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不知人是否看出來,在今日的説話中有無變化,可能有的人看出來點,但又不敢確定,或許有的人毫不覺察,為什麽從十二日到十五日之間的差别就這麽大?這個揣摩過嗎?對此有何看法?從神的所有説話當中摸着點什麽没有?在四月二日到五月十五日之間主要作哪些工作?為什麽到今天却摸不着頭緒,人都猶如被當頭給了一棒子一樣暈頭轉向?在今天為什麽都找不着《國度子民醜聞》這一欄目?在四月二日、四日這幾天神不點人的情形,同樣在今天往後的幾天中都不點人的情形,這是怎麽回事?可見其中必定有不解之謎,為什麽要有這樣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呢?咱們先説説神為什麽要這樣説話。不妨看神的先首之言,開門見山先説「新的工作一開始」,從這句話你就首先了解到神的工作又進入了一個新的起頭,又開始了新的工作,足見刑罰已接近尾聲,可以説進入了刑罰的高潮,所以,你們要抓緊時間,把刑罰時代的工作好好經歷,免得跟不上、被撇弃,這些都是人的工作,需竭力配合。當把刑罰完全送走之時,神便開始開展下一部分工作,因為神這樣説:「……所以我一直在人中間開展我的工作……在此之時,我心甚是歡暢,因為我已得着了一部分人,使我的『企業』不再蕭條,不再是空談。」在以往,人就從神的話中看見了神的急切心意,的確不假,如今神更加快作他的工了。在人看還未完全「合乎」「神的要求」,但在神看已結束工作了,因人的構思太複雜,這樣往往把事情也看得複雜,因為人對人的要求太高,但神對人的要求却并没有那麽高,足見人與神的相差之距有多大。人的觀念就在神所作的所有事中顯明,不是神對人的要求高而人達不到,是因人對神的要求高而神達不到。因為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的人類畢竟在醫治之後是有後遺症的,所以人對神的要求始終是那麽「高」,絲毫不放鬆,深怕神不喜悦。所以説在許多事上人達不到都是自我刑罰,都是自作自受,是活受罪。在人所受的苦中,幾乎百分之九十九以上都是被神瞧不起的。不客氣地説,無一人真實為神受苦,都是自作自受,當然刑罰這一步也不例外,是人自己造的苦杯自己端來喝。因為神的刑罰的本意并未給人看見,雖然對有一部分人咒詛,但并不代表刑罰,對有一部分人祝福,但并不表示以後得福。在人的眼中看,似乎神是説話不算話的神,你不要着急,或許這話有點過分,但不要消極,我説的還是與人所受的苦有點關係的,不過我看還是與神搞好關係,多給他送點「禮品」,他必會高興的,相信神愛那些給他「送禮」的人的,你説這話對嗎?

現在對前途放下幾分了?神的工作快結束了,你們的前途也放得差不多了吧?不妨查查,總愛在高的地位上高抬自己、賣弄自己,這是什麽?到現今我也不知道,人的前途究竟是什麽,若人真活在苦海的淹没之中,或活在困苦的熬煉之中,或活在各種刑具的威逼之下,或活在萬人弃絶、仰天長嘆之時,這時人的思想當中或許會將前途放下。因為人都是在絶境之中尋找世外桃源的,從未有人在安逸的環境中放弃自己對美夢的追求,不知這話是否切合實際,但願不是人心裏所存之物。還想活着被提嗎?還想在肉體中改變形象嗎?不知你們意見是否統一,我總覺着這樣不大實際,好像是一種太奢侈的想法。在人的講話當中有這樣的話:放下前途吧,談點現實的。你讓别人放下得福這一想法,那麽自身又如何呢?難道把别人得福的念頭打消去自己尋求得福嗎?不讓别人得福而自己却偷着想,這叫什麽貨?真是騙子手!這樣做良心不受控告嗎?心裏不覺着虧欠嗎?這是不是詐騙犯?把别人的心裏話挖出來,自己却不説心裏話,真是一文錢不值的賤貨!不知你們説話之時心裏是怎麽想的,難道聖靈就不責備嗎?難道自尊心不受攪擾嗎?真是不知好歹!原來都是南郭先生——濫竽充數,難怪神把「人都肯『獻上自己』」中的「獻上自己」上了引號,因為神對人瞭如指掌,即使人的騙術再高,可能不露馬脚,臉不紅,心不跳,但神的眼睛畢竟還是亮的,所以人總是難逃神的眼,猶如神的眼是透視鏡,能將人的五臟六腑全都看清,似乎人是什麽型號的血神也能看透,但并不經化驗,這是神的智慧之處,人是模仿不來的。正如神説的「為什麽我作了那麽多工作在人身上得不到印證呢?難道我下的功夫太少了嗎?」因着人與神的配合太少,可以説因着人裏面消極成分太多,很少看見人有積極成分,只是偶爾看到一點兒,但是其中的摻雜太多,足見人愛神的心有多少,似乎在人的心中只有幾億分之一是愛神的,在這其中的摻雜仍是占百分之五十,所以神才説在人身上得不到印證。正因為人的悖逆,神説話的口氣才絶情絶義,雖不與人叙舊情,但人却總願意回憶往事,以在神的面前顯示自己,總願意叙舊情,但神從不把人的昨天當作今天,而是以今天相待今天之人,這是神的態度,在此神將此話説明,免得以後説神太無理,因為神不作没良心的事,而是將事實的真相告訴給人,以免人站立不住,因為人畢竟還是軟弱的。聽了這話怎麽樣,願意聽而服之却不想之嗎?

