有我的作工方式,我有我的智慧,我就是用我的話來審判人、來顯明人、來揭露人的本性,就藉此來選我揀選的人,藉此來淘汰我没預定揀選的人,都是我的智慧,是我的工作奇妙,這就是我在這一段作工的方式。在人,有誰能摸着我的心意呢?有誰能體貼到我的負擔呢?作工的是我,是神自己。當有一天,你們會徹底明白我説這話的意義的,會徹底清楚我為什麽要説這話。我的智慧無窮無盡、無限無量,在人根本一點也看不透,只會從我的作事當中看見一部分,但仍然有缺陷,仍然不完全,當你們完全從這一個階段過渡到下一個階段就會看清的。記住!現在是最寶貴的時代,是你們在肉身中的最後一個階段,現在的生活是最後的肉體生活,當你們從肉體進入靈界的時候,也是一切痛苦從你們身上脱離的時候,你們必大大地歡喜快樂,必會跳躍不息,但你們務要清楚,我的這些話都是對衆長子説的,因為只有長子配得這福分。進入靈界是最大的福分,是最高的福分,是最有價值的享受。現在在你們身上得到的吃、穿都只不過是肉體的享受,是恩典,我根本不看在眼裏,我工作的着重點是在下一個階段(進入靈界面向宇宙世界)。

我説過大紅龍已被我摔得粉身碎骨,你們怎麽不相信我這話呢?為什麽還想着為我遭受逼迫、患難呢?這不是多餘的代價嗎?我多次提醒你們,讓你們只管享受,我自己親自作工,你們為什麽就這麽好做呢?真是不會享受!我為你們預備得完完全全,你們為什麽没有一個到我這裏來取用呢?還是對我話定不真!對我不認識!認為我説客套話,真是糊塗(所説的「預備得完完全全」是指讓你們多多仰望我,在我前多多禱告,我會親自作工的,咒詛一切抵擋我的,懲罰一切逼迫你們的)!對我話没有一點認識!我把我的奥秘都揭示給你們,你們有幾個真正透亮了?是在深處認識了?我的寶座是什麽?我的鐵杖是什麽?有誰知道呢?一提起寶座,多數人都認為是我坐的地方,或者是指我的居所,是指我這個人,都是謬解,簡直是一塌糊塗!没有一個是正確的,不是嗎?你們都這樣認識、這樣領會,簡直偏到了一個程度!什麽是權柄?權柄與寶座有什麽關係?寶座就是我的權柄,當衆長子高舉我的寶座之時,就是衆長子從我得着權柄之時,只有我才有權柄,所以在我才有寶座。也就是説,衆長子與我受同樣的苦之後,接受了我的所是所有,從我得着了一切,這就是得着長子名分的過程,是衆長子高舉我的寶座的時候,也是從我接受權柄的時候。這下該明白了吧!我説得都透亮,一點不含糊,讓你們人人清楚,你們都放下自己的觀念,等着接受我揭示給你們的奥秘吧!那麽鐵杖是什麽呢?以前在那個階段,是指我的嚴厲的話語,而在現在已是不同以往了,現在鐵杖指的是我的作事,也就是帶着權柄的大灾大難。所以一提到鐵杖便與權柄相結合,鐵杖的本意就是針對大灾大難而言的,是權柄的一部分,必須人人看清這一點,才能摸着我的心意,從我的話中得着啓示,誰有聖靈工作,誰就手中拿着鐵杖,是帶着權柄的,而且有權執行大灾大難的任意一條,這是我的行政的一條。

一切一切對你們是公開的(指的是明點的部分),一切一切對你們又是隱藏的(指的是我話隱秘的部分),我説話是智慧的,有些話只讓你們明白字面意義,有些讓你們摸着其中的含義(但一般人都摸不着),因這是我的工作步驟,在你們身量達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方能告訴你們真意,這是我的智慧,是我的奇妙作為(為了成全你們,也為了徹底打敗撒但、羞辱魔鬼),當你們進入到另一個境界,才能完全明白的,必須得這麽作,因為在人的觀念當中,許多事情人根本想不通,即使是我明説了,你們也不明白,人的頭腦想的東西畢竟是有限的,許多的事必須藉着你們進入靈界,才能告訴你們,否則,人的肉體擔當不了,只能是打岔我的經營,這就是我説的「我工作的步驟」的真意。在你們的觀念當中對我有多少認識了?是一點不差的嗎?是在靈裏的認識嗎?所以我必須讓你們轉入另一種境界,來完成我的工作,來遵行我的旨意。那麽究竟什麽是另一種境界呢?真是人所想象的那種超然景象嗎?真是像空氣一樣看不到、摸不着而又存在的嗎?我説過的在身體裏的情形是有骨有肉、有形有像,這是一點不假的,這一點毫無疑問,必須人人相信,這是在身體裏的實在情形,而且在身體裏也不存在什麽人所厭憎的事。但究竟是什麽情形呢?當人從肉體到身體時,必須有大團體出現,也就是脱離自己肉體的家,這可説成是各從其類,肉體歸肉體,身體歸身體,現在脱離家庭的,父母的,妻子、丈夫、兒女的,便是進入靈界的開始。説到頭就是,在靈界的情形是衆長子共聚一處,歡歌跳舞,贊美歡呼我的聖名,這才是美景常新的景象,都是我的愛子,永遠對我贊美不止,永遠高舉我的聖名,這就是進入靈界的情形,這也是進入靈界的工作,這也是我説的在靈界牧養教會的情形,更是以我的本體出現在宇宙各國,出現在萬國萬民中間,帶着我的權柄,帶着我的烈怒,帶着我的審判,更帶着鐵杖來轄管萬國萬民,從中為我在萬民中、在全宇宙作了震動天地的見證,讓萬民,讓山川、湖泊、地極的萬物都向我贊美,向我歸榮耀,認識我這位創造萬物的、帶領一切的、管理一切的、審判一切的、成全一切的、懲罰一切的、毁滅一切的獨一的神自己,這才是我的本體的顯現。

上一篇: 第九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一百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篇

為什麽這樣遲鈍?為什麽這樣麻木?幾次的提醒都唤不醒你們,太讓我難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見我的兒子是這個模樣,我于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們,我的脚步在一個勁地加快,我的兒呀!快快起來和我配合,今天有誰為我真心花費?有誰能完全奉獻没有絲毫怨言?你們總是這樣麻木痴呆!又有幾個能…

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當怎樣追求才是最合適的?你當把自己看為一個什麽樣的人物來追求?你當知道,你該怎麽對待今天這所臨到你的一切,或試煉或苦難,或無情的刑罰或咒詛,臨到這一切,你都應當作慎重的考慮。我為什麽這樣説呢?因為今天臨到你的畢竟是一次一次的短短的試煉,或許對你來説并不是很大的精…

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人,…

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藉着神這樣的作工,人更看見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見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則…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