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八篇

在我的裏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裏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于我的,必歸于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于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奥秘,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异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于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從此以後,我的性情便公布于衆,便向萬國萬民,向各宗、各派、各界逐步顯明,不隱藏一點,全部揭示。因我的性情、我的作事原則在人看是最隱藏的奥秘,我必須得這麽作(既為了衆長子不觸犯行政,也為了用我揭示的我的性情來審判萬國萬民),這是我的經營計劃,是我的工作步驟,誰也不要輕易變動。在我的人性裏,已活出了我神性的完全性情,所以我不容許任何一個人觸犯我的人性(因我活出的都是神性的性情,所以我以前説過,我是超脱了正常人性的神自己),誰觸犯我,我定規饒不了他,讓他永遠滅亡!記住!這是我定規的,也就是説,這是我的行政中必不可少的一條,人人都應看見,我這個人就是神,而且是神自己,這下該透亮了吧!我不胡説,所有的事我都是明説、明點,直到你完全明白。

形勢緊張得很,不僅是在我的家裏,更是在我的屋外,我要求你們務必得在各方面見證我名,能活出我,能見證我。因現在是末了時分,一切都已就緒,一切都保持原樣,永不改變,該撇弃的務必得撇弃,該留下的務必留下,不要强留,不要强推。不要打岔我的經營,不要破壞我的計劃,對于人來説,我對人永遠慈愛、永遠憐憫,但在我來説,我的性情是根據我作工的階段來劃分,因我是實際的神自己,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是永不改變的,我又是隨時改變的,這一點人誰也測不透,只有我告訴你們,向你們説清楚,你們才會清楚、才會明白。對于我兒,我是慈愛、憐憫、公義加管教,但没有審判(指不把長子滅亡),對于我兒以外的,我是隨着時代的轉移而隨時改變:慈愛、憐憫、公義、威嚴、審判、烈怒、咒詛、焚燒,最後滅其肉身,滅亡的對象便連同其靈、魂一起毁滅。但作為效力的,只留其靈、魂(具體怎麽實行,這在以後告訴你們,讓你們明白),但永遠没有自由,永遠不得釋放,因他是在子民以下的,是受子民支配的,所以在以前我那樣痛恨效力者,因這些人都是大紅龍的子孫,而那些效力者以外的,也屬于大紅龍的子孫,也就是説,今天在衆長子以外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所説的讓沉淪者對我永遠贊美,是讓他們永遠為我效力,這是定規的,這些人永遠是奴隸,是牛、是馬,我可以隨時宰割,我可以任意支配,因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後代,不具備我的性情。既説是大紅龍的後代,便是大紅龍的性情,也就是具備牲畜的性情,這是千真萬確的,也是永不改變的!因這都是我命定好的,誰也不要改(指的是不讓任何人違背這一規律),否則我擊殺了你!