以上所述都是話外之題,談不談都可,望你們不要見怪,因為神來是作話語工作的,總愛談天説地,但望你們還是看看,不要忽略了,怎麽樣?願意嗎?剛才説到今天的話中神透露出了最新見聞,神的作工方式馬上就要轉了,所以還是以這個為主題來談談熱門話題。今天的所有説話可以説都是預言以後的事的,是神對下一步工作的布置,神在教會當中的人身上的工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正如神説的「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從這話當中看到了什麽没有?神在下一部分的工作摘要就在這裏。神首先讓所有執掌「政權」的看家狗都心服口服,自己退出歷史舞台,不再争奪地位,不再勾心鬥角。這個工作必須得藉着神在地興起的各種灾荒,但神并不顯現,因為那時的大紅龍國仍是污穢之地,所以神并不顯現,只以刑罰來出現,這是神的公義性情,誰也逃不掉。在這期間,凡在大紅龍國家居住的都得遭灾,當然包括在地的「國度」(即教會),這時正是事實的臨及,所以人人都得經歷,誰也逃不掉,這是神命定好的。正因為有這一步工作,所以神説「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因為以後地之上没有教會,因為灾難的臨及,所以人都顧頭不顧尾,在灾難之中難以享受神,所以説讓人在這大好的時光裏盡情地愛神,以免錯過機會。當這一步事實過去之後,神將大紅龍徹底打敗,子民為神作見證的工作也就完畢,之後神就開始下一步工作,將大紅龍的國家徹底摧毁,最後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後毁滅全人類,這是以後的工作步驟。所以你們應在這和平的環境裏來追求好好愛神,以後再無機會愛神了,因為只有在肉體中才有機會愛神,當活在另外的世界中時,根本無人講愛神,這不正是受造之物的職責嗎?那你們當如何在有生之日中愛神呢?你想過嗎?還等着在死後再愛神嗎?這不是空談嗎?今天為什麽不追求愛神呢?在「忙碌」之中愛神能是真心愛神嗎?之所以説神這一步工作快完畢了,是因為神在撒但面前已有見證了,所以不需人再做什麽了,只讓人在有生之年中追求愛神,這是關鍵。因為神的要求不高,而且他的心急如火燒,所以未等這一步工作徹底結束,他就將下一步工作摘要揭示出來,足見時候會有多長,若神的心不着急,能及早地説出這話嗎?正因為時間的倉促,所以神才這樣作工,希望你們都盡心、盡意、盡力地愛神,正像愛護自己的性命一樣,這不正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還要上哪兒尋找人生的意義呢?不是太瞎眼了嗎?你願意愛神嗎?神值得人愛嗎?人值得人寵嗎?那應當怎樣做呢?放心大膽地來愛神,看看神能把你怎麽樣?看看他會不會殺你?總之,愛神這一任務比為神抄抄寫寫都重要,你應將更重要的事放在最前面,以便使你的人生更有價值充滿樂趣,之後等着神對你的「處决」,不知你的計劃表中有無愛神這一項,願所有人的計劃都成為神所成全的對象,都成為現實。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四篇與第四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八十二篇

聽了我話人人恐懼戰兢,一個一個都害怕得了不得,怕什麽?我也不殺你們!還是你們做賊心虚,在我後所做的太輕浮、太不值錢,叫我已恨惡到一個地步,恨不得當時就把那些我没預定揀選的扔在無底深坑粉身碎骨,但我有我的計劃,我有我的打算,暫時先饒你一條小命,先讓你為我效完力之後,我就把你一脚踹開…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話之外,我們再説點有關我們生命的事,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負神對我們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這個各從其類而且是刑罰的時代,更得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該做到的。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們怎能不獻上自己呢?神「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

惡人必被懲罰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着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着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着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越接受神現實的説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當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廢寢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對我的態度而對人提出合適的要求。在我的記憶之中,我曾給人不少恩典,給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搶去這些東西之後便馬上離去,似乎我是無意識地施捨給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觀念來愛我。我要人對我真實的愛,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