我的經營計劃、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你們應從我揭示的奥秘來看,看我手中所作的是什麽,看我的審判在哪些人身上,看我的烈怒在哪些人身上,這是我的公義。按着我揭示的奥秘我布置我的工作,我經營我的計劃,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必須得一步一步地按着我的來。奥秘是我工作運行的路,是我經營計劃的步驟的標志,誰也不要在我的奥秘中加添、减少東西,因為奥秘錯,路就錯。為什麽我在現在向你們揭示我的奥秘呢?原因何在呢?你們有誰能説透呢?而且説奥秘就是路,這路指什麽呢?這路指的是你們從肉身進入身體的過程,這是重要的一環,在我揭示奥秘之後,人的觀念逐漸去掉,人的思維逐漸淡薄,這是進入靈界的過程,所以我説我作工都有步驟,并不是渺茫的,這才是實際,才是我的作工方式。誰也改變不了,誰也作不了,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我的工由我自己親自作。整個宇宙世界由我一人操縱,由我一個人擺布,誰敢不聽我的(提到「我一人」是指神自己,因為我這個人就是神自己,所以不要死抱己的觀念不放)?誰敢與我對抗?必遭我的重刑!大紅龍的結局你們看見了吧!那是它的下場,但也是必然趨勢。必須得我親自作,方能羞辱它,使它永不翻身,永遠滅亡。現在我開始揭示奥秘(記住!凡揭示的奥秘,多數都是你們口裏常説的,但又無人明白的),我説過,一切在人看未成的事在我眼中已經結束,在我看開始作的事,在人看已經成就,這是不是矛盾的事?這并不矛盾,因為人有觀念,人有思維,所以人這樣認為。我計劃的事因着我的説話(説立就立、説成就成)而成就了,但我説了的事當中,在我看并没有成就,因為我作事有時間限制,所以在我看這事没成就,但在人的肉眼當中(因為時間觀念的不同)已經成了。現在多數人都因着我揭示的奥秘而對我起了疑惑,因着實際的臨及,因着我的本意不符合人的觀念,人就對我抵觸、對我否認,這是撒但中了自己的詭計(想得福的,但没想到神會是這樣不符合他的觀念,所以他就退去),這也是我作工的果效。所有的人都當向我贊美,向我歡呼,向我歸榮耀,一切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當萬民流歸我山的時候,當衆長子凱旋歸來的時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終點,是我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的完成時刻。一切都由我親自安排,這話我已説過多次,因着你們仍活在觀念當中,所以我一再强調,免得你們在此處失誤,打亂我的計劃。人不能幫我的忙,不能插手我的經營,因你們現在仍然是屬血氣的(雖然屬我,但仍是活在肉體當中),所以我説,凡屬血氣的不能承受我的産業,這也是使你們進入靈界的主要原因。

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灾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着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這樣,整個宇宙世界我不毁自滅。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釘十字架時,地便大大震動,最後也是這樣,當我從肉身進入靈界的一刹那時,地震便從此開始發生,所以説,衆長子便必不受灾難之苦,在衆長子之外的人,便留在灾難中熬煉,所以在人來説,誰都願意作長子。在人的預感當中,不是為享受福分,而是為逃脱灾難之苦,這是大紅龍的陰謀。但我决不放過它,必讓它接受我重刑的懲罰,之後,仍然起來為我效力(指作成衆子、子民),讓它永遠中自己的詭計,永遠接受我的審判,永遠接受我的焚燒,這是讓效力者對我贊美(指的是從其身上顯明我的大能)的真意。我不會讓大紅龍混入我的國中,我不會讓大紅龍有資格對我贊美(因為它不配,永遠不配!)!只讓它為我效力到永遠!只讓它俯伏在我面前(滅亡的比沉淪的更好受,滅亡只是一時的重刑,而作為沉淪的要永遠受重刑,所以用「俯伏」,因着這些人混入我的家中,享受了不少我的恩典,對我有所認識,所以我用重刑,而在我家以外的,可説成是不知者不遭罪),在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滅亡的比沉淪的更壞,但恰恰相反,作為沉淪的要永遠受重刑,作為滅亡的永遠歸于烏有。

上一篇: 第一百零七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信神必須有正常的靈生活,這是經歷神話進入實際的基礎。你們現在所實行的禱告、親近神、唱詩、贊美、默想、揣摩神話是否够得上正常的靈生活的標準?你們都不太清楚。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以及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做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裏,不是做法如何,而是…

第九篇

我要向你提醒,對我話不能有一點含糊,粗心可不行,你務要留心聽從,按我意而行。你務要時時儆醒,不能有驕傲自是的性情,時時靠我脱去裏面的天然舊性,總能保持在我面前的正常光景,有穩定的性情。心思要清明,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和摇動,總能安静在我面前,時時和我有不斷的親近和交通。要剛强…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廢去歸于烏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從我得着一切,與我一同進入榮耀,進入我的錫安山,進入我的居所,永遠與我共存。我是首先創造萬物的,我是末後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遠作王掌權的。在這其間,我也是帶領、指揮整個宇宙的,無人能奪走我的權柄,因為我是獨一…

第二十八篇

當我從錫安來之時,曾有萬物都等待,當我回錫安之時,曾有萬人在迎接,在我的往返之間,不曾有敵我之物攔阻我的步伐,因此,我的工作一直在順利地向前邁進。如今,當我來在所有的受造之物中間時,所有的物都在静默迎接我,深怕我再次離去,使其失去依靠,所有的物都在順服着我的引導,都在看着我手所指…